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怎么理财我应该选择哪个平台,我想学习投资理财,应该选哪个平台比较好

2021-08-31 14:43:00 字数 5124 阅读 1038

1楼:漫步白云端

学习理财平台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项目如何,一般一线城市或者是本地项目是首选,其次要看项目的资金用途以及有无担保方、有无抵押物等条件。

理财前要明白,首先任何钱都不是那么好赚的,唯有你懂得越多,越专业,长期看才有可能赚到,也只是说有可能;再者,投资理财应该当作长期终生的事情,不是一时的。

投资理财知识有哪些呢?我想最基本的就是先攒钱,记账,养成良好的习惯,不乱花钱,然后做好自己的财务分配,看看自己哪部分不足,定好了方向再选择合适的产品。投资只是理财的一部分,概念不能混淆。

投资可以从安全性较高的项目开始,资金流动性也是选择投资项目的重要指标。心态最为重要,我想投资理财知识学习如果是新手没有专业的导引,会走很多的弯路,避免不了理财陷阱,更容易进入理财界常说的坑。

很多人以为赚钱才是最难的,其实守财做好了也不容易。你懒你没有时间去管,也不懂得任何原理,怎么办?可以一有闲钱就购买复利倍增、收益稳健的理财产品,比存活期划算得多。

以前是余额宝,现在推荐用经时间验证长久的资金良性流通的平台做替代。一个人是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像专家一样理财的,所以要经常检验自己的理财方式和配置,一旦发现不合理,就要及时调整。或者当大环境变化时,也要随之而变化。

如果你想学习投资,请先投资好自己,使自己理财知识累积,有明确的目标规划,财富并不是指挣了多少,而是指还有多少。摸清自己的财务状况,做到心中有数,并且,一份具体的预算,对我们实现理财目标很有好处。

2楼:匿名用户

1、惯去记账。对于上班族来说,如果没有养成记账的习惯,不仅容易让钱浪费在不需要花的地方,也容易让自己不知道钱花在**,最终稀里糊涂地继续过着月光族的生活。所以,对于理财新手来说,每天的开销都应该登记起来,并对每天的开销做一定限制,如果哪个钱款的开销超标了,这时也就能够立马发现问题,并及时改掉不良习惯,从而让每一分钱用在刚需上。

2、制定存钱计划。财富一般都是靠积攒下来的,因此,为自己制定个存钱计划就显得尤为重要。对于新手来说,只要每月一发工资,都应该强制自己将一定的资金存储起来,以便自己不时之需。

而对于这笔资金,新手最好还是存在银行中,毕竟这样不仅能够对资金有所保障,也能够让自己有一定的利息收入,可以说是一举两得的事情。当然,在存储金额达到一定程度时,新手也可以用一点资金来犒劳自己,从而才让自己有存钱的动力。

3、合理使用资金。对于理财新人来说,资金的使用也是十分重要的。有些人往往一有工资在手,在消费上就会不加以节制,一旦到了工资花完的那一天,才去后悔把钱花在不该花的地方。

因此,对于理财者来说,对自己的使用一定要合理,该花的地方发花,不该花的地方不花,既不能肆意挥霍,也不能过于吝啬,否则也只会让人脉圈缩小。另外,在一些人情世故上,新手还是应该自动掏腰包来承担的。

4、资金用于投资。前面我们提到,存下来的钱可以存进银行,但对于追求高收益的人来说,银行的存款利率往往无法让自己得到满足。因此,除了银行存款外,理财者还可适当进行投资。

对于新手人来,高收益代表高风险,不要盲目因他人的推荐而购买高风险产品,否则只会让自己得不偿失。所以,新手最好追求那些低风险的投资,虽说这样的收入比其它投资少得多,但起码有一定的保障,而且在收益上也比银行存款要稍高些。

5、多投资自己。对于新手来说,学习理财方面的相关知识尤为重要,这样才能够尽量避免因理财而带来损失。因此,将存款来投资自己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让自己学习成功人士的经验,或是学习投资方面的技巧等,如此一来,自己在投资这块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以后的投资也容易做到趋利避害。

3楼:财经鹏哥

新手小白应该如何学习理财,有什么方法吗?

