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汽车交强险从什么时间开始执行

2021-08-30 11:05:12 字数 1991 阅读 2364

1楼:百度网友

第二天就生效了

新车交强险每年都要交,1.5排量小汽车,如果是6座以下家庭自用,按规定交强险基础保费(全国统一)是950元,也即是第一年的交强险保费是950元;如果是6座及以上家庭自用第一年保费是1100元。以后按有没有出险实行浮动费率。

新车交强险多少钱

新车到手,首先想到的问题是给新车上保险。作为国家强制性保险,交强险是必须投保的,否则不允许上路。那么,新车也分几种,比如新轿车和新面包车的交强险**是多少呢。

轿车5个座的为950元,面包车1100元,如果没出险的情况下,每年优惠10%。车船税按排量来计算。 1.

0以上的为480元,1.0以下的为300元。新车为按月购买的。

例如:奥拓车 2010年3月份车 首先950第二年优惠10%为855元,因此车为1.0以下排量的车,再加上300元。

共计为1155元。例如:大众宝来2009年3月份车首先950第三年优惠20%为760元。

因此车为1.0以上排量的车,再加上480元车船税。共计为1240元。

例如:面包车,3月份刚买的新车。首先1100元加上车船税,面包大多数排量为1.

0以下的300元,300除以12个月每个月25元。因为3月份买保险所以省去了前两个月的车船税。只买10个月的就可以了。

为250元。最终为1100+250元合计为1350元。

5座新车交强险多少钱

第一年: 5座 950元, 6-8座1100元

第二年: 855元 , 990 元

第三年: 760元 , 880元

第四年: 665元 , 770元

第五年: 665元 , 770元

以上保费,跟出险,脱保,过户有关系,其中任意一项变化了,那样保费也会变。

2楼:匿名用户

新版交强险和2008年机动车商业三责险新费率自2月1日起实行。其中,交强险的总责任限额将从现行6万元提高到12.2万元,死亡伤残赔偿限 额将由现行5万元上调至11万元,医疗费用赔偿限额将由8000元提高到1万元,财产损失赔偿限额保持不变,仍为2000元。

同时,与之相配套的新版商业 三责险此次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降价。

3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交强险的全称是“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车人员和被保险人)的人身**、财产损失,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的强制性责任保险。

交强险是中国首个由国家法律规定实行的强制保险制度。其保费是实行全国统一收费标准的,由国家统一规定的,但是不同的汽车型号的交强险**也不同,主要影响因素是“汽车座位数”。

新车交强险生效时间

4楼:abc保险网

机动车辆保险即“车险”,是以机动车辆本身及其第三者责任等为保险标志的一种运输工具保险。其保险客户,主要是拥有各种机动交通工具的法人团体和个人;其保险标的,主要是各种类型的汽车,但也包括电车、电瓶车等专用车辆及摩托车等。

新车保险交强险即刻生效。

保单一般是“零时生效”,即今天买的保险在法律意义上要在明天零时才会生效,这个时间点也会在保险合同上明确注明。所以,以往车主在购买车险到最终车险生效,一般都有十几个小时的“盲区”。

2009年3月25日保监会就下文给各个保险公司,发出《关于加强机动车交强险承保工作管理的通知》,做出“机动车交强险保单自被保险人缴费后即生效”的规定,要求交强险改变“零时生效”的传统,正式实施即时生效。

虽然交强险在办理的时候已经即时生效,可以赔偿对方损失,但保险公司却不能对王先生的新车进行理赔,因为他的商业车险保单要到次日零时才生效。

按照商业车险的相关规定,商业车险保险期间的生效时间为投保后次日零时,新车的车险投保人就可能面临无保险的空档期,甚至还有不少车主买了车之后,由4s店代办车险,至于车险何时生效他们就更不知道了。而在无保险空档期用车时发生意外事故带来的损失,保险公司是不理赔的。

因为商业车险并没有开通即时生效业务,因此记者建议车主一定要谨慎,最好避免从购买车险到最终车险生效这段时间开车上路,避免在未生效期间不能受到保障。

中国主体间性哲学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1楼 天风海雨楼主 20世纪80年代。 主体间性 intersubjectivity 是20世纪西方哲学中凸现的一个范畴。它的主要内容是研究或规范一个主体怎样与完整的作为主体运作的另一个主体互相作用的。a 莱西在《哲学辞典》中将 主体间性 定义为 一个事物是主体间的,如果对于它有达于一致的途径,纵使...

国家从哪年开始严查酒驾的,中国从什么时候开始实行严查酒驾的

1楼 匿名用户 2009年开始真正严查,2010年以后成常态化检查。 中国从什么时候开始实行严查酒驾的 2楼 宇宙一星沧海 从2011年5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八》将开始实施。对于酒驾,道路交通法及实施细则一直作为违法行为进行查处。但是,醉驾入刑,则是根据2011年2月25日通过的《刑...

铁线描是从哪个朝代开始流行的,铁线描的绘画笔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流行的

1楼 匿名用户 铁线描的描法产生于魏晋,盛行于隋唐之际,为表现硬质布料重要技法 2楼 匿名用户 此种描法产生于魏晋隋唐之际 铁线描 中国古代人物衣服褶纹画法之一。线条外形状如铁丝,故名。是一种没有粗细变化,遒劲有力的圆笔线条,由铁线描钩勒成形的衣纹线条常常稠叠下坠,有若 曹衣出水 。 清 王瀛 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