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和酷我哪个好用,酷我音乐和酷狗音乐哪个好

2021-08-11 22:54:44 字数 1285 阅读 1613

1楼:依雨文荣语

酷我好,因为酷我有很多mv都可以看,而酷狗只是一部分。并且酷我有很多大明星给酷我做广告,像何润东呀,杨丞琳呀,伍思凯呀这样的大明星。

2楼:虢景明昝仪

酷我和酷狗我都用哦,都各有好处的,平常用酷我比较多,看mv什么的很不错,而且每天页面歌曲都会更新,但用酷狗搜索到的条目比较多,主要看你自己呗

3楼:

我觉得吧,这个看习惯,酷我我从前用的时候老死掉,酷狗好一点。只是酷狗没有办法按**搜索歌曲,我觉得挺闹心的。

4楼:爱笑的折耳仙女

我觉得还是用酷狗的人多一些吧,而且酷狗可以变化好几种音效

5楼:百度网友

我觉得酷狗和酷我比声音更大,伴奏声小一点,声音容易突兀,酷我中和性更好。

6楼:枪枪不中菇凉心

对于一个用了酷狗七八年的人来说,我只想说酷狗现在越来越坑

7楼:灰大狼

从过来人的身分告诉你,网易云**比较好用

8楼:匿名用户

恩 我觉得吧酷狗缓冲的太慢了 酷我也行界面也可以吧 所以我还是推荐酷我

9楼:匿名用户

酷狗好用,酷我一个kwservice的进程就能把你占尽你网速,把你卡死。

10楼:紫夜梦影

肯定是酷我好用,我都用了十年的酷我,用习惯了

11楼:匿名用户

我用网易云**,歌单好多

12楼:匿名用户

酷我好用,我用了三年了

13楼:热力小专家

个人建议酷狗还是比较好的

14楼:匿名用户

你个笨蛋,用用不就知道了,这还要问别人?

还被人骗了

15楼:誓由驼史

幕后制作编辑动画版三国演义人物图

酷我**和酷狗**哪个好

16楼:百度网友

现在她们都变成一家人了,变成了中国,**公司的吧!大股东是qq。如果收到内容量的话,恐怕还是qq,的版权内容最丰富,但是说到用户习惯的话,个人感觉还是酷狗的**做得最好,主要酷狗有一个无广告的版本,酷我已经很久没用了,所以说不是很清楚

17楼:军夜绿

酷狗吧。大部分都是用酷狗

给我的小狗狗起酷酷的名字,给我的小狗狗起一个酷酷的名字!

1楼 梦幻水晶公主 伯爵 count 英雄 heroes 小q all q 可乐 coke 路飞 lu fei 老麦 old michael 卡尔 carl 巴洛克 baroque 贝克斯 bakersfield 2楼 匿名用户 问问他吧,借用名人的名字呗 呵呵 比如, 他喜欢玩球就叫罗纳尔多 ,贝...

手机酷狗怎么更换歌词颜色,酷狗音乐手机版,怎样设置桌面歌词的大小和颜色?

1楼 痕is31号 你只要点击一下歌词旁边的空白处,就有出现歌词颜色 字号等设置,这样就可以更改歌词的颜色了。 酷狗 手机版,怎样设置桌面歌词的大小和颜色? 2楼 蝶飞简单介绍 打开桌面歌词,然后别点锁定,回到桌面,点歌词,歌词的选项就出来了,点设置就可以设置桌面歌词的大小和颜色,设置以后再回到酷狗...

天天酷跑哪个宠物最好版天天酷跑哪个宠物最好用

1楼 76ju游戏中心 暴风雪女 暴风雪女虽然是ss级的,但是也是飞星流首选宠物,适合搭配冲刺型角色或百搭的女警小兔,变闪电怪为高分雪花技能提分又能保命。搭配女警小兔得分起伏较大,适合跑防御分。搭配曙光女神 小魔王等冲刺型角色,可以用来进攻,得分非常稳定。 命运之神or巴哈姆特 看宠物就可以想到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