4楼:prince欧辰

拔山学堂可以的噢,我前几个月就报名了

5楼:匿名用户

拔山学堂不错啊,我和我朋友都在学

6楼:百度网友

去看看第一财经

挺不错的

我想学习投资理财,应该选哪个平台比较好

7楼:匿名用户

想要学习投资理财,可以去看下朗财商学院。前段时间学过,老师还是挺专业的,百朗教育旗下的,听完课有很大帮助,希望能帮助到你

8楼:匿名用户

当下,许多朋友投资理财,都是乐意去的光合种子啊。这个平台,曾经上过央视,在国内的反响甚好了。不得不说,投资理财,直接选这家,较好些

学理财的话找哪个平台比较好?

9楼:塔滨海

学理财的话,最好不要在网络上找平台去学习,可以直接去银行里学习。找一家比较难靠得住的银行。

本人想开始学习理财,求入门的方法

10楼:匿名用户

钱多就是方法,可以无限次试错,当然钱多即使不理财,各种活期利息也够消费的了。只是有余钱可以关注各类荐股大师,会不定期推荐理财软件或者开各种教你入门的课程,一期几百到上千元的学费,都不如你默默数他一年打几次广告。

投资界(当然是伪投资)有半句至理名言,叫——免费的,他如果想让你掏钱,会在后面加半句——都是最贵的,如果看你有两把刷子,不容易被骗会加另外半句——都是最好的。

天上不会掉馅饼,多买两栋房收租就好啦,前两天广东不是有个快餐店老板,因其饭菜价廉味美分量足上了电视嘛,人家为什么可以卖这么好吃又便宜的快餐?只是因为爱好这个吗?不!

是因为有十栋房子可以收租,一栋七层。

总之,加油!

11楼:晓月微风

学会理财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无论是年轻人还是年龄比较大的朋友们,都是需要学习理财知识的,,下面就给你盘点一下理财的入门小知识。

1、高低搭配理财产品

为了保证资金安全,很多投资者只会一味的选择低风险的理财产品进行投资。这样虽然保障了资金的安全,但也限制了资产的最大化增值,得到的收益是微乎其微的。在投资理财过程中,低风险理财产品是根本,高风险理财产品是发展,只有高低理财产品一起搭配,相辅相成,才能享受到更高的收益。

2、理财不是富人的特权

当下社会有很大一部分年轻人是月光族,这也就导致他们觉得投资对他们来说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情。可是事实真是这样吗?当然不是的,理财投资不是富人的特权,即使你现在月光,只要稍微转变一下生活方式,也是可以坐投资理财的。

无论是强制储蓄还是低门槛的理财产品,它们从不拒绝穷人,不要让贫穷限制了你追求高质量生活的梦想。

3、购物货比三家

购物消费需要学会控制欲望以及带脑消费。当然也并不是说让你降低生活质量,只是说同样的东西在不同的店子可能就会有不同的**,可以货比三家,或者利用商品优惠劵购买,或者不着急用的东西,在打折**的时候购买,让我们省一点。

4、你不理财,财不理你

下意识的做理财能让我们对个人资产把握的更好。通常来说,个人理财做预算时应该分为三个部分:不必要开支、必要开支以及可有可无开支。

节省下不必要开支和冗余消费,能让我们资金积累的更快。

5、不随波逐流

理财最忌讳的就是跟风投资,因为每个人的经济财力、风险承受能力以及收益期望不一样,因此适合的理财产品也千差万别,随便跟风购买理财产品,除了达不到预期的投资效果外,本金还有极大的亏损风险。

6、定期存款

不管你现在月薪多少,一定要养成定期存款的习惯。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积累积蓄能增强我们对抗风险的能力,也是为未来做风险准备必不可少的一步。

