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伏电池连接请问用多大充电器,32伏电池5个连接请问用多大充电器?

2020-12-01 19:35:46 字数 4953 阅读 8659

1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32伏5个铅酸电瓶串联充电,需要使用充电输出为192v左右的充电器去充电,如果是并联,应该使用38.4v充电器充电,充电电流大小,需要根据电瓶容量去选择,一般是容量的7%-10%为好。

七个32伏的电池要用什么充电器才可以充

2楼:匿名用户

充电过程与充电方法电池的充电过程通常可分为预充电、快速充电、补足充电、涓流充电四个阶段。对长期不用的或新电池充电时,一开始就采用快速充电,会影响电池的寿命。因此,这种电池应先用小电流充电,使其满足一定的充电条件,这个阶段称为预充电。

快速充电就是用大电流充电,迅速恢复电池电能。快速充电速率一般在1c以上,快速充时间由电池容量和充电速率决定。为了避免过充电,一些充电器采用小电流充电。

镍镉电池正常充电时,可以接受c/10或更低的充电速率,这样充电时间要10h以上。采用小电流充电,电池内不会产生过多的气体,电池温度也不会过高。只要电池接到充电器上,低速率恒流充电器就能对电池提供很小的涓流充电电流。

电池采用小电流充电时,电池内产生的热量可以自然散去。涓流充电器的主要问题是充电速度太慢,例如,容量为1ah的电池,采用c/10充电速率时,充电时间要10h以上。此外,电池采用低充电速率反复充电时,还会产生枝晶。

大部分涓流充电器中,都没有任何电压或温度反馈控制,因而不能保证电池充足电后,立即关断充电器。快速充电分恒流充电和脉冲充电两种,恒流充电就是以恒定电流对电流充电,脉冲充电则是首先用脉冲电流对电池充电。然后让电池放电,如此循环。

电池脉冲的幅值很大、宽度很窄。通常放电脉冲的幅值为充电脉冲的3倍左右。虽然放电脉冲的幅值与电池容量有关,但是,与充电电流幅值的比值保持不变。

充电过程中,镍镉电池中的氢氧化镍还原为氢氧化亚镍,氢氧化镉还原为镉。在这个过程中产生的气泡,聚集在极板两边,这样就会减小极板的有效面积,使极板的内阻增大。由于极板的有效面积变小,充入全部电量所需的时间增加。

加入放电脉冲后,气泡离开极板并与负极板上的氧复合。这个去极化过程减小了电池的内部压力、温度和内阻。同时,充入电池的大部分电荷都转换为化学能,而不会转变为气体和热量。

充放电脉冲宽度的选择应能保证极板恢复原来的晶体结构,从而消除记忆效应。采用放电去极化措施后,可以提高充电效率并且允许大电流快速充电。采用某些快速充电止法时,快速充电终止后,电池并未充足电。

为了保证充入100%的电量,还应加入补足充电过程。补足充电速率一般不超过0.3c。

在补足充电过程中,温度会继续上升,当温度超过规定的极限时,充电器转入涓流充电状态。存放时,镍镉电池的电量将按c/30到c/50的放电速率减小,为了补偿电池因自放电而损失的电量,补足充电结束后,充电器应自动转入涓流电过程。涓流充电也称为维护充电。

根据电池的自放电特性,涓流充电速率一般都很低。只要电池接在充电器上并且充电器接通电源,在维护充电状态下,充电器将以某一充电速率给电池补充电荷,这样可使电池总处于充足电状态。快速充电终止控制方法采用快速充电法时,充电电流为常规充电电流的几十倍。

充足电后,如果不及时停止快速充电,电池的温度和内部压力将迅速上升。内部压力过大时,密封电池将打开放气孔,从而使电解液逸散,造成电解液的粘稠性增大,电池的内阻增大,容量下降。从镍镉电池快速充电特性可以看出,充足电后,电池电压开始下降,电池的温度和内部压力迅速上升,为了保证电池充足电又不过充电,可以采用定时控制、电压控制和温度控制待多种方法。

