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手游金系职业学什么技能加点,问道手游敏火怎么加点 敏火技能加点推荐

2021-08-17 13:06:08 字数 1707 阅读 5309

1楼:4399手机游戏网

3灵1敏,最常用的加点方式,在确保输出的情况下,速度也有所保证。

2灵2敏,速度和攻击都不错,虽然没有上面的输出犀利,但是保证了速度。

问道手游金系门加点攻略 金系角色职业相性怎么加点http://news.4399.com/gonglue/wendao/menpai/j/m/568652.html

2楼:匿名用户

金,传统法核。不过现在不讲究了,问道把原来定位弄的很模糊了。

法金,依然是很厉害的职业,打手必被!

力金,玩的人很多。

敏金,职业封手,要求高道行!

问道手游敏火怎么加点 敏火技能加点推荐

3楼:87g手游网

敏火是让其他玩家十分头疼的职业,尤其是金系。推荐各位加点3敏1力/灵,不推荐加体。

不过想要走极端路线的玩家也可以尝试一下4敏。敏火在法术伤害输出十分稳定,大秒可以直接秒死等级相等的金系。3敏1灵前期火相后期金相,3敏1力则火相再加土相。

问道手游各职业技能详解 问道手游有哪些职业技能

问道手游玄武值得入手吗 玄武技能加点推荐

4楼:76ju游戏中心

从成长来看,玄武充分将自己血厚的特长发挥得淋漓尽致,未点化前和飞升后,血成长就高达199,在问道手游的宠物里,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第一。

虽然在速度、法攻这两项成长略显平淡,但高气血成长,配合水相性,玄武绝对是体宠的巅峰存在。

玄武技能释放:翻转乾坤、漫天血舞、神龙罩

问道手游木系门加点攻略 木系角色职业相性怎么加点

5楼:匿名用户

医疗路线:

全体加点,专职奶妈,队伍生存的保障。

相性选择:优先提升“木相性”、其次为“水相性”、“火相性”;

输出控场:

3力1敏,已伤害输出为主,

相性选择:优先提升“土相性”、其次为“火相性”、“木相性”;

更多木系加点攻略请查看http://www.18183.com/wdsyb/201511/456037.html

6楼:4399手机游戏网

主流敏木:3体1敏

前期相性加木:2体2敏

相性前期木后期水:3敏1体

问道手游木系门加点攻略 木系角色职业相性怎么加点http://news.4399.com/gonglue/wendao/menpai/m/m/568710.html

龙之谷手游元素技能加点 元素技能怎么加点

7楼:4399手机游戏网

闪避加满。

龙之谷手游元/素技能加点http://news.4399.com/lzgu/zhiye/mfs/m/707932.html

问道手游暴力金头陀抗性怎么加点

8楼:匿名用户

pk的话3l1m 抗性加金 再加抗混乱中毒 升级的话加全力 谢谢

问道手游狐狸技能怎么样 狐狸成长加点攻略

9楼:87g手游网

不建议练狐狸,野外的小狐狸怪是木相虽然属性还不错,但是还是建议,你后期带和尚,粉衣仙子,电精,云兽等等宠物。

剑侠情缘手游长歌技能加点长歌技能怎么加点

1楼 随着武林风云变幻,江湖上即将多出 新的门派。长歌 这个由各路奇人异事所组成专的新兴门派,属以其音律的变幻莫测和奇技淫巧著称,在少侠们的心里也占据了非常重要的地位。 让我们进入长歌门这个神秘的世界,通过对长歌门派技能的解读,来推测长歌门在今后武林中可能的地位。 我们依然按照特色辅助技能 核心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