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你是初级轮滑教练,所以想咨询一下,对于初学者(七岁),轮滑鞋是全软面的比较好还是半软的好

2021-08-30 08:23:30 字数 1246 阅读 4459

1楼:匿名用户

初学者的话一般就要考虑安全性跟舒适性。买鞋子的话基本上就是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来购买,现在市面上的鞋子的确是一分钱一分货,相差一两百块的**,东西这的就差很大。

轮滑鞋除了全软跟半软,还有一种是硬壳的。硬壳的鞋子灵活性比较差,但是能很好的保护脚,软面鞋子的话主要要看用的材料,有些就很厚实而有些就很单薄,好的鞋子鞋面的包脚性能很好,差的鞋子就不怎么包脚。现在市面上的全软的鞋子很少软面鞋几乎都是半软的,因为全软鞋不适合专业者,也更加不适合初学者。

初学者一般两个选择,要么就直接买硬壳的,因为就普通的玩玩的,硬壳的鞋子对脚的保护相对好一点。要么就买相对好的半软鞋。

呵呵,给个参考,我自己是玩平花的,也是轮滑教练

2楼:百度网友

差的鞋对脚保护不好,学习不快,不舒服

要想随便玩玩,孩子舒服就好

如果想专业一点的,1000以下,硬壳的

seba-gtx不错

3楼:匿名用户

我孩子也在学,个人建议半软,帮助其规范动作,待动作纯属后再换专业全软的不迟。

初学者应该买哪款轮滑鞋比较好?

4楼:飞哥谈世界

轮滑教学:如何选择正确的轮滑鞋

5楼:匿名用户

初学者首先建议先买非专业级别的鞋款,要注重基础练习。比如美洲狮轮滑鞋、天鹅轮滑鞋,成都 纵腾 商贸轮滑鞋

6楼:行之有度视野无疆

建议你买单排的,这个比较简单呢

轮滑初学者应该买哪款轮滑鞋比较好?

7楼:普翼烟清昶

初学者首先建议先买非专业级别的鞋款,要注重基础练习。比如美洲狮轮滑鞋、飞鹰这些都是可以参考的。

8楼:匿名用户

一分钱一分货,对于初学的小朋友来说买一双质量过关的轮滑鞋很重要,毕竟还是在成长阶段,质量不过关的轮滑鞋对于孩子来说百害无一利的,个人觉得几个国际大牌的都靠得住,网上都能搜到,国内的滑启的鞋子也不少,对于孩子来说现是安全,再是学习新技能、锻炼平衡啊这些

9楼:匿名用户

既然是初学还在乎什么呢, 赶最便宜的买, 技术练好了再买高档次的。 1000多块钱的就很好了。 新手大概用的 也就 200快钱左右!

10楼:匿名用户

买好点的 这样对脚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