诛仙大结局是什么

2021-09-05 03:08:39 字数 3385 阅读 5166

1楼:何老师**答疑

诛仙大结局:鬼王伤重,幽姬和金瓶儿前来探望,鬼王表示金瓶儿上次放走了林惊羽,这次要自己如何再相信她。幽姬从中说和,表示昨夜长生堂的乌合之众前来进攻,金瓶儿帮了自己不少忙,要鬼王不要再计较过往之事。

幽姬追问张小凡现在何处,鬼王表示张小凡带着野狗前往渝都寻找观星崖灵石了,在一旁的秦无炎闻言,当即表示自己可以赶往渝都,帮助张小凡找灵石。

在观星崖,小凡回想起了自己和碧瑶在这里发生的一切,恍惚中,他觉得碧瑶还坐在大树下对自己笑,他让碧瑶等着自己,自己一定会回来。

2楼:张老师情感分析

《诛仙》结局:青云,道玄闭门养伤,水月和正梁伤重卧床,田不易要众**学会处理一些事物,惊羽担心小凡的安危,雪琪表示可以先打探一下魔教的动态,这样也可早做准备,时机合适的话可以尝试主动出击。

田不易欣慰地感慨这些孩子都已经长大了,表示这次听他们的意见。萧逸才主动请缨,表示自己可以去打探魔教的消息,惊羽愿意和萧逸才一起去。

鬼王伤重,幽姬和金瓶儿前来探望,鬼王表示金瓶儿上次放走了林惊羽,这次要自己如何再相信她。幽姬从中说和,表示昨夜长生堂的乌合之众前来进攻,金瓶儿帮了自己不少忙,要鬼王不要再计较过往之事。

扩展资料

故事是从一个叫做张小凡的普通少年开始。该剧讲述了草庙村少年张小凡投身青云门下,与鬼王之女碧瑶、好友林惊羽,以及陆雪琪、曾书书等少年们一道,帮助良善,斩妖除恶,最终挫败鬼王阴谋的故事。

剧情简介——

张小凡与林惊羽两少年,经历草庙村全村灭村的**后,被青云门收归门下。张小凡、碧瑶(鬼王之女)、林惊羽、陆雪琪、曾书书等一伙热血的少年,因正魔两派纠葛千年的过节,衍生出种种爱恨情仇。张小凡与林惊羽从小就是好朋友,在一次平常不过的打闹之中,遇到有人来抢夺嗜血珠而开始整个故事。

张小凡与林惊羽两少年从小出生于清云门下的草庙村,一日两人在村内玩耍时误打误撞进了土地庙,林惊羽被有心人下毒,一位天音阁的高手为他解毒,阴差阳错之下传授天音**给张小凡也给了他噬血珠。隔日,张小凡与林惊羽发现村人全被杀害。

张小凡入青云门之后,因其已身具天音阁**,因此青云武功一直无法练就起来,所以青云门上下的人都瞧不起他,但是他的师姐灵儿(唐艺昕 饰)却对他十分的好。一次张小凡下山时,与正去青云采药**鬼王的碧瑶相识。后来灵儿被炼血堂的人抓去,炼血堂堂主知道炼血珠在青云,因而想利用灵儿想交换嗜血珠。

3楼:阳光点的灿烂点

鬼王伤重,幽姬和金瓶儿前来探望,鬼王表示金瓶儿上次放走了林惊羽,这次要自己如何再相信她。幽姬从中说和,表示昨夜长生堂的乌合之众前来进攻,金瓶儿帮了自己不少忙,要鬼王不要再计较过往之事。

幽姬追问张小凡现在何处,鬼王表示张小凡带着野狗前往渝都寻找观星崖灵石了,在一旁的秦无炎闻言,当即表示自己可以赶往渝都,帮助张小凡找灵石。

在观星崖,小凡回想起了自己和碧瑶在这里发生的一切,恍惚中,他觉得碧瑶还坐在大树下对自己笑,他让碧瑶等着自己,自己一定会回来。

4楼:猪扒界娱乐

诛仙第一部里,鬼厉来到幻月洞中看到了许多生命中刻骨铭心的人的幻影:普智,林惊羽,田灵儿,碧瑶,道玄,爹娘,**等等。最后陆雪琪一身白衣一滴清泪流下,鬼厉周围的噪音安静下来,支撑他走过变回了张小凡。

紧接着就是鬼王血炼成功屠戮天下火热进行中,所过之处尸横遍野并且尸体又站起来成为行尸走肉大军,在青云山最后一次正魔大战,张小凡从幻月洞取出诛仙剑将鬼王诛杀了。张小凡和陆雪琪这一战失散,多天后,他们在草庙村重逢,眼中倒映出彼此的身影,然后他们同时笑了起来;铃声消散在天地间,碧瑶不知所踪。

诛仙第二部里,张小凡终于放下对复活碧瑶的执念。陆雪琪接任小竹峰首座,在草庙村与张小凡重逢。诛仙2中张小凡归隐于大竹峰,与陆雪琪终成眷侣。

未辜负那十年陆雪琪温柔如月的等待。后来还有一儿子,取名张小鼎。这个结局,虽不算圆满,终没让人太心疼。

戮仙里,碧瑶复活醒来嫁为人妇,称为圣后娘娘,发誓要让张小凡永世不得超生。但张小鼎却说说:碧瑶阿姨最疼爱的人就是我了!

