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糖果恶魔和路西法哪个好,天天酷跑伯爵和暗黑大圣那个好

2020-12-06 09:53:56 字数 1747 阅读 8124

1楼:淘手游

糖果恶魔有概率将人物召唤的高分道具变成更高分的金色糖果。

糖果恶魔属性:

表现分加:35%

冲刺时间加:3.0s

飞星得分加:400%

踩怪得分:100%

飞行得分:60%

技能:有概率将人物召唤的高分道具变成更高分的金色糖果,对南瓜魔铁有特殊表现

路西法是天天酷跑的第一只ss神宠。

路西法属性:

飞行得分加45%

表现分数加30%

冲刺时间加3.5s

飞星得分加400%

超级奖励加55%

技能:游戏开始时随机召唤一只其他宠物

天天酷跑伯爵和暗黑大圣那个好

2楼:4399手机游戏网

暗黑大圣是**奖池的奖品升级版的大圣,技能属性肯定更厉害,在多人对战上表现能力更强,而且经典模式效果也是很不错的,毕竟奖池的角色各方面更强。

1、暗黑大圣技能属性:

通过长按技能,可自由控制飞行时间;还会三连跳滑翔2、吸血伯爵技能属性:

发动技能,召唤蝙蝠群,将金币变为高分血瓶;吃到“棺材”道具,缩短技能cd时间每局可多复活一次三段跳+滑翔。

4399天天酷跑攻略http://news.4399.***/ttpk/

3楼:匿名用户

暗黑大圣技能属性:

通过长按技能,可自由控制飞行时间;还会三连跳滑翔吸血伯爵技能属性:

发动技能,召唤蝙蝠群,将金币变为高分血瓶;吃到“棺材”道具,缩短技能cd时间每局可多复活一次三段跳+滑翔。

天天酷跑闪电熊和饭团大大那个好

4楼:87g手游网

饭团大大

登场效果:超级奖励得分增加60%。

不登场效果:超级奖励得分增加20%。

所属系列:日料兄弟系列。

闪电熊登场效果:飞币的分增加180%

不登场效果:飞币的分增加10%

触发概率:30%(满级80%)

小编觉得这款新精灵的整体实力还是非常不错的哦。可不要把它和大眼熊混为一谈了,因为大眼熊仅仅针对飞行金币,而闪电熊则是所有的飞币都算!!!所以得分是非常恐怖的。

再配合小丑库卡女警小兔组合,简直都要逆天了好伐!!!飞币得分加成非常漂亮~有这个组合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入手哦

5楼:匿名用户

天天酷跑闪电熊比较好,分数加成比较高,个人亲测

天天酷跑牛奶瓶和金色糖果哪个分高

6楼:87g手游网

正常人物触发技能,将金币变成

的高分道具,(如吸血伯爵的高分血瓶,水力型宝的高分水珠)分值大约是4倍分值。所以一个金币变成的高分血瓶大概就有5*4也就是20分。

而金色糖果的分值差不多是5倍,牛奶瓶也差不多,所以具体还是要看他出现的频率。

天天酷跑从**载好

7楼:4399手机游戏网

天天酷跑**

http://news.4399.***/ttpk/

3d天天酷跑和天天酷跑是一体的么

8楼:匿名用户

不是一个游戏,但是他们都是由天美制作的,天天酷跑是横版,3d版类似地铁跑酷

9楼:匿名用户

结合体。都是一样的。

天天酷跑伯爵和暗黑大圣那个好,天天酷跑大圣+熊猫和+正义哪个高

1楼 4399手机游戏网 暗黑大圣是 奖池的奖品升级版的大圣,技能属性肯定更厉害,在多人对战上表现能力更强,而且经典模式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毕竟奖池的角色各方面更强。 1 暗黑大圣技能属性 通过长按技能 可自由控制飞行时间 还会三连跳滑翔2 吸血伯爵技能属性 发动技能 召唤蝙蝠群 将金币变为高分血瓶 ...

天天酷跑吸血伯爵搭配什么坐骑精灵宠物好

1楼 4399手机游戏网 吸血伯爵 技能 将金币变为高分血瓶 每局可多复活一次 三段跳还会滑翔 根据他的技能,我们不难判断,接下来版本中,非常强力的组合应该是吸血伯爵 闪电风暴 小丑熊 巴哈姆特。 闪电风暴是嘉年华版本的新坐骑,经典属性为 飞行得分加成160 吃到燃料道具,表现分会加强。 巴哈姆特技...

天天酷跑冰封狼王和飞天云豹哪个好

1楼 87g手游网 从属性上看,飞天云豹满级属性要比狼王更强。从操作手感上看,飞天云豹拥有无敌头,操作上比狼王来的更加轻松。从技能上看,云豹技能触发的时候满屏幕都是道具很容易被坑。 从综合的能力上看,飞天云豹的能力已经超越狼王了。 天天酷跑齐天大圣配正义绵羊好还是冰封狼王还是熊猫剑客好 2楼 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