(1)定时控制采用1.25c充电速率时,电池1h可充足;采用2.5c充电速率时,30min可充足。

因此,根据电池的容量和充电电流,很容易确定所需的充电时间。这种控制方法最简单,但是由于电池的起始充电状态不完全相同,有的电池充不足,有的电池过充电,因此,只有充电速率小于0.3c时,才允许采用这种方法。

(2)电压控制在电压控制法中,最容易检测的是电池的最高电压。常用的电压控制法有:最高电压(vmax)从充电特性曲线可以看出,电池电压达到最大值时,电池即充足电。

充电过程中,当电池电压达到规定值后,应立即停止快速充电。这种控制方法的缺点是:电池充足电的最高电压随环境温度、充电速率而变,而且电池组中各单体电池的最高充电压也有差别,因此采用这种方法不可能非常准确地判断电池已足充电。

电压负增量(-δv)由于电池电压的负增量与电池组的绝对电压无关,而且不受环境温度和充电速率等因素影响,因此可以比较准确地判断电池已充足电。这种控制方法的缺点是:电池电压出现负增量后,电池已经过充电,因此电池的温度较高。

此外镍氢电池充足电后,

电瓶车5个电瓶要用多少伏的充电器充

3楼:资源我的啊

电瓶车5个电瓶要用60v的电动车充电器。

电瓶车行驶的里程由电瓶的容量决定的,比如四个电瓶为48v,对应的容量有48v12ah,48v14ah,48v17ah,48v20ah,后面的多少安时就表示电池组的容量,容量越大,电瓶车跑的路程就越远。

4楼:军械师

因为电动车电瓶有12v和16v两种,电瓶车5个电瓶,需要多大的充电器要看电瓶的电压,如果每块电瓶是12v的,那就需要60v的充电器,如果每块电瓶是16v的,那就需要80v的充电器

5楼:匿名用户

因为每个电瓶一般都是12v的,所以5个串起来就是60v了,60v就应该要60v的充电器。

6楼:匿名用户

电瓶车电瓶都是串联的,60v

7楼:技术御宅

蓄电池是化学能转换成电能,充电又是电能转换成化学能,但是电能转换成化学能需要更高的电压,12伏特电瓶是6串,串联起来的单个2.3伏特的小单格组成,

经过试验,要想充满而不发生大量水点解蒸发又能充满,单格电压是2.4富液电瓶是2.6伏特的电压,也就是换算到12伏特电瓶6格来看需要14.

4富液电瓶(以前卡车的水电瓶)需要16伏特.

电动车如果是5个免维护电瓶(封死,也不让你添加蒸馏水,好听的名字免维护).充电输出的空载电压请控制在72伏特,充满后静止一会儿电压会回落到65伏特(旧电瓶)到68伏特不等.

32伏v电池用多大的充电器谁知道啊??18650的锂电池,用12v或者24v的行不行啊! 30

8楼:我怎么还能行

理论充电器电压要比电池电压高2伏左右,建议还是到正规维修店咨询,配置不好可能引起锂电池**的危险。

9楼:朕烦着呢

不行,用34伏的充电器才行

32650电池两种,分别是3.2和3.7伏,5个串联,充电器为18.25伏,选3.2还是3.7?

10楼:雪中行踪

如果从容量来看,必须选大的,选3.7v的,但是你的充电器电压就低了,3.7伏的电池充电器最高电压是4.

