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学好小学英语?是背单词和语法课文吗?如果小学6年级考70多分,那么初中好好学能赶上去吗

2021-08-16 10:01:09 字数 6120 阅读 5851

1楼:匿名用户

上小学不用担心,让孩子轻松玩一下哈。如果担心的话,重点是抓基础~~

我自己的心得:英语打基础的时候最重要,

单词:初中英语单词要完完全全的掌握(汉译英,英译汉,词性,时态,造句),这些是将来的基石。

语法:所有的语法都要完全掌握,不断的重复,考过去的卷子,要让他/她吃透,即便是回答对的问题,也要让他/她讲出个所以然(为什么选a不选b?)

其他:背课文,小学初中的英语课文并不难,要让他/她每周至少背一篇课文(我上学时是老师布置的作业,课上检查,不得不背,现在想来觉得实在是很有效)。要流利的背,不能磕巴(我那时对自己的要求是”可以一边做其他事一边流利的背诵“)。

为什么呢?这是最好的培养语感的办法!大脑会形成英语思考方式,将来很多题目,凭语感就知道哪个答案最好。

同时很多语法、习惯用法、词组也会深深印在脑海里。

再其他:上了高中后可以多做些辅导练习,对考试很有用

上面这些都是我上学时候的经验哈。 我小时候(生于1985年)并不是所有的小学都要求学英语,刚入初中,我一点英语底子都没有,但班上半数的同学都在小学时学过英语。初一第一学期期中考,我英语考了年级第一,下学期选拔英语尖子班考试,考了年级第二,之后获了全国英语竞赛二等奖,上高中后英语一直保持级部前十,上了大学我都不去上英语课了,期末还是九十几分。

大三准备托福考试两个月(单词也没背完)托福考了630,现在在美国5年,很多老美都让你帮忙看**,因为他们自己的语法还不如我们好。现在回想起来,我从来也没离开课本太远,单词也不如很多留学生知道的多(gre的词汇一般人都用不到),就是初中时候的基础和那时形成的学习习惯帮着我一直到现在(很怀念那个时候呢)

2楼:若嫣幸福

学好小学英语,我有几点建议:

1、上课认真听讲,老师讲的是最有用的,而且老师在课堂上将重点知识多次重复,这是最重要的一点。

2、单词默过。

3、课文背过。

另外,不要丧失信心,现在努力也不晚,相信聪明的你英语会越来越棒!

3楼:坚持信念平静

英语学习主要是语感,语感好了不背单词、课文也很好。另外要注意听力。学习英语的目的不是为了考学,而是提高你的文化水平,只要你能流畅的与老外交流即使考班里最后一名又如何?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你懂吧! 只要你想认证去做肯定行,相信自己!!

学习不是只为了考学!!! 我是一个初三的学生 我记得我小学的英语分数是90分以上 3、4年纪都是100

小学,你还太小,不知道认真学习,会有一些贪玩的心。我现在也是,都好中考了不知紧张、快学。 一天你想通了 一切都会好的

我相信你一定行的

4楼:匿名用户

看要达到什么水平。如果以美国小学水平为目标,则需要家长帮助直接学美国小学全套课本!

5楼:戴钦颖

你不要担心,初中英语都是从头学,到时认真复习就是了。我现在念初三,英语能考140几,习惯很重要,英语很好学,要听老师的话

6楼:快睡觉吧

当然可以,70分还是有一些英语基础的,到初中是重头开始学的,应为有些小学是不学英语的,这很正常。只要初一两学期搞好基础,后面就容易了!

重点:不要应为简单就不重视!会影响后面的学习!

加油哦,初中英语满是120分。

7楼:小爆

70多分要赶上有些难,基础没打好,想赶上要好好下功夫,付出比常人多一倍的努力,加油!