12楼:覃十瀚

投资理财第一个原则: 量入为出。

在保证基本储蓄的前提下,永远用闲置的资金去投资;

投资理财第二个原则: 预算投入产出收益。

有投资就要有收益,暂不做糊涂人,投资前要分析所投资的项目或者理财产品的收益如何。

投资理财第三个原则: 要注意提现的把握。

投资前要关注中间能否快速提现,所投资项目或理财产品,提现情况如何。这点要关注,因为免不了有急需用钱的情况。

投资理财第四个原则:要有终生理财的观念。

要考虑人生不同阶段的需求,按具体情况规划自己的理财计划。还要有延续性,投资理财收益是一个过程,要坚持不懈。

投资理财第五个原则:要有良好的心态。

这个心态包括要能会经受投资盈亏的波折,另外投资理财只是为了赚钱不是为了攀比,炫耀,有失就有得。

投资理财第六个原则:提升综合经济素养。

作为新时代的人们,要具备与时俱进的个人素养。做好投资理财,更要有好的经济头脑的素养。要能在不断的经验总结中,增强财富管理能力、资金运筹能力、风险投资意识,充实经济金融知识。

13楼:卡兹克

确立目标。要考虑使用多少的资金去获得多少的回报。

确定期限。短期、长期、中期、活期,理财中分很多不同的期限项目,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确定自己的投资期限。

明确风险。首先应当对自己的财务状况做出风险测评,找到自己能够承受最大风险的上限。

时刻注意国家相关政策及金融市场的动向。

学习理财知识,了解各种理财途径,选择适合自己的,进行投资理财。

目前金融市场的理财途径:

1、银行定期

国人都偏爱存款,对于保守型的投资人来说,银行定存是最安全的。现在银行一年定期利率为1.5%,当然,定存期限越长,收益越高。

另外,现在银行的存款利率上限已经取消的,定存的利息多少,完全由银行自己决定。所以存款没必要只盯着大银行,可以挑一些城商行或者中小型银行,这些银行上浮力度相对大些。

2、银行理财产品

这几年,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一直在下降,这主要是受央行连续降息的影响。目前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在4%-4.5%的水平,5%以上已经实属罕见。

3、国债

国债的优点太多了,门槛低,只要100元就能买;安全性高,发行主体是国家;最重要的是,在其他理财产品的收益率集体走下坡路的时候,国债却很“抗跌”。以4月10号发行的电子式国债为例,3年期收益率为4%,5年期为4.42%。

那么以3年期国债为例,买一万元的国债,一年可以收益400元。不过,国债提现支取要支付0.1%的手续费。

所以,国债作为长期投资,一般不建议提前兑取。

4、p2p理财产品

p2p平台年收益高低不等,目前p2p的收益率在5%-12%左右。那么一万本金,我们一年收益在500-1200元之间。当然,p2p相较于其他理财产品是有一定风险的,牢记高收益必然有高风险。

选择靠谱的p2p平台很重要,毕竟现在跑路的p2p实在太多。此外,鸡蛋不要放到一个篮子里,我们可以多选择一些的平台,做到分散投资的状态,从而降低风险。

请问易智教育的老师,我想学人力资源管理师,应该怎么学习

1楼 forever宇 如果你想学习人力资源管理,那么你就去报名参加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人力资源职业资格助理师的证书吧,这个东西还比较有用。 2楼 匿名用户 您好,很高兴为来你回答这个问题源 。我是人力一级 bai和劳协du一级的老师,需要告zhi诉您的是,自dao今年6月30日以后,根据人力资源...

以后想开发游戏,大学里我应该学什么专业那个学校比较好

1楼 长沙新华电脑 如果你想学开发类的,你可以学软件开发 像你所说的想学什么 就应该学什么样的专业 我所推荐你的可以参考一下了 不过在这也要提醒你一下了 这个专业可能会比较的枯燥一点了 编程和 方面的知识会比较多 建议你可以选择培养自己的耐心了 还有就是3g软件开发高级工程师专业也开发类的如什么3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