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申年戊戌月癸亥日己未时五行属什么

2021-08-16 09:57:57 字数 2447 阅读 5700

1楼:简而清

本八字对应的五行是:丙申(火金),戊戌(土土),癸亥(水水),己未(土土)。

日主五行属水(癸水),八字五行缺木。

求丙申年 戊戌月 戊子日 未时生辰八字五行预算

2楼:匿名用户

八字:丙申 戊戌 戊子 己未

火金 土土 土水 土土

五行缺:木

丙申年命纳音:山下火命

3楼:踩着树枝摘星星

喜行金水运得能干助夫之妻

1985年出生五行属什么

4楼:香长青寒午

未时八字:

乙丑庚辰

丙申乙未

五行:木土

金土火金

木土纳音:

海中金白腊金

山下火沙中金

本命属牛,海中金命。五行土旺缺水;日主天干为火,生于春季。

(同类火木;异类水金土。)

八字五行个数

:2个金,2个木,0个水,1个火,3个土

四季用神参考

:日主天干火生于春季,此时必为丙火或丁火,大都不错,但忌木多、土多。

穷通宝鉴调候用神参考

:丙火生于辰月,专用壬水,土重以甲为佐。

五行生克制化宜忌

火旺得水,

方成相济。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强火得土,

方止其焰。

火能克金,

金多火熄;

金弱遇火,

必见销熔。

火赖木生,

木多火炽;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五行之性

火主礼,

其性急,

其情恭,

其味苦,

其色赤。

火盛之人头小脚长,

上尖下阔,浓眉小耳,

精神闪烁,

为人谦和恭敬,

纯朴急躁。

火衰之人则黄瘦尖楞,

语言妄诞,

诡诈妒毒,

做事有始无终。

四柱五行生克中对应需补的脏腑和部位

心脏与小肠互为脏腑表里,

又属血脉及整个循环系统。

过旺或过衰,

较宜患小肠,

心脏,肩,

血液,经血,

脸部,牙齿,

腹部,舌部等方面的疾病。

5楼:匿名用户

85年只能看出是乙丑1木1土海中金命

丙申年乙未月乙己日未时出生五行缺什么

6楼:简而清

这个日子的八字是 : 丙申,乙未,乙巳,癸未。

日主五行属木,八字五行齐全,什么都不缺。

7楼:艳阳髙照

你的八字:丙申,乙未,乙巳,辛未,五行:火金,木土,木火,金土,五行缺水,请采纳

8楼:苦海渡航人

山下火沙中金佛灯火杨柳木,五行缺水土。

9楼:好的英文

我不知道我的五行我属牛的

丙申年壬辰月丁卯日己未时出生的女孩 10

10楼:尘埃里的小干部

命运平稳,正南大吉,而立之年多舛,需吉人化解,解或不解看机缘。父母少插手,任其自由发展最好。

丙申年庚寅月壬戌日未时五行

11楼:法藏

恭喜,刚刚,喜得孩儿!

八  字 丙申 庚寅 壬戌 丁未五  行 火金 金木 水土 火土五行不缺,喜水,忌火,起名过程中最好用字意五行为:水 (也可以包含:金)的字

2017年农历正月初五日未时生男(丙申年 辛丑月 己未日 壬申时)如何取名?

12楼:2206七九

取名知识:

1、排出八字,分析命局旺衰,确定用神是取名之基础。(何为用神?用神就是八字或大运中对自身日干又称命主、元神的旺弱平衡起到最重要作用的那个五行,它对命主起到补偏救助的作用。

找准用神扶其过弱,抑其过强将对整个命局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用神选错补反了不但帮不了人,后果还会更严重,真可谓是害人一生)。

2、不管取何名字,姓名中五格的数理一定要避开其大凶、大恶之数。3、名字的单字五行要与用神相吻合以补救先天命局即八字的不足(注:汉字的五行按字形字义)。

4、姓名的字音要优美上口,避免音调太重。

5、姓名中文字的字意要文雅,不可用太俗、太狂、太洋化的名字我空间有更多的相关知识

13楼:翫貰吥宮

如果你家有家谱你可以看看你们家家谱到你孩子的辈分上范什么字,要是没有家族谱,你就找会看八字的起名吧。望采纳谢谢!

男癸亥癸亥丙午己亥,2岁运壬戌,辛酉,庚申,己未,戊午

1楼 一波又起 此命日元偏弱,官杀太旺,32岁之后运势才开始好转42岁之后财运开始好转 青年时期财运不好,压力大,辛苦,劳累 42岁之后财运比较好,可以家资千万以上 请帮我看一八字 乾造 癸亥 癸亥 辛丑 戊子 大运 壬戌 辛酉 庚申 己未 戊午 丁巳 丙辰 乙卯 2楼 名字不过是编号 辛日子时谁说...

请问大师男命生于癸亥年乙丑月戊申日丙辰时婚姻如何

1楼 hh我爱我家 你应该正行壬戌运,八字还算不错。问题出在你的出生日上,造成你这人不利婚。财官方面都好。 壬戌与丙辰 在你八字中 天克地冲,且丙为用神,用神受冲不可能好 另外。壬戌大运也是你的华盖运,人缝华盖运利于学术研究,而不利婚。 2楼 匿名用户 你想怎样就怎样。命于天,改不得。随遇而安方为正...

男甲戌年壬申月葵未日与女乙亥年戊寅月庚寅日合适吗

1楼 锦壬 甲戌年和乙亥年的,下等婚甲木,乙木劫财。戌土克亥水。不是太好。 男乙亥年丙戌月庚寅日戊寅时是什么个情况 2楼 匿名用户 明年罗网年,注意惹灾 3楼 我也是醉了噢耶 我天,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生啊, 4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1995年10月26的生日 葵未与戊寅婚配合适吗 5楼 匿名用户 葵未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