2x5=21v左右的,如果你不想改变充电器,那就选3.2的电池了,这没有办法的,可以选电流大点的

11楼:匿名用户

要么选3.2v的,要么换充电器,否则充不满。

电瓶车天能电池五个32a电瓶用多大充电器

12楼:匿名用户

32a*5=60v32ah

需要60v充电器10a-15a电流。

32安电池该用多少安充电器 电池,充电器

13楼:匿名用户

32安电池用3.2a~6.4a的充电器都可以,标配是用4.8a。

充电器低于电瓶电压,电瓶永远无法充满。充电器高于电瓶电压,容易冲坏电瓶。

使用低容量充电器充电,充电时间太长;使用高容量充电器充电,虽然充电快,但充电效率低,真正冲入的电量不足,并且由于充电产生高温容易损坏电瓶。

扩展资料

充电器和被充电电池是否配套可用

1、看电压一定配套,充电器电压低于电池额定电压,电池充不满;充电器电压高于电池额定电压会对电池过充电造成电池损坏。

2、看输出电流是否够用,输出电流太小,不满足充电需求时会使得充电器输出电压下降。充电时间加长或充不满;输出电流大于所需充电电流可以正常使用。

实际充电电流的大小取决于充电器输出电压与被充电电池剩余电压的差,而不是充电器能输出多大电流就是多大电流。

14楼:匿名用户

正常电瓶有两个重要参数:额定电压和容量。电压用伏表示,例如48v。容量用安时表示,例如32ah。

需要选择即符合额定电压,也要符合容量大小的充电器。

充电器低于电瓶电压,电瓶永远无法充满。充电器高于电瓶电压,容易冲坏电瓶。

使用低容量充电器充电,充电时间太长;使用高容量冲电器充电,虽然充电快,但充电效率低,真正冲入的电量不足,并且由于充电产生高温容易损坏电瓶。

15楼:安全护航

用3.2a~6.4a的充电器都可以,标配是用4.8a的。

6个32伏安电池用35毫安充电器可以吗?

16楼:匿名用户

最好用原配的

正常情况下35ah的需要3到6a充电器比较合适电流过大对蓄电池不利,过小充电时间太长

如果是6a充电器的话,用尽的蓄电池,充满需要6到7小时对于蓄电池来说,需要的是脉冲式充电,直流充电不合适

17楼:匿名用户

按这个数据得充到什么时间啊?

18楼:污庸窔片葻

是30ah吧?只要电压正确,没问题的

19楼:匿名用户

又名玉龙(小龙王)。白龙马本是西海龙王三太子,因纵火烧毁玉帝赏赐的明珠而触犯天条,要被斩首。后因南海观世音菩萨出面才免于死罪,被贬到蛇盘山等待唐僧取经。

之后又误吃唐僧所骑的白马,被菩萨点化,变身为白龙马,皈依佛门,载乘唐僧上西天取经,最终修成正果,被升为八部天龙广力菩萨。后在化龙池得复原身,盘绕在大雷音寺的擎天华表柱上。 [3]

5块超威电池60伏32a用什么充电器,那种充电器充的快?

20楼:剑o花o烟雨江南

用60v电动车充电器就可以 不要用快冲 会伤电瓶

两个6v45ah电池串联用多大电流充电器充电器

1楼 永恒的有限熊 铅酸电池一般标准冲电电流为容量0 1c 例如6v4ah充电电流为0 4a,理论10充满小时 ,但是在实际使用时为了快速充电,可以适当提高充电电流,但是最好不要超过0 6c,否则电池会很热,寿命会缩短。就你上面提到的,我建议选 6v1500ma 2楼 长悦叟 最好用12v600ma...

凌云蓄电池6-qw-120用多大的充电器充电

1楼 匿名用户 用20a以上充电机充电,充电电流调12a 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凌云6一qw一120电瓶充电需要多长时间? 2楼 黄河 12v120ah电瓶可用智能充电器或半自动充电器充电,充电电流调至15一20a连续充电5一6小时即可饱和了。 给6 qw 120t...

60伏5安的锂电池充电器能充60伏40安的锂电池么

1楼 匿名用户 用此充电器理论上8个小时充满,对于锂电池,电流可以再大一此,4到5个小时充满,而不会缩短电池寿命 2楼 匿名用户 电压相等,能充电,由于充电电流只有5a,所以充满电的时间会比较长。 3楼 匿名用户 电压等级一样 能 只不过充电时间长点 60伏40安的锂电池需要多大的充电器? 4楼 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