8楼:匿名用户

单词很重要,因为在实际工作中你最长用到的还是单词,语法更多的是在书面上,如果你的工作更需要看很多原文书,那么语法就比较重要,不然的话还是单词比较重要,

9楼:

能,不过如果是初中到高中就难了,所以现在好好学吧

10楼:匿名用户

从基础抓起,学好课本,把课本的对话翻译一次,把后面的生词学会,最后能把标题和课文背下来

11楼:黎

要是不抓紧的话就来不及了

我上小学6年级了,现在觉得自己成绩好差,我该怎么办。平常数学都只考70几分,英语90几分,语文现在竟

12楼:匿名用户

你跟我以前一样,后来我,每次上课都把笔记记全,同事时也常发言集中注意力,语文连续两次考了97,也就是全班第一。但现在又不行了,每次语文都只能把握住在90以上 数学要想学的好,就到外面补奥数,哪怕不认真,在学校里考试至少也能的90

语文上课就是要记笔记,尽力量发言,让自己集中注意力,考试时,把书本上的笔记翻出来看个40分钟就差不多了,老师布置的作业规规矩矩的写,因为考试一般都不能难,一般都考书本上做过的。 加油吧,孩子,不要丧失信心,只要肯吃苦耐劳,你的成绩就一定能上去

13楼:爱你的

小学的语文就是背,记

。六年级语文阅读,就是灵活运用,不能死套方法。语文,从小其实就应该养成看书的习惯。

不能,今天我考差了,我去看书。不能临时抱佛脚。数学啊,就是要多做题,多见一下题型。

英语就是背单词,记句子。一定要多练,多想

14楼:忆念_风信花

不能死看书!!!!!!买辅导书和练习册,一并两用,然后把错的题目写在纠错本上,过一段时间对漏洞进行系统复习,你的成绩会上升的 但还是要靠努力!加油!

15楼:郑w雪g英

不是要死记硬背的,看完书后要记得是怎么去运用,你这样的情况就像我班上的学生,九九乘法表背的很熟,但是在做题的时候就不会运用了,要学习就是要灵活运用咯

16楼:巨蟹甜袜子

放松啊,不要管考了多少分,只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就好了,我现在也在上六年级,学习压力真的好大,不过也要放松自己啊。我们年级第一的那个人说考试要用平常心。我们老师说,只要认真听讲了,就会好的,如果连上课都不听讲,花再多钱去补习也是没用的。

17楼:苏雪璃瑶

那么,你平常考多少呢?

数学是靠自己的脑筋的,只要多思考就可以了。

英语也不怎么难,用心去记那些音标就可以了。

语文需要平时积累,而不是如你所说的天天看书。

最后一点,不要感觉自己压力很大,我弟弟也是六年级的,他数学70几,英语50几,语文就更不用说了,我希望你能自信起来,成绩差也不是你的错,也不是你愿意这样的,是吗?

18楼:

数学:找一本分类的例题集,仔细去做,一个月左右就能提高,小学数学不难的。

语文:主要还是以背诵、默写课文、默写生字词为主,平时多积累些好词好句,考到90以上应该没问题。

英语:你还可以,再接再厉吧,多听。

19楼:匿名用户

现在成绩不好不要灰心,小学六年级的时候,毕竟算是童心未泯,没有自控力和认真学习其实是普遍现象。不过要注意分析是什么原因,如果是不专心听课,那以后要控制自己,认真听讲,这是很重要的。

20楼:匿名用户

不是只看书,要记单词。

可以边读边写的记 我感觉这样记很好

句子是单词凑起来的,会单词就会句子。

还要多练语法 单词的用法。

之后听力就要买一些磁带多听多练。

希望我的方法能让你英语学得好!

21楼:化雨点春红

学习贵在信心和兴趣,语文成绩要提高很简单,多看书,看好书(名著、著名作者的文章。网络**等等除外),看整本的好书,语感培养起来了其他的很多问题可以迎刃而解!

22楼:匿名用户

不要着急,以后学习踏实认真一样能赶上来。

23楼:匿名用户

方法是最重要的,课堂上要做好老师讲课的笔记,课下做到预习和复习。然后多总结自己错题的原因。

24楼:你是我的眼

跟我一样,不过你去弄本《实验班》做做,我的数学很快就上去了

语文的话你天天看书时没有用的,你去弄本《跟我学语文》看看很不错的

25楼:张晓美月

额,小6时我语文66,数学很打击人,英语前十

不过现在就算全年级第一也会语文不及格

你加油吧

26楼:匿名用户

学数学计算题要平时多训练,解决问题要善于找规律,发现数量关系。

27楼:匿名用户

要多看一些有意义的书,并写一写读后感,复述一遍原文,说一说原文的主要内容,摘抄一些好词佳句啊,等等。只要你肯学,愿意学,别犯懒,一定行!我相信你。

28楼:河田镇宝金小学

不算太差,你能行的,给自己多点信心,你的成绩一定会很好。

29楼:

