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么喜欢上电音的

2021-08-28 18:21:54 字数 1825 阅读 1664

1楼:匿名用户

小学的时候听到肥鼠的就觉得很好听,后来我觉得aw的歌很好听,于是就渐渐迷上了,小马丁的pizza,和棉花糖的alone让我入坑,说起来怪惭愧的,入坑太晚了,不过很快就知道了很多百大dj,以及几十种曲风,许多电音知识,不管事edm还是一些冷门曲风,都很爱听!

2楼:低调嘚土豪

从华语和欧美电音一次次的碰撞,比如王力宏和a神的忘我,等一些不是很多次的交火,我感受到了电音的魅力,这恰恰符合我青春期追求疯狂的心理,而又对摇滚乐无感,这使我彻底爱上了电音

3楼:电子

我第一个听的电音是hope t的trip,是我入坑的第一个电音,便开始了解电音,后来知道了第一个欧美电音制作人棉花糖,之后a神,蛇叔,马丁,电子鼠,号手,g.e,卡受,大菠萝等一些百大dj的**太好听了,我逐渐又深入研究,知道了许多风格,也了解到dj是怎么控场的,**是如何制作的,如今听了差不多5000多首了,有机会一定要去电音节

4楼:汝不可讲真话

hardwell和小马丁还有a神,加上铁叔再来个萌猴和棉花糖,这些人让我喜欢上电音。

5楼:尹朶月

刚开始跳曳步舞需要**,然后接触了hardstyle,然后一发不可收拾,逐渐接触电音圈,认识了trance,house,bigroom等,现在疯狂迷上illenium,只要是旋律美人声美的歌我都觉得好听。

6楼:以心

从vicetone的早期作品入坑,一开始接触了很多house,然后就觉得,edm的世界真美好,再后来慢慢的听得多了,学会分类很多曲风了,就按风格去找我最喜欢的,嗯……现在是找到啦,是drum&bass呢。

7楼:匿名用户

最最最开始因为alan walker的一些歌,后来喜欢上了zedd,后来因为b站博主meredithhou (超高质量喜欢蹦迪女博主)接触了越来越多的电音,停不下来了。

8楼:峰佘无敌

对于电音的热爱可以说从很小就有,一开始听什么疯狂的青蛙,凤舞九天之类的(请不要说土嗨,对于一个初中生来说,这就是希望)。直到大学,我是有一次看一个时尚节目里介绍硬好的一首young again,哇,当时觉得太酷了这首歌,简直就是老天赐给我的礼物,开始无限循环!

9楼:那位象征着自由男人

a神的levels入坑,因为烟鬼的closer喜欢上了电音

10楼:阚

只有我最先接触的是国内的舞曲,然后才接触faded吗?现在以国外电音,特别是纯**为主(如faded系列收藏的是faded 纯音版)。

11楼:百度网友

从失恋之后的不眠夜开始,唯有电音强烈的节奏才可以暂时走出痛苦

12楼:消化

aw的faded入坑,陪我度过那一个个怀疑人生的夜晚,我也想一袭黑衣的去找自己的组织,去他的现实。后发现是治丧的良药,撒欢的祝酒,怎能不爱?

13楼:下一个逝去的是

alan walker的幽灵使我无法自拔。沉沦在其中。

14楼:阿qi弃

当年还在用qq**,好像是类似于私人电台还是什么的,随机给我推荐了krewella的alive。

15楼:所以明月

从marshmello的alone开始,到他的挖泥鳅,再到英雄联盟,到blba

16楼:画萌

从alan walker的faded

17楼:a神永在

从a神的waiting for love入坑

狼狗串,比特串打猎的问题,关于狼狗串和比特串打猎

1楼 匿名用户 我认为,母的比特和公的土狗杂交比较好,我用的就是,但是也不一定,总之回两种狗都行,关键是答选那种特别赖 lai 的,就是那种很冲,用点虎的。太聪明的容易呲边,别选太好训的,我3年前用的一个狼狗和土狗的串,贼尖,不好使,后来淘汰了!!! 关于狼狗串和比特串打猎 2楼 匿名用户 公狼狗母...

我爱你,我喜欢你,四川话怎么发音

1楼 加油小黑小童鞋 我好喜番你喔,我爱你撒 2楼 勤奋的秀逗 我刚刚说了一遍,不谢 3楼 兴文 ngo ngai 尼。拿走不谢。 四川话,我爱你,怎么说? 4楼 享和成都在一起 四川话拼音 ngo ngai ni li 四川话里 我爱你,我喜欢你 要怎么说啊? 5楼 匿名用户 不是一样的啊。只是我...

上海话里“我喜欢你”怎么说,上海话我喜欢你怎么说?

1楼 匿名用户 发音是这样的 wu huan xi nong 2楼 我一不小心慌了 册那 或者 我欢喜侬 3楼 暧昧 给了谁 wu 第二声 hui 第一声 喜nong 第一声 上海话我喜欢你怎么说? 4楼 匿名用户 吾老灰喜侬额 就是我很喜欢你的意思 5楼 匿名用户 无欢喜弄wu hu xi n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