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阴历腊月初五出生男孩八点多命里缺什么

2021-08-16 09:44:36 字数 2489 阅读 2389

1楼:让我开心点

生辰八字分析结果

生日(公历)

2016年 1月 14日 8:0

生日(农历) 乙未年 十二月 初五 辰时

八  字 乙未 己丑 乙未 庚辰

五  行 木土 土土 木土 金土

纳  音 沙中金 霹雷火 沙中金 白腊金

总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水」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类得分〗:木2.

86,水0.55,共计3.41分;〖异类得分〗:

火0.60,金1.37,土3.

30,共计5.27分;〖差〗:-1.

86分;〖综合旺衰得分〗:-1.86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2015年农历腊月初五下午五点出生的男孩子五行缺什么

2楼:让我开心点

生辰八字分析结果

生日(公历)

2016年 1月 14日 17:0

生日(农历) 乙未年 十二月 初五 酉时

八  字 乙未 己丑 乙未 乙酉

五  行 木土 土土 木土 木金

纳  音 沙中金 霹雷火 沙中金 泉中水

总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水」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类得分〗:木3.

60,水0.33,共计3.93分;〖异类得分〗:

火0.60,金1.37,土2.

75,共计4.72分;〖差〗:-0.

78分;〖综合旺衰得分〗:-0.78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2015年腊月初五,子时出生男孩,五行缺什么

3楼:易品名

根据你给出的出生时间,命局分析:本命属羊,乙日干生丑月,处衰地,不得令,八字过弱,以印比为喜用。

八字五行最缺“木”和“水”来补偿。望采纳

阴历2015腊月初五晚上8点多出生,姓任,是什么命

4楼:简而清

阴历2015腊月初五晚上8点多出生的八字为:乙未,己丑,乙未,丙戌。

日主五行属木,砂中金命。

5楼:八戒有画说

不要随便透露自己的八字,,如果别有用心你的命会转走

农历2015年腊月初五未时出生五行缺什么

6楼:学易弘易

2015年腊月初五日未时出生宝宝八字:乙未,己丑,乙未,癸未。五行:木土,土土,木土,水土。五行金火。

农历2015年腊月初五晚上八点三十八出生地五行缺什么

7楼:载霜

起名字必须结合宝宝的八字,

八字中并不是看缺什么补什么那么简单,而是经过专业的综合分析命局,找出对自身最有帮助的用神和喜神。《使五行流通有情。对以后工作事业有辅助作用》避开名字的五行不能冲克八字。

五格五行合理搭配。好听易懂为主,才是吉利的名字, 不明白可以进我的空间里面有更多的起名字的相关知识。

2015年腊月初五13点20分出生的男孩五行

8楼:让我开心点

生辰八字分析结果

生日(公历)

2016年 1月 14日 13:20

生日(农历) 乙未年 十二月 初五 未时

八  字 乙未 己丑 乙未 癸未

五  行 木土 土土 木土 水土

纳  音 沙中金 霹雷火 沙中金 杨柳木

总述: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水」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类得分〗:木2.

76,水1.43,共计4.19分;〖异类得分〗:

火0.90,金0.23,土3.

30,共计4.43分;〖差〗:-0.

24分;〖综合旺衰得分〗:-0.24分,「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用神〗: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9楼:苦海渡航人

乙未年己丑月乙未日癸未时五行分别是沙中金霹雳火沙中金杨柳木五行缺水土。

2015年腊月初五下午五点零八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么?

10楼:2206791176徐

小孩起名并不是五行缺什么就补什么,也不是好听就有用,起名要分析八字的格局,五行喜忌,名字要对有利的进行帮扶,对有害的进行压制。其实你宝宝要结合传统命理五行起名话,最好结合的出生年月日时辰《使五行流通有情。对以后工作事业有辅助作用》避开名字的五行不能冲克八字。

起名字主要看是不是适合命局,还要考虑多个方面,不是一会儿就能起好的,如果几分钟就能起好,那是软件生成的,或者凭空随意起的。

不明白可以进我的空间里面有更多的起名字的相关知识。

2019年阴历正月初五11:45出生的女孩命里五行缺

1楼 半壁半阴 五行缺水 八字偏旺 五行是中国古代的一种物质观,多用於哲学 中医学和占卜方面。五行学说将古代哲学理论中以木 火 土 金 水五类物质的特性及其生克制化规律来认识 解释自然的系统结构和方 运用到中医学而建立的中医基本理论,用以解释人体内脏之间的相互关系 脏腑组织器官的属性 运动变化及人体...

2019年阴历十月初十上午十点出生五行缺什么

1楼 简而清 1992年阴历十月初十上午十点出生的八字为 壬申,庚戌,甲申,己巳。 日主五行属木,八字五行齐全,不缺什么。 1992年阴历十月初十上午十点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么 2楼 绌哄煄鉁樻棫姊 在吗? 在的话 快回复下 打扰了 1992 农历十月初十早上八点十分出生五行缺什么 应注意什么 3楼 ...

2019年阴历十月初五11:50出生五行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五行八字分析结copy果 生日 公历 2014年 11月 26日 11时50分 生日 农历 甲午年 十月 初五 午时 八 字 甲午 乙亥 辛丑 甲午 五 行 木火 木水 金土 木火 纳 音 沙中金 山头火 壁上土 沙中金 五行分析 总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土 ,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