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伯爵和暗黑大圣那个好,天天酷跑大圣+熊猫和+正义哪个高

2020-12-05 19:24:50 字数 3026 阅读 5270

1楼:4399手机游戏网

暗黑大圣是**奖池的奖品升级版的大圣,技能属性肯定更厉害,在多人对战上表现能力更强,而且经典模式效果也是很不错的,毕竟奖池的角色各方面更强。

1、暗黑大圣技能属性:

通过长按技能,可自由控制飞行时间;还会三连跳滑翔2、吸血伯爵技能属性:

发动技能,召唤蝙蝠群,将金币变为高分血瓶;吃到“棺材”道具,缩短技能cd时间每局可多复活一次三段跳+滑翔。

4399天天酷跑攻略http://news.4399.***/ttpk/

2楼:匿名用户

暗黑大圣技能属性:

通过长按技能,可自由控制飞行时间;还会三连跳滑翔吸血伯爵技能属性:

发动技能,召唤蝙蝠群,将金币变为高分血瓶;吃到“棺材”道具,缩短技能cd时间每局可多复活一次三段跳+滑翔。

天天酷跑大圣+熊猫和+正义哪个高

3楼:4399手机游戏网

大圣炫装高分搭配:

齐天大圣炫装+白龙马+暴风雪女+熊队长

齐天大圣炫装+龙咚枪+巴哈姆特+熊队长

齐天大圣炫装+小丑库卡+埃及法老+小丑熊

齐天大圣炫装+奥莉奥+温蒂尼+熊队长

天天酷跑齐天大圣炫装高分组合 大圣炫装搭配什么坐骑好http://news.4399.***/gonglue/ttpk/gaofen/m/602064.html

4楼:匿名用户

天天酷跑大圣+熊猫加分高哦,爆分率也比较高哦,个人亲测

天天酷跑有几个大圣

5楼:87g手游网

正确来说有三个大圣:

齐天大圣

大圣技能属性

a、技能触发时召唤“影分回

身”,“影分身”状态无敌且得分答更高

b、三段跳后可接滑翔

c、能进入专属超级奖励

齐天大圣炫装

在齐天大圣原有的技能上有添加了两个技能

a、能召唤“太上金丹”减cd

b、发动技能时更能召唤高分小猴带来美酒和人参果暗黑大圣

暗黑大圣技能属性

a、按一次技能,扣一定能量并可短暂飞行一次;

b、长按技能图标,可持续飞行并还需扣除能量点;

c、三段跳加滑翔。

6楼:匿名用户

天天酷跑有两个大圣哦,一个齐天大圣一个暗黑大圣

天天酷跑小丑和圣光狮谁和大圣搭配好

7楼:87g手游网

小丑库卡。

齐天大圣+小丑库卡+巴哈姆特+熊队长。齐天大圣触发技能进入无敌影分身,三倍表现分得分。能进入专属超级奖励关卡。

小冲刺结束会掉落守中的高分瓶子,还能将金币变为小丑道具。这三者配合起来,实力相当不错的哦。测试得分至少也有1:

2000以上。

8楼:匿名用户

天天酷跑小丑库卡和齐天大圣搭配好哦,加分比较高,在各模式都比较实用哦

天天酷跑暗黑大圣配金猪

9楼:4399手机游戏网

推荐搭配组合:

暗黑大圣+白龙马+温蒂尼+幸运纸鹤

宝物搭配:

翱翔赤翼+翱翔青翼+彼岸花盘

天天酷跑暗黑大圣多人战搭配推荐http://news.4399.***/ttpk/jiexi/js/m/661132.html

10楼:匿名用户

有点鲜花插在牛粪上的感觉

天天酷跑用玫瑰换的伯爵是不是永久的

11楼:匿名用户

兑换的吸血伯爵是永久的。天天酷跑里的好友回归活动,只要好友回归,就会赠送若干玫瑰,利用这些玫瑰去兑换的任何奖品都是永久时限的。放心兑换就可以了。

12楼:4399手机游戏网

http://news.4399.***/gonglue/ttpk/glxd/

13楼:匿名用户

天天酷跑用玫瑰换的伯爵是永久的哦,需要的玩家抓紧时间哦

天天酷跑大圣炫装和帽子先生

14楼:4399手机游戏网

齐天大圣拥有专属的超级奖励关卡,搭配有超级奖励关加分的坐骑和精灵可以获得大量的加分,同样的搭配齐天大圣的得分会比帽子先生来的更高,而且无论是酷跑模式还是多人对战,大圣的都会更好。

天天酷跑帽子先生和齐天大圣哪个好 谁的能力更强http://news.4399.***/ttpk/duibi/js/m/648420.html

15楼:匿名用户

天天酷跑大圣炫装比较好,1、能召唤“太上金丹”减cd

2、发动技能时更能召唤高分小猴带来美酒和人参果

3、保留“齐天大圣”原有技能,还会三连跳加滑翔

天天酷跑炫装大圣配什么

16楼:4399手机游戏网

推荐搭配:

齐天大圣炫装+白龙马+暴风雪女+熊队长

齐天大圣炫装+龙咚枪+巴哈姆特+熊队长

齐天大圣炫装+小丑库卡+埃及法老+小丑熊

齐天大圣炫装+奥莉奥+温蒂尼+熊队长

天天酷跑齐天大圣炫装高分组合 大圣炫装搭配什么坐骑好http://news.4399.***/gonglue/ttpk/gaofen/m/602064.html

17楼:匿名用户

白龙马是酷跑两周年当天上线**奖池的坐骑,无论在经典模式还是多人对战都所向披靡,更是被称为齐天大圣的专属坐骑!

天天酷跑大圣炫装暗黑

18楼:87g手游网

炫装是金色的吧?齐天大圣的得分要点是在超级奖励中触发技能,获得影分身的高分,炫装版的大圣可以缩短技能冷却时间,也就是可以更多的让大圣的技能能够赶在进入超级奖励时触发,增加了得分点,同时发动技能会召唤高分小猴,总体来说刷分的能力是不错!

天天酷跑,齐天大圣配什么坐骑和什么宝物

1楼 4399手机游戏网 1 齐天大圣炫装 白龙马 暴风雪女 熊队长2 齐天大圣炫装 龙咚枪 巴哈姆特 熊队长3 齐天大圣炫装 小丑库卡 埃及法老 小丑熊天天酷跑齐天大圣炫装高分组合 大圣炫装搭配什么坐骑好http news 4399 gonglue ttpk gaofen m 602064 htm...

天天酷跑冰封狼王和飞天云豹哪个好

1楼 87g手游网 从属性上看,飞天云豹满级属性要比狼王更强。从操作手感上看,飞天云豹拥有无敌头,操作上比狼王来的更加轻松。从技能上看,云豹技能触发的时候满屏幕都是道具很容易被坑。 从综合的能力上看,飞天云豹的能力已经超越狼王了。 天天酷跑齐天大圣配正义绵羊好还是冰封狼王还是熊猫剑客好 2楼 439...

天天酷跑多人对战帽子先生和暴走罗杰哪个好

1楼 87g手游网 暴走罗杰,基本就是目前多人对战之王。 每局比赛罗杰可开4技能 第一技能开局触发 第二技能在900 1000米左右的火圈处触发 第三技能在1800 1900左右的金币海处触发 第四个技能在快进超级奖励前触发。 按照这样的跑法,搭配白龙马 宗主 圣斗狮等多人主流坐骑,基本无敌,时间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