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很多大学生毕业时自愿到西部参加工作,他们愿意为西部大开发

2021-08-17 13:01:35 字数 2125 阅读 4570

1楼:dajiaxiang点

yes i do ! ^^…………

大学生去西部大开发前景怎么样?西部的条件现在到底怎么样?

2楼:匿名用户

西部bai需要大学生,要du是你想体验生活的真谛zhi,我建dao议你去西部,我家

内在陕西,感觉

容这些年发展真的很快。我也是大学生,我毕业就去西部,再说国家给大学生去西部的待遇也很好,那我来说吧我们学校给了1万元奖励,国家给了2万,学费免一半,只要求为西部贡献两年时间(工作),这两年里你会学到很多课本上根本学不到的东西。要是你真有这个想法,我建议你认真地考虑一下,一旦决定要去就不要后悔。

楼上说得太过于绝对,去了西部就不能孝敬父母了吗?我看不见得。孝敬不孝敬不在于距离的远近,你说呢?

还有用水的问题,我想你大不必担心,西部缺水是事实,相信我不能影响你的洗澡洗衣服的。

还有就是大学生去那里发展关系到自己的发展,关系到国家的发展!不管去**路都是自己走出来的。只求人生无悔!

3楼:手机用户

西部bai前景肯定好,但要发展

du多少年谁也说不准

zhi,可能他发展了你dao的青春已没有专了.我认为可以属作援助支教或考察,但东部五十年之内肯定领先.西部的条件难以想象的困难,因为他们几乎没有什么电器,你去,要有隐居不问世事的准备.

4楼:匿名用户

你没有看今天的新闻吗 现在大学生服务西部的活动已经很火了 大概10个人抢一个职位 我觉得想法真的不错 很值得鼓励的

5楼:匿名用户

我在内蒙古和甘肃copy都带过,那里的人都特别认关系,父母在儿子大学毕业早早给孩子买房,总之你要习惯,另外不太重视教育,爱做买卖,呼和浩特的人漫天要价……“不发达”现在指的不是经济上,而是文化教育上,是人的观念,原本教育不发达的地区一下子发展太快人的思想就变了,认为读书无用,因为做买卖的都发了,形成了不好风气……因为现在西部大开发,好多发达地区的公司也争着来西部搞项目呢,赚钱的行业就是开饭店、麻辣烫等餐饮业,物价高的很

6楼:匿名用户

我赞同楼上的意见,因为我也是陕西人.

7楼:许兵兵

我想问一下,楼上

bai的是du那里人!若是

东部人zhi,就去西部做dao些贡献!也挺好的!若是回中部的答,我看也就没必要去西部了!支援西部建设,那还不如呆在中部家乡,

原因有以下几点:1, 在家乡做事比较方便!人文,地理有优势!(父母老了,可以很好的孝敬父母! 就是因为离的近!)

2,况且中部也需要人去建设!

3,中部发展的空间很是明显优与西部!

4,最重要的是用水比较方便(如:洗衣,洗澡!)5,还有更多........(大家自己想!)呵呵!

8楼:信心源至自信

我想抄问一下,楼上袭的是那里人!

若是东部人,bai就去西部做

du些贡献!也zhi挺好的!若是中部的,dao我看也就没必要去西部了!支援西部建设,那还不如呆在中部家乡,

原因有以下几点:1, 在家乡做事比较方便!人文,地理有优势!(父母老了,可以很好的孝敬父母! 就是因为离的近!)

2,况且中部也需要人去建设!

3,中部发展的空间很是明显优与西部!

4,最重要的是用水比较方便(如:洗衣,洗澡!)5,还有更多........(大家自己想!)呵呵!

9楼:宇宙朽木

关于这个对于政策什么的都要了解好啊!

2018年应届大学生能参加西部开发自愿者吗现在报名来的及吗

10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看看网上报名结束没有?如果没有的话,就在网上报名!不管网上报没有报名,都要去你们学校团委咨询一下,一般都是学校团委负责组织的!

所以还是有补救的!我是一名大学生西部志愿者,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

可以的 应届毕业生只是学校给了一个平台去西部参加工作或者当志愿者...其实这是国家教育部下发的文件督促各个学校开展去西部的活动..

西部大开发使我们国家的基本国策...你如果是大五大六 你可以去找自己母校的老师领导申请 也可以直接去教育局去申请 一切都是地方教育局安排 我一个朋友就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