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航班可以随身携带薰衣草香包吗

2021-08-31 15:13:51 字数 762 阅读 8789

1楼:聖誕老東東

国际航班可以随身携带薰衣草香包,薰衣草香包不是禁止携带物品。

根据《中国民用航空旅客、行李国际运输规则》:

第三十六条 下列物品不得作为行李运输:

(一)危险物品,包括**品、气体、易燃液体、易燃固体、自燃物质、遇水释放易燃气体的物质、氧化剂、有机过氧化物、毒性物质、传染性物质、放射性物品、腐蚀品和不属于上述任何一类别而在航空运输中具有危险性的物质和物品;

(二)枪支、弹药、管制刀具及其它类似的物品,但按照本规则第三十八条、第三十九条规定办理的除外;

(三)动物,但按照本章第三节规定办理的除外;

(四)中华人民共和国或者运输过程中有关国家法律规定禁止出境、入境或者过境的物品;

(五)包装、形状、重量、体积或者性质不适宜运输的物品。

扩展资料

《公共航空运输企业航空安全保卫规则》中规定:

第五十一条 公共航空运输企业不得运输拒绝接受安全检查的旅客,不得违反航空安保法规标准运输未经安全检查的行李。

第五十四条 公共航空运输企业应当采取措施,防止旅客下机时将物品遗留在航空器上。

第七十七条 乘坐国际、地区航线班机在境内机场过站和转机的人员及其行李,应当进行安全检查。但与中国签订互认航空安保标准条款的除外。

第九十四条 通航我国的外国航空运输企业应当根据我国航空安保法规标准,制定本企业飞往中国境内航线航班的航空安保方案,并将方案及其中文版本报通航机场所在地民航地区管理局审查,民航地区管理局审查通过后报民航局备案。

坐飞机可以携带象牙制品吗,乘坐国内航班可以携带象牙配饰品吗?

1楼 匿名用户 在国外非洲和东南亚某些国家,允许你带象牙制品出境,但是在国内是禁止带入的。 带象牙的,少量的,有国外正式发票的,国内的机场会出具扣留凭证,在你返程出国的时候,可以拿着凭证取回象牙,带回国外!数量大的,机场海关直接报警拘留等着法院判走私! 带是可以的,但是都是偷偷的 2楼 匿名用户 有...

瑞士多功能军刀让带上飞机么,国内和国际航班,可以带瑞士军刀上飞机吗?

1楼 阿笨 瑞士多功能军刀不可以携带,但可以托运。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就别想了,哥哥我五一去北京,带一壁纸刀都让给收了。 出门带一小刀不过人吧??呵呵。 跟安检磨迹,刀片抽出来交了,刀柄我拿回来了,安个刀片继续用。 多功能刀,一定不行的。 你不是想劫持飞机的吧?? 3楼 饶波荣 呵呵,你带瑞士军刀...

中国古代的老百姓可以随意佩剑吗,中国古代平民百姓可以随身携带兵器么,如果被看到带兵器在街上会怎么样?平民百姓可以随意打造兵器么,被

1楼 匿名用户 一,古代老百姓没有提刀带剑的习惯,佩剑的一般都是一些上层阶级,用来显摆用的,而非防身,像韩信这样,穷困潦倒还挂着一把剑,在街头巷陌游走的人,应该是特例中的特例。 二,就算古代的老百姓想提刀带剑,从 维护治安方面考虑,也不会无限制任由百姓想带就带,虽然不会如现在的社会,管制刀具是不能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