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哪个坐骑好有答必给采纳,天天酷跑哪个坐骑最顺手

2020-12-06 09:52:50 字数 2815 阅读 6403

1楼:87g手游网

正义绵羊啊,金猪兜兜拥有飞星

得分加成,但是飞星得分和飞行得分是完全不能相比的,而且金猪聚宝盆飞出金宝贝的概率不大,相比于正义绵羊爆出的臭臭先生,每个有28888分,而且爆率高,金猪兜兜显然是弱了许多。

2楼:匿名用户

天天酷跑坐骑炭烧章鱼好哦,技能加分挺高的,祝你游戏愉快

天天酷跑哪个坐骑最顺手

3楼:炫一世阳光

要说加分,自然是小丑酷卡,要说手感,狼王和神龙首选

4楼:87g手游网

坐骑目前我还是觉得白龙马加分最强,尤其是跟大圣搭配之后真的是酷毙了

天天酷跑什么坐骑好,钻石可买

5楼:87g手游网

给你一些2016的最新坐骑推荐吧:

10:紫翼神龙。9:南瓜魔铁。8:大黄鸭。7:飞天云豹6:极地白熊5:小丑库卡4:奥利奥

3:魔神战车2、冰封狼王1、白龙马

天天酷跑蒙面战神用哪种坐骑最好

6楼:76ju游戏中心

紫焰哈雷和闪电豹这两款坐骑作为首选。因为其属性和特殊技非常强力,而且更加容易操作,外型也非常搭配。蒙面战神满级是120级,购买时,就需要花费4280钻石直接满级。

它的其属性值必然是超强的。目前版本中,比较好的坐骑,莫过于梦幻神马,紫焰哈雷以及闪电豹等几种,当然暗影战车和狮王也是不错的选择。

天天酷跑帽子先生配什么坐骑好

7楼:87g手游网

1、帽子先生+奥莉奥+巴哈姆特+万磁熊

推荐理由:帽子先生在穿越奖励中的表现分增加,是个加强版的超能少年,这套搭配的冲刺和超级奖励得分很低,主要依靠技能得分,进一次穿越有400w分,技能冷却时间是35秒左右,一般超级奖励出来用一次技能,进奖励之前可以再用一次。

2、帽子先生+冰魄狼王+暴风雪女+熊队长

推荐理由:这套组合一个技能130万,有狼崽的话230万,帽子先生第四跳有闪电,可以清除怪和钉刺,对柱子和方块没用,另外帽子身边的小猫往前跑的时候会把金币变成紫色的猫爪金币,如果宝物齐全的话,一直无脑放技能,1比3000肯定没问题。

8楼:单染年卿

我真觉得有些逗逼不懂装懂,奥利奥根本没有熊猫剑客好,害得老子买了一个,都他妈的是坑人的,还不如我用的熊猫剑客分多,兄弟,别被这些不懂装懂的逗逼骗了,我是两个坐骑都有,熊猫剑客分高点,操作是奥利奥,不过分少了不少

天天酷跑什么坐骑比较好爆分

9楼:87g手游网

每个角色都要搭配好才能爆分。

目前的坐骑的话,太空漫步、皇家狮鹫,经典的小丑库卡和奥利奥也还是依然强劲。

推荐搭配:

1、大圣炫装+太空漫步+温蒂尼+熊队长

宝物搭配:定海神针+大圣玩偶+大圣令牌

推荐理由:大圣算是游戏中比较主流的角色,太空漫步拥有奖励关得分翻倍,因此搭配超级奖励流的角色也是不错的选择,这套搭配的得分大约是1:3000+。

2、暴走罗杰+皇家狮鹫+暴风雪女+绿巨熊

宝物搭配:烈焰头盔+荣耀徽章+聚能光线

推荐理由:皇家狮鹫在破坏障碍物的同时可以加8000分,罗杰发动技能后角色变大并且冲撞障碍物可以获得表现分加成,搭配皇家狮鹫在破坏障碍的时候得分提升,可以组成短距离爆分组合,利用狮鹫的飞星得分加成搭配上飞星宝物,得分能力会更胜一筹!

10楼:匿名用户

天天酷跑爆分坐骑排行:冰封狼王、刀马旦、小肥羊、极地白熊、神兽年年。

11楼:百里屠苏

奥利奥啊、熊猫剑客啊

天天酷跑43个坐骑有哪些

12楼:4399手机游戏网

天天酷跑坐骑大全

http://news.4399.***/gonglue/ttpk/zuoqi/

13楼:匿名用户

你好天天酷跑没有最强的坐骑 都是靠属性叠加来高分的组合 冰封狼王 魔女娜娜 路西法

14楼:妞妞小林子

http://****9669.***/ttkp/zqtj/”

天天酷跑火炬先换伯爵还是坐骑好

15楼:87g手游网

先换人物吧,坐骑更新比较快,人物的话伯爵现在都还是一个比较不错的人物,多人对战还是可以拼一下的

16楼:李勤鱼

肯定伯爵好,隆冬强太差了。

17楼:匿名用户

天天酷跑火炬先换伯爵比较好哦,技能加分比较高,在各模式也比较实用

天天酷跑九尾狐仙配什么坐骑

18楼:匿名用户

九尾灵狐搭配角色:猫小妖、小魔女

19楼:4399手机游戏网

建议搭配组合:九尾狐仙+皇家狮鹫+暴风雪女+战争熊器;

天天酷跑九尾狐仙经典万米爆分搭配 配什么坐骑厉害

http://news.4399.***/ttpk/jiexi/js/m/652696.html

20楼:匿名用户

天天酷跑九尾狐仙要配九色鹿,,后面就会出来了!九色鹿介绍“http://****9669.***/ttkp/25403.html”

21楼:匿名用户

九尾灵狐搭配角色:猫小妖、小魔女

天天酷跑中得分最高的人物和坐骑哪个最好

1楼 皓酒不见 主流坐骑有 小丑库卡 飞天云豹 魔神战车 小肥羊 指的我们踩怪或许踩星星方块爆出的飞币。以及进击模式中砍怪所爆出的花朵飞币。我们能够通过提升坐骑和人物等级来提高飞星爆率。 飞星得分一向都是高手们最在意的得分点之一,由于前期具有该技术的飞翔宠物并不多见。 坐骑睡眼萌龙有个 飞星得分加成...

天天酷跑齐天大圣搭配什么坐骑好,天天酷跑齐天大圣配什么坐骑 齐天大圣最强搭

1楼 采纳的小女孩 天天酷跑齐天大圣配什么坐骑 齐天大圣搭配攻略 齐天大圣 等级上限 130级 操作模式 三连跳 滑翔 首先简单的介绍下齐天大圣的能力吧,技能影分身能够让大圣处于无敌状态,满级持续8 2秒,相比于水力型宝的冲浪,持续时间更长,生存能力也会更强一些。齐天大圣除了拥有较高的生存能力外,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