我觉得上课认真听讲最重要,认真做笔记,不一定要请家教的。我从来不请家教,每次考试几乎都是90分以上的

30楼:

制定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啊,每节课下课以后可以复习当堂课学过的知识,也可以找一本本子 作为课堂笔记本 又或者是预习的本子 我班里有个同学,放学回家了天天复习天天读书成绩好好的

31楼:韩宁

慢慢的补,可以上一些针对性的辅导班,不会的多去请教老师,我就是这样。每天回家复习今天学过的知识,加油!不懈努力!!!!!!!!

32楼:洁子

你是一个很懂事的孩子,首先你要放松,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你这么努力成绩都提不上去,就是你的学习方法不对了。

初中英语非要听课才好吗,自己背单词和语法能考几分?能不能70分

33楼:卡卡呐呐

自己听课会失去一种语言学习的环境,有老师带的话,会比较有节奏,自己背单词和语法,是需要有很强的自觉性,而且,英语学习不只是学单词和语法哦

34楼:书柜里的酒瓶

学习语言是为了最终的交流,所以听说读写要均衡,你那纯粹为了应试的不可取。

理论上70可以达到

怎么学好英语?我初中的时候英语就不好,每次考试都不及格,但是我也背单词记短语,看语法的书,可是一...

35楼:匿名用户

单词记忆不是一抄

次性就可以的,bai

谁也没有过目不忘的本领。第一次记du完单词后,隔一天再zhi记一次,再隔三五天再dao复习一次。重复的多了就记住了。

或者可以用你所记的单词写篇小作文,用过后记得更深刻。单词是英语最基本的,必须记。还要多读,多背课文,尽量把课本上的文段都背下来,因为里面的一些短语和词汇就是考点。

多背多读也有助于你培养语感。

如果你觉得高一的英语课本有难度,可以把初中的课本找出来复习一下,从初二开始就可以了。先记单词,再记短语,再熟悉对话及课文,尽量背诵。初中当时学的一些语法可能不是很懂,再回过头去看时,会发现突然明白了很多。

这是因为你的理解力和阅历的提高。之后就是做题,做完了要看讲解,明白自己为什么会错。不要只是纠结于你做对多少,做错多少,这只是巩固和检测你记忆效果的方式。

it‘s never too late to study english。学习这件事永远不晚,只要你意识到,并且下决心要好好学习,那就一定会有进步。学英语没有捷径,记忆占很大部分,所以只能说是尽量寻找并运用适合你自己的记忆方式来背诵学习。

祝你早日进步!

36楼:匿名用户

英语 很简单copy 也很重要 因为现在要是没学好 以后就没兴趣学了

37楼:

我觉得学英语既“难”copy又bai“简单”。“难”的du是一般学习者都不能“zhi持之以恒”的“下功夫”,而学好dao英文必须持之以恒的下功夫。而说“简单”的是因为只要“喜欢”,下功夫,是能够把英语学好的。

大家都知道,英语是现代人生必要的工具。由于学习英语的过程是很繁琐的,若果我们能设法变成能够享受的过程,那么,你就慢慢能提高学习的兴趣,随之,学习成绩慢慢也会提高了。学唱英文歌,看原版电影、**、看外文**等等,多看、多讲、多写,在欣赏艺术、洞察时事、领略人生世态的同时,也会喜欢英文,提高英文水平了。

现在我看你有学习的决心,这很好,但要落实到行动中去。最怕的是,想想激动,说说感动,最后不说也不动。此外,要战胜自己,克服懒散,找理由原谅自己,要持之以恒。

最后祝你能找到学习的乐趣和感觉,把成绩提高上去。

小学语文4年级下册夜莺那篇课文怎么分段最好

1楼 匿名用户 课文以夜莺的歌声为线索进行记叙 以空行为标志 写了四部分内容 先写 小夜莺 以歌声引诱敌人上勾 接着写 小夜莺 在为敌人带路途中以歌声为游击队员传递敌情 再写游击队消灭德国兵 最后写战斗结束后 小夜莺 在村边小路旁继续吹奏着宛转的歌声 小夜莺 的歌声自始至终贯穿着整篇课文 危险中充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