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哪个宠物最好版天天酷跑哪个宠物最好用

2020-12-05 19:27:02 字数 1354 阅读 8872

1楼:76ju游戏中心

【暴风雪女】

暴风雪女虽然是ss级的,但是也是飞星流首选宠物,适合搭配冲刺型角色或百搭的女警小兔,变闪电怪为高分雪花技能提分又能保命。搭配女警小兔得分起伏较大,适合跑防御分。搭配曙光女神、小魔王等冲刺型角色,可以用来进攻,得分非常稳定。

【命运之神or巴哈姆特】

看宠物就可以想到帽子先生的穿越流搭配,命运之神能加快进入超级奖励的速度,帽子先生搭配冥斗狮时,在超级奖励中也能获得一定的表现分,宝物专属+飞行。巴哈姆特是穿越流的标配宠物,宝物一般是专属+飞星。

【命运之神or芙洛拉】

常用于破坏流的搭配,标配坐骑金角大王,曙光女神搭配命运之神,命运之神变闪电怪可计入金角大王的破坏连击中,女神还可利用圣光滑翔破坏障碍物。而芙洛拉多用于搭配蝙蝠黛拉,宝物必备满级双翼目镜,不带蝠翼宝典。

【**之神】

超级奖励流必带超神宠,蝙蝠黛拉+冥斗狮+**之神+创意水瓶,宝物双翼护目+双心或双飞星即可,得分比在1:7000以上。有些破坏流的混搭方案也用到**之神,例如使用皇家狮鹫,将破坏障碍获得的特殊飞星带入超级奖励吃,能获得大量表现,但对操作有要求,不适用于时空要塞攻防战。

天天酷跑最新版在哪个软件里**最好

2楼:4399手机游戏网

可以直接到4399天天酷跑专区http://news.4399.***/ttpk/**游戏最新版

天天酷跑帽子先生搭配什么宠物精灵

3楼:4399手机游戏网

搭配一:帽子先生+奥莉奥+巴哈姆特+万磁熊帽子先生在穿越奖励中的表现分增加,是个加强版的超能少年,这套搭配的冲刺和超级奖励得分很低,主要依靠技能得分,进一次穿越有400w分,技能冷却时间是35秒左右,一般超级奖励出来用一次技能,进奖励之前可以再用一次。

搭配二:帽子先生+冰魄狼王+暴风雪女+熊队长;

天天酷跑帽子先生两套高分搭配推荐 轻松爆分无压力http://news.4399.***/ttpk/jiexi/js/m/648128.html

天天酷跑最新版支持联想a318t吗

4楼:匿名用户

天天酷跑对手机的系统版本有要求,必须是安卓4.0以上版本,其他的要求不是很高。联想a318t系统版本是2.3,所以不能玩天天酷跑,能刷成4.0就可以玩。

oppox907最新版天天酷跑为什么不能玩?

5楼:oppo客服

你好,这个可能是你的游戏兼容性的问题,你尝试卸载应用程序再重新安装一下看看能不能安装运行哦!

若您还有其他的问题咨询,您可以进入oppo企业平台向客服咨询提问喔!

天天酷跑吕布赤兔搭配天天酷跑吕布赤兔搭什么宠物

1楼 87g手游网 宠物搭配 吕布 赤兔 暴风雪女 绿巨熊 宝物搭配 勇气锦囊 大地之心 海洋之心 推荐理由 吕布和赤兔的搭配是最为经典的一种组合方式,吕布可以在发动技能的时候斩断一切障碍,加上宝物大地之心和海洋之心的表现分加成,是段距离爆分的必备品,让这个组合的分数比例可以轻松达到1 6000,并...

天天酷跑中得分最高的人物和坐骑哪个最好

1楼 皓酒不见 主流坐骑有 小丑库卡 飞天云豹 魔神战车 小肥羊 指的我们踩怪或许踩星星方块爆出的飞币。以及进击模式中砍怪所爆出的花朵飞币。我们能够通过提升坐骑和人物等级来提高飞星爆率。 飞星得分一向都是高手们最在意的得分点之一,由于前期具有该技术的飞翔宠物并不多见。 坐骑睡眼萌龙有个 飞星得分加成...

天天酷跑的小小鹿配什么,人物,宠物,精灵

1楼 4399手机游戏网 天天酷跑高分搭配 http news 4399 gonglue ttpk gaofen 天天酷跑帽子先生搭配什么宠物精灵 2楼 4399手机游戏网 搭配一 帽子先生 奥莉奥 巴哈姆特 万磁熊帽子先生在穿越奖励中的表现分增加,是个加强版的超能少年,这套搭配的冲刺和超级奖励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