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退休在家闲不住,大家说让他做什么好呢

2021-09-05 03:04:15 字数 1685 阅读 7923

1楼:百度网友

他们的回答太尖锐了,既然说让父亲赚钱,肯定自己的经济情况不是太好.至于做什么,那就要看你父亲的兴趣爱好了.你可以同你父亲沟通一下,然后再决定嘛!

2楼:匿名用户

你是一个不孝子。

父母辛苦了一辈子,本身已经到了退休享福的年龄。他做些什么事,关你什么事?

我认为,他没事散散步,打打麻将,是他现在应该做的事情。身体允许,还可以出外旅游。

如果说养名贵的金鱼?没有经验的话,根本是纸上谈兵。

闲不住的话,可以考虑找找自己平时爱玩的事情。

最主要,要让他从现在开始,养成良好的作息和饮食习惯,好多活几年。

饭后散步,平时锻炼身体,注意运动。

3楼:

不应该是你想让你爸爸怎么样,你爸爸的兴趣呢?你问问他老人家的意见呀.

也不一定非要赚钱,看他老人家喜欢什么,写大字?跳舞?钓鱼?养花?什么的~~~~退休了,喜欢什么就干什么吧~~~

我老爸就喜欢钓鱼,钓来的鱼有时也能卖点儿钱,但大多数的都送邻居们吃了,呵~~~只要他开心就好了啦~~~

4楼:匿名用户

我晕 这是你父亲的事情..你没权利要求他干什么..只要他开心就好

5楼:匿名用户

你父亲懂电脑么,网上开个小店卖东西啊,现在有很多人都在网上开店卖些服装啊,首饰啊,还有电子产品,可以让你父亲试试撒,而且让老人家多接触网络,开拓视野,不容易得心理病```也可以在网上交些朋友聊天,打牌打麻将打台球下棋,让他业余生活丰富多彩````

6楼:百度网友

做他喜欢做的事啊,你问我们,要是我们说的你爸爸不喜欢有什么用呢?

爸爸退休在家做什么好?

7楼:积恋皓月芳

有一位权威人士你可以认识,可以向他详细了解一下。

就是“军宝老师” 乐于助人,现在网络上可火了。

所以网络上很容易就可以找到他的,

祝你马年好运,心想事成!

8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能想到父亲的事很好,说明你是知道老人十分辛苦,需要关爱。不知你工作没有,家境如何。

看你叙述,你父亲是下岗并无技术才去看车,请你告诉他,夜里不要着凉,因为很多人的疾病都是着凉引发的。退休后他可以领到固定的退休金,应该会比看车还多,如果不是生活太困难,可以不必要再去奔波劳累。可以学学书法,锻炼养生。

有好的身体,可以帮你母亲和你照顾家庭,有好的身体,长寿也是为家庭创造价值。如果一定要出去工作,一定注意身体,毕竟年龄不饶人,身体最重要。不看病,不吃药,就是节流;身体健康长寿,就是开源。

相信你会明白这个道理。祝你家庭和睦,合家幸福、快乐。

爸爸妈妈退休了闲不住,想开店,我不想让他们太累,大家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好项目推荐?

9楼:匿名用户

建议开个简食店,这样管理起来也比较容易,王膳祖卤菜就不错,让你爸妈去学技术,学好了自己卖就行,不用雇人,减少支出,还不累。

爸爸从去年退休在家,一直想找点事情做,不知道做什么好,大家给点建议,感谢

10楼:匿名用户

个人认为,如果经济上还过得去,就不必刻意找什么事做了。人生短暂,辛劳了大半生,既然已经退休,就在家好好地颐养天年吧。

男朋友爸爸生病了,我去他家看望要说些什么比较好

1楼 匿名用户 早日 ,注意休息,保重身体, 就这些放诸四海而皆准的吉祥话。女孩家只要大大方方就好,把握不好尺度就不必刻意逢迎,过犹不及 你应该和男友打好招呼,让他帮你引荐亲朋,你有礼有节的一一拜会就可以了,主要是看望男友爸爸出院,该有的礼貌和问候都是给男友的爸爸,还有就是别空手去,尤其亲戚在更要做...

我的孩子是出生男孩他爸爸姓立起,我孩子不知道取什么名字好,是个男孩姓陆?谦好呢?麻烦大家给点意见谢谢 5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我叫立进,我们有家谱的,你看看在哪个字上起 2楼 卿有 立夏,很有意境的说。 3楼 匿名用户 你老公姓 立 我也姓立,希望能认识他。 4楼 机灵动动 立正 我不是开玩笑的,真觉得正很好 我喜欢词组性的名字,好记,有意思 将来我也会给我孩子取个词语的名字 5楼 立成功 你好 我叫...

女朋友做梦我在她家吃饭,她爸妈不理我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其实只是个梦而已,不用太理会,一定要理会的话这也是好的,因为梦跟现实是反的,这证明她的父母应该很喜欢你。 2楼 齐鲁卡瓦尼 梦,就是梦。 别去想太多。把现实这个梦做好就行了。 我女朋友梦见我在她们家,他爸妈不反对也不不同意是什么意思啊? 3楼 q93黑268客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