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食堂,你吃过什么印象深刻的饭菜呢

2021-08-10 17:07:42 字数 1572 阅读 1545

1楼:超级蜜桃雪泥

如果用一道食堂的菜代表你的学校,你会选择什么呢?如果让你回到学校食堂吃最后一餐,你又会选择什么呢?六月是耕耘的季节,也是毕业的季节,那萦绕在心间的对学校的不舍,是否散发着食堂饭菜的香味?

“还有比学校食堂更便宜的地方么?”

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学校食堂的饭菜,那便宜一词肯定名列前茅,如果要用几个词呢?那可能就是物美价廉、好吃不贵、货真价实、再来一份……

@杨月亮mun

我们食堂的拌面,1.5元一碗,现做的,特别好吃、特别香。

@张龙-律师

一块钱的大米粥随便喝。

@与门幻世

四块钱的炒饭吃到饱,不够免费加。

@墨墨梧闻

额,3块钱一碗的鸡汤馄饨,2块8毛一个的肉夹馍夹煎蛋……记毕业五周年。

@挚爱泰坪

海鲜砂锅送一碗蛋炒饭。

“没有最爱,只有更爱!”

食堂的饭菜令人难以忘怀还在于品类的多样,可选择性大。今天是吃一楼的拉面,二楼的香锅还是三楼的泡馍呢?不如,都吃!

@骑车去见风

麻辣烫!!!

@长烟孤

食堂伙食还是可以的,鸭腿、蒜苔牛肚、芹菜炒蛋,可惜吃不到了。

@酒石玉

我们学校食堂的螺蛳粉贼好吃,铁板饭也超好吃。啥也别说了,毕业了吃不着了

最惨的是今年我还是云毕业,最后一份都没吃上。

@yyyao0113

想学校食堂了!

@ihebjkxn

鸡腿啊、脆皮鸡腿、椒香鸡腿、可乐鸡腿……

“你的特别引起了我的注意!”

在讨论最喜欢、最想念的食堂饭菜的时候,往往会出现一些清奇的菜式,一些闻所未闻的菜名,一些跨界的搭配。恭喜你!你的特别引起了我的注意。

@莱颖爱犯困

蚝油鸭梨(好有压力)、玉米炒葡萄、翡翠炸鸡 、水果甜筒、小龙虾……

@艾林方程

西瓜炒葡萄

,月饼炒啥来着,忘了。

@只追漂亮的乖小孩

果味里脊?哈密瓜炒的,看起来像是糖醋里脊吃起来像白水煮肉。

@瓜菜人

有炸香蕉,简直魔鬼!

@易艳玲儿

虽然没敢吃,但是印象深刻:清炒鸡头。

@爱坤小剪子

橘子鸡蛋汤!!!

“想念的不仅仅是食堂的饭菜,而是‘你’!”

那个在食堂陪你一起吃最爱的番茄炒蛋的人是谁?那个课后跟你一起说说笑笑奔向食堂的是谁?那个为给你带人气最火爆的餐食排号很久的人是谁?

那个考试完一身轻松和你一起在食堂大快朵颐的人又是谁?我想说,我想念的不仅仅是食堂的饭菜,还有“你”!

2楼:娱评火锅酱

苹果炒咕噜肉吧。酸酸甜甜的咕噜肉特别好吃,但是一般搭配的都是菠萝。上次在饭堂,阿姨奇思妙想创作了苹果炒咕噜肉,炒熟之后的苹果软软的,也不酸,味道奇特所以让我印象特别深刻。

3楼:小杨美美

“黑暗料理”,学校食堂一直在创新,结果就出了不少神秘的“黑暗料理”,比如西红柿炒香蕉、玉米炒火龙果等。

4楼:天才人物我无敌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学食堂的盒饭,做的味道特别好吃,而且非常的便宜,每餐四五块钱就可以吃得很饱。

你们食堂饭菜怎么样,说说你们学校食堂的饭菜怎么样?

1楼 小司 钍襥 公司里的人员都是来自不同地方的,为了迎合员工的胃口,菜的种类有很多,做得也很丰盛,菜的 比外面的便宜很多,而且,味道也不错。所以,公司的人员都在食堂吃饭,又省钱,又方便,员工到点一下班就很多人来吃饭,很多员工都很喜欢吃。 我对自己呆的公司最满意的地方就是食堂,公司对员工们的一日三餐...

骆驼祥子中的哪个人物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什么

1楼 dy乔 曹先生 一个平凡的教书人,爱好传统美术,因为信奉社会主义,所以待人宽和,被祥子认为是 圣人 2楼 卖女孩的胶板鞋 祥子 祥子他从踏实肯干变成了一个堕落,无耻,麻木,潦倒,狡猾,好占便宜,自暴自弃的行尸走肉。祥子成了个人主义的末路鬼。反映了一个社会的黑暗 一个时代的悲哀。 3楼 硪活在回...

有感于古西亚建筑中,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是哪?为什么

1楼 小疯牛 乌克鲁的土墙饰面 因为西亚地区不象埃及那样闭塞,同周围有较多文化交流,建筑的类型和形式也较为多样,风格明快开朗,建筑装饰手法更为丰富多采,具有较强的世俗性,与古埃及那种神秘 威压的建筑风格恰成对照。这里既少木材又没有多少石头,从很早起人们就发明了夯土 土坯 晒制的土砖或烧砖建造房屋,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