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条还款后,提示暂时无法提供金条服务,怎么解决

2021-09-05 02:56:33 字数 512 阅读 5432

1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发现金条有额度不能借,建议你保持良好的借款、消费习惯,不要发生超还款能力的借款、逾期或其他违规使用的情况。

京东会定期对你的借款资质进行复审,复审通过后会恢复金条使用权限。

2楼:夏娃的夏天

说明您的信息暂时未能通过京东金融平台金条服务系统的综合评估,暂时还无法使用金条服务,只要保持良好的消费习惯,持续关注。

如京东金条有额度,突然出现暂时无法提供服务,那么有可能是消费还款习惯不好,比如逾期、提前还款、很久不使用,这些都有可能让京东认为你不需要额度了。

3楼:qq的勾k先生

隔一段时间再尝试进行借款。

金条借款时系统都会对个人的信息进行综合评估,如果提示“暂时无法提供金条服务”,说明个人的信息暂时未能通过系统综合评估,建议保持良好的消费习惯,及时还款,一个月后再尝试借款。

4楼:零一衣

这种事情直接问他的客服。让他们给你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