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归来手游阵容怎么搭配最强阵容搭配攻略

2021-08-17 12:51:41 字数 2115 阅读 9406

1楼:抹茶焦糖也会凉

在大圣归来手游中战斗是可以带2队人马的,玩家可以将2对人的阵容随意搭配,每个英雄之间都有相互的羁绊,每个玩家都有天、地、龙、神四个主将位可以随意搭配英雄,每个主将对应有4个副将,所以玩家在搭配英雄的时候要注意他们各自的羁绊效果,相互搭配才是最强的。

大圣归来手游英雄阵容怎么搭配 最强平**容推荐

2楼:匿名用户

上阵英雄:主角、红孩儿、六耳猕猴,九头狮魔,牛魔王,黄眉老怪 小伙伴:白象大王、青狮大王、琵琶精、紫霞、羊力大仙 奇缘数:

27 优点:点亮的奇缘数较多,前期可以使用7日送的紫霞作为上阵英雄。 缺点:

黄眉老怪12品,相对来说加血量不及观音大圣归来手游英雄阵容怎么搭配 最强平**容推荐

大圣归来手游后期阵容怎么搭配好

3楼:love水晶奶酪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手游阵容搭配: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汇集四界英雄,当你将这些英雄都收入麾下时,就应该考虑如何组队上阵作战啦。天地大道,皆入阵法,英雄,只有站在阵上的英雄,才是真正的英雄,天地龙神,万法归一。

玩家在战斗中可以带两队英雄进行战斗,每队有两名英雄,玩家可以在英雄阵容界面进行调配。至于阵容的搭配,可以根据英雄之间的羁绊来。

主将:上阵主将位置的英雄可以携带到战斗中,共计天、地、龙、神四个主将位,玩家可以在阵容界面随意调整位置。

副将:玩家也可以选择将英雄上阵到副将位,每个主将位对应三个副将位,副将位的英雄能将自身属性按照一定比例转化给主将。

玩家还可以消耗炼阵石对副将位进行炼化,可以提升属性转化率,还能激活阵眼羁绊以获得特殊属性!

地下城堡2阵容搭配方法最强阵容怎么搭配?

4楼:齐品达真好吃

方案a:2个祭司+1元素+1剑士。

方案b:1祭司+1元素+1剑士+1巫医。

首推a方案。原因是这个配置能够最早通关,并且到4星50以后就能副本(还是看脸,成功几率现在也不高了,大概30%),万金油阵容。唯一的缺点是刷图会慢一些,但每张地图等你能用3输出加1恢复的时候,基本都是要很后期的。

竞技场的话需要一个主号枪手在竞技场非常强,最好搭配是有一个祭祀,一个骑士拉仇恨,一个枪手,一个巫医或者奶骑。

据说顶级了4个掠夺者还是挺好的,不过这是后话了,咱们以后再给大家分析。

街篮手游主流阵容怎么搭配 最强主流阵容搭配攻略

5楼:4399手机游戏网

sg得分后卫+pf小前锋+c中锋

街篮手游3v3阵容搭配 最佳阵容推荐http://news.4399.com/jielan/xinde/m/664647.html

大圣归来手游后期阵容怎么搭配 后期阵容搭配解析

6楼:苒苒雨落

上阵英雄:唐僧儿、沙悟净、妖王悟空、托塔天王、观音菩萨、天蓬元帅小伙伴:小白龙、孔雀大明王、琵琶精、哪吒、赤脚大仙、虎力大仙主角变身:唐僧儿、沙悟净

支援英雄:哪吒

在这里拥有很高的奇缘数,并且所有英雄都是13品的极品英雄,其中最重要的奇缘便是西天取经的加成了,还有观音姐姐这个奶妈为整个队友补血护航,不可谓不强悍啊。

大圣归来手游阵容什么阵容好 后期最强阵容推荐

7楼:在天生桥地质考察的墨兰

大圣归来手游妖魔最强阵容:白象大王+青狮大王+金翅大鹏+金角大王+银角大王.支援英雄:

百眼魔君、灞波儿奔、虎力大仙、牛魔王、铁扇公主、六耳猕猴.这个阵容在控制能力上可以说是最强的,虽然输出会弱了一点,但是前期缘分都不是很完美的时候,这个阵容绝对会比上面的两个阵容更好打。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手游平**容怎么搭配 平**容搭配

8楼:白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手游平**容怎么搭配 平**容搭配妖魔阵容

上阵英雄:主角、红孩儿、六耳猕猴,九头狮魔,牛魔王,黄眉老怪小伙伴:白象大王、青狮大王、琵琶精、紫霞、羊力大仙奇缘数:27

优点:点亮的奇缘数较多,前期可以使用7日送的紫霞作为上阵英雄。

缺点:黄眉老怪12品,相对来说加血量不及观音

火焰纹章英雄刷图阵容怎么搭配刷图阵容搭配

1楼 4399手机游戏网 1 目前在游戏中刷图阵容 还是比较好搭配的。要一个法师一个 两个近战就好。 2 近战的话用罗伊就是可以的。远程可以用刹那这样的弓手。 3 这里推荐利夫。一是比较好入手。而且恢复能力也比较强。 火焰纹章英雄攻略汇总http news 4399 hywzyx xinde m 7...

战斗吧剑灵QTE连招阵容怎么搭配连招阵容搭配

1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连击1起手技 剑士 程宏 血风斩 虚弱 qte连招 刺客 飞燕 木叶烈风 剑士 程宏 拔剑 特点 这套连招拥有强大的单体伤害能力。抛开qte连击不说,飞燕本身的技能无影脚同样能够造成成吨的伤害,将程宏和飞燕分开放在阵容的两边,可以瞬间对至少2名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ps 该连击...

魔灵召唤竞技场怎么搭配出最强阵容

1楼 木木木 竞技场分析 本人不是极高端玩家,最高排名就到1900多,也是很早以前的事了,就是说说自己的看法而已,献丑献丑。现在打竞技场很少人用纯系队伍防守 反正我没见过几队 ,基本上防守用的队伍就是攻击用的队伍。低分段的就不说了,只要不自动打,分分钟进15000名内。 到10000名内,至少要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