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伏的电压能接220伏的用电器吗

2021-08-28 18:43:54 字数 1151 阅读 9570

1楼:天晴电子玩家

380v电压可以接220v用电器,但需要进行改造。

火线和零线之间的电压是220伏,火线和地线之间的电压也是220伏。临时用电可以做一个地桩,另外地桩必须要专业人员来做,安全第一。

改造方法:伪零线

地桩的注意事项:用4号镀锌角钢把一头削尖作为接地极,垂直打入地下的深度不应小于2米,镀锌扁钢作连接,做好后其接地电阻要求小于4欧姆。

2楼:苍山小冷

220伏电器是绝对不可能接380伏电压的,因为它里面的所有电子元器件都是按照220v电压选择的,接380v电压里面的电子元器件肯定会有烧毁的。

3楼:匿名用户

可以,我国的三相电压采用的是三相四线制,即三根火线,一根零线,有时是五根线,第五根是地线。任意一根火线和零线间的有效电压都是220v,任意两根火线间的电压都是380v

4楼:匿名用户

380v的电表为你提供了4根线,其中三根火线一根零线,火线和火线之间的电压叫线电压380v,适用于各种三相电器。火线与零线之间的电压叫相电压220v,你家大多数电器用的都是。

5楼:匿名用户

380伏电表指电表的使用电压,(三根火线)你在使用220伏电器时,是用其一根火线配合零线在使用,电压为220伏

220伏电压的电器,能在110伏电压上使用吗?

6楼:九州天极之光

220v的电器,原则上是不能在110v电压上使用。一般会造成电器不能正常工作,原因如下:

通常我们所说的电器电压,一般是指电器的额定电压,所谓额定电压,是指电气设备长时间正常工作时的最佳电压,额定电压也称为标称电压。

如果220v换成110v电压,因为电器的电阻不变,根据欧姆定律u=ir,在220v换成110v后,即是电流减少一倍,电流减少,就会使电器不能正常工作。

所谓电流,科学上把单位时间里通过导体任一横截面的电量叫做电流强度,简称电流。当电器的电流减少了一倍后,所经过电器的电量就不足以触发元器件工作。

注意:

虽然现在市场上有电器的“宽电压”功能,可以在较低电压下工作,但是长期在低电压下工作,电器的性能会受影响,长期使用,会影响使用寿命。

110电动工具换转子能用220伏电吗

1楼 沈阳混凝土切割 转子定子都得换,要是高级点的有线路板都得换,就跟买新的 一样了! 如何将110伏的电动工具改成220伏电压 2楼 加呼 1 使用5a开关电源220v变换110v 交流电压 ,优点重量轻,使用安全,2 使用铁牛变压器5a电源220v变换110v 交流电压 ,缺点太重,3,使用电阻...

72伏的逆变器可直接用在60伏电瓶车上用吗

1楼 可乐开心 花 不可以啊,以为它的电压不一样,这样会当电机的 72伏逆变器可在60伏电瓶车上直接用吗? 2楼 敲黑板划重点 如果72v逆变器的输入电压范围达到60v的话 是可以直接在60v电瓶上用的 如果装上去了但不能正常使用 那还真没有简单实用的办法哦 3楼 匿名用户 72伏逆变器可以用在60...

32伏电池连接请问用多大充电器,32伏电池5个连接请问用多大充电器?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32伏5个铅酸电瓶串联充电,需要使用充电输出为192v左右的充电器去充电,如果是并联,应该使用38 4v充电器充电,充电电流大小,需要根据电瓶容量去选择,一般是容量的7 10 为好。 七个32伏的电池要用什么充电器才可以充 2楼 匿名用户 充电过程与充电方法电池的充电过程通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