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 女孩2019戊戌年庚申月壬寅日亥时什么命,五行如何

2021-08-16 10:08:48 字数 2425 阅读 8760

1楼:baby隆力奇爱家

从大运来看,运势还不错。晚年运势稍差点。

2楼:q22067九

庚申月 壬寅日 亥时

属于旺的八字,五行缺火,水木火3个五行都补益八字。

1、依照宝宝的生辰八字,确定用神

2、依照出生年的干支确定天运五行和命卦五行。

3、依照数理五格按男女配出最佳格局。

4、依照一格剖象数理分别找出大运流年。

5、依照五格配制,相生吉、相克则凶

6、依照天运五行确定出年运吉凶

7、依照字形、字音、字义、五行对命主用神选行扶抑。

8、无论是公司店铺或是人名,都要以《康熙字典》繁体字划为准,不用简体字。

我空间日制有更多的相关知识。

3楼:匿名用户

生辰八字:戊戌 庚申 壬寅 辛亥

孩子属于木命,平地木命。五行缺火,八字过硬,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属火的字比较好。

戊戌狗年庚申月庚申时这天出生的孩子五行缺什么,命数怎么样,就是阳历2018年8月16日。

4楼:中国阳宅

希望子孙有个好人生,必须要名字配好出生期。无此永运也迷糊

18年戊戌狗年年甲子月癸巳日申时出生女孩五行缺什么要起名字。

5楼:匿名用户

生辰八字:戊戌 甲子 癸巳 庚申

五行齐全,金木水火土什么也不缺。八字过硬,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属火的字比较好。

6楼:q号

五行俱全 八字偏旺 喜火贵姓

2018狗年是什么命

7楼:匿名用户

2018年是农历戊戌年,是狗年

。(1958、2018)五行属平地木命,进山之狗。

为人和气,自营自立,早年颠倒,财谷耗散,晚景得财,宜拜师学艺术,方能业立而成功,财源广进,利路亨通,女人具养育中平之命。

8楼:匿名用户

聊聊1玉婷vs哦低走你才猪****, 饿啊

9楼:广州中瑞

金狗(庚戌年——1910、1970年出生)水狗(壬戌年——1922、1982年出生)火狗(丙戌年——1946、2006年出生)土狗(戊戌年——1958、2018年出生)木狗(甲戌年——1934、1994年出生)

2018戊戌狗年葵亥月甲子日十六点四十分出生什么命?

10楼:匿名用户

2018戊戌狗年葵亥月甲子日十六点四十分

生辰八字:戊戌 癸亥 甲子 壬申

孩子属于木命,平地木命。五行缺火,八字过硬,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属火的字比较好。木生火,所以取名字一木一火也可以。

11楼:匿名用户

五行缺火。喜火。贵姓。今年木命

2018戊戌狗年葵亥月甲子日十六点四十分是什么命? 35

12楼:匿名用户

戊戌。癸亥。甲子。壬申

土土。水水。木水。水金

五行缺火。喜火木

贵姓。性别

13楼:匿名用户

农历:2018年十月二十一日申时

财   印   日   枭

戊   癸   甲   壬

戌   亥   子   申

丁戊辛 甲壬 癸 壬庚戊伤财官 比枭 印 枭杀财养   长   沐   绝

平地木 大海水 海中金 剑锋金

四柱神煞:

年柱:太极 国印 华盖 天医 空亡 吊客

月柱:天喜 地网 劫煞 孤辰 亡神 空亡

日柱:月德 天赦 太极 将星 灾煞 丧门

时柱:文昌 驿马 吊客

八字五行个数(本气):

1金,1木,4水,0火,2土

八字五行个数(含余气):

2金,2木,5水,1火,3土

八字五行得分:

木:15 水:67   同类得分:82金:12 火:04 土:19 异类得分:35相差:47 综合旺衰得分:46

平地木命。偏印格。印旺身弱,取比劫化印为用神。(喜木)年空:辰巳 日空:戌亥

小儿关煞:铁蛇关、天狗关、四柱关、将军箭

2018戊戌狗年葵亥月葵卯日晚上八点十分是什么命?

14楼:匿名用户

八字: 戊戌 壬戌 癸卯 壬戌八字五行个数(本气) :0个金,1个木,3个水,0个火,4个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12 木:8 水:

9 火:12 土:47本命属狗,平地木命。

喜用神为金水,后天需补金水

男甲戌年壬申月葵未日与女乙亥年戊寅月庚寅日合适吗

1楼 锦壬 甲戌年和乙亥年的,下等婚甲木,乙木劫财。戌土克亥水。不是太好。 男乙亥年丙戌月庚寅日戊寅时是什么个情况 2楼 匿名用户 明年罗网年,注意惹灾 3楼 我也是醉了噢耶 我天,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生啊, 4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1995年10月26的生日 葵未与戊寅婚配合适吗 5楼 匿名用户 葵未与...

请问大师男命生于癸亥年乙丑月戊申日丙辰时婚姻如何

1楼 hh我爱我家 你应该正行壬戌运,八字还算不错。问题出在你的出生日上,造成你这人不利婚。财官方面都好。 壬戌与丙辰 在你八字中 天克地冲,且丙为用神,用神受冲不可能好 另外。壬戌大运也是你的华盖运,人缝华盖运利于学术研究,而不利婚。 2楼 匿名用户 你想怎样就怎样。命于天,改不得。随遇而安方为正...

2019年七月初二是什么生肖,2019年阳历8月2日阴历七月初二上午8点40分出生,是什么命,五行怎么样,如何起名 5

1楼 桀骜彳亍 2019年是农历 阴历 猪年 2019年8月2号 星期五农历七月初二 己亥年 猪年 狮子座 2楼 匿名用户 2019年8月8号开什么 生肖 2019年阳历8月2日阴历七月初二上午8点40分出生,是什么命,五行怎么样,如何起名 5 3楼 匿名用户 2019年阳历8月2日阴历七月初二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