5楼:右肩蝶_兴临

诛仙第8是结局本来的是好的结局..但是萧鼎写点太过于简单 有好多问题都么解决 1小灰有吃下去的天帝冥石,後来兽神不是也有再寻找,可是後来完全没有再提到. 2陆雪琪的身世.

3焚香谷後来到底有什么阴谋. 4鬼先生的身世. 5鬼先生与巫妖以及南疆巫族的关系?

6周一仙的身世,以及他与青云门的关系. 7周一仙儿子的身世 8为何鬼王与周一仙是老朋友? 9小白寻找八凶玄火法阵的结果 10小白在南疆祭坛狗神雕像后看到的巫族秘密是什么.

11小白後来如何. 12小白与兽神有什么渊缘? 13青云山最后一战,鬼厉身上的玄火鉴没任何作用.

14噬魂棍到最后也没用的上. 15幽姬消失去哪了.後来怎麼忽然出现 .

16小环的身世. 17鬼先生要鬼厉叫小环去青云後山到底救谁... 18诛仙剑的由来 19万剑一鬼魂为啥在"幻月洞"里面?

20林惊羽最后一战还在扫地. 21万剑一教林惊雨"斩鬼神"后.连道玄也发出赞叹,后来就变成个龙套了 22青云剑法中鼎鼎有名的"神剑御雷真诀"后面10几章到结局几乎没有一个人用过,难道这也是个幌子?

23伏龙鼎的来历和结果 24碧瑶.最终的下落 25巫教後来怎麼 26秦无炎的下落 27万剑一被流放之迷 28青龙到底有没有死?掉到森林里面就没了.

29白虎,玄武整个就在回忆里面露过一次面。 30云易岚怎么知道诛仙断了 青云山最后一战,焚香谷云易岚与上官策还有李洵燕虹等人**去了,难道不来帮忙? 31大力尊者和徒弟石头的下落 32巫妖的行踪 33曾书书和齐昊的行踪 34四灵血阵的最终形成。

35黄鸟被俘后,那可怕的黑水玄蛇到**去了? 36幽冥圣母和凶煞冥王的真实身份和来历 37南疆,杀生和尚的杀生刀在,人去**了 38天帝宝库的天书,陆雪琪练了怎么没感想? 39为什么当初小凡看见伏龙鼎上的魔王的脸,回说象在那里见过,很眼熟?

40巫族最后逃出的巫妖最后去向,和鬼先生有何关系? 41无子玉璧前,净化小凡的僧人中的那个枯瘦的老者是谁? 42天刑厉雷开启,有什么意义?

43全书以人生轮回长生为起因,却在最后也没谈到过轮回的事情 44苍松道长与魔教勾结的原因 45为何当年万剑一未能接任青云掌门

6楼:东郭贤初甲

作者没有提到,结局是张小凡用诛仙重伤鬼王,碧瑶失踪,张小凡在草庙村和小灰,大黄生活在一起.

7楼:拱长星枝慈

我是买诛仙全集的书来看的

结局是碧瑶失踪了

鬼历隐居

书中最后一幕是陆雪琪跟张小凡在小凡的屋子外面遇见,两人对视不语,到这里就戛然而止了

8楼:仝民善婉秀

lz正解,绕了几条街才买到的实体版的**结局书

9楼:茂同安衣

碧瑶没能复活,被埋在狐歧山中了,小凡最后用诛仙剑干掉了鬼王~~

10楼:蒙濯亓清华

小凡没死,碧瑶不知所踪,结局让人失望。

《小花仙》第三季结局,小花仙第三季结局是什么?

1楼 小不点呀 昨天把小花仙第三季的大结局看完了,我感触很深啊。小花仙第三季大大不如前了,一贯不变的套路,几个主角轮流打boss,然后被抓,夏安安跳出来拯救世界,然后被碾压,之后妈妈朋友或椿跳出来给个外挂,灭了boss然后发现有个更大的boss,完结 其实小花仙系列动画无论是制作还是剧情都是非常新颖...

小花仙第三季结局是什么,《小花仙》第三季结局?

1楼 危急关头,将雪城爱与库库鲁送回过去的地球,即将加冕成为古灵仙族的国王,人们生活在宁静祥和之中,妄图抢夺神秘力量,安琪儿女神不得不打开时空之门。然而黑暗魔王借着人们内心的私欲逐渐壮大,拉贝尔大陆岌岌可危,他利用芬妮公主对安琪儿的嫉妒之心再一次发动侵袭,花之法典中的花仙精灵被尽数黑化,女神安琪儿与...

求梦幻诛仙操作的快捷键,梦幻诛仙自动快捷键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09年推荐你玩的网络游戏 1 跑跑卡丁车 2 魔兽世界 3 梦幻西游 4 特种部队 穿越火线 5 寻仙 6 三国 7 冒险岛 8 劲舞团 2楼 匿名用户 自己多到多玩梦幻诛仙专区 http mhzx duowan 看看资料吧!蛮不错的,强烈推荐下 梦幻诛仙自动快捷键是什么? 3楼 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