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什么有老婆还要在外包养别的女人

2021-08-10 16:23:39 字数 2275 阅读 8911

1楼:匿名用户

有人说:宁可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张臭嘴,但是轮到自己的时候却没有办法,就算看到老公抱着的是贞子,也要跑过去问一下,***的把我放在**了!口口声声说爱我,现在却和别的女人**!

明明知道自己要来的答案肯定是他的,老婆对不起,我真的只是玩玩的,我的心里只有你!只要老公说了这句话女人似乎就没有办法再说什么,那颗心在身边,身体却是别人的,怎么想都会觉得是别人吃了自己碗里的饭!其实一个男人如果真的心疼老婆就不会轻易的让别的女人**,当你发现老公的床上出现别的女人的时候,不要吵不要闹,告诉他,你不愿意睡别人睡过的床,用别人用过的东西,我们分手吧!

一个男人连自己的身体都管不好,心迟早会飞走的!

2楼:萌哥

一方面男人就是下半身动物,所以只要分泌荷尔蒙就一定会想女人。

另一方面也是钱多了,通过这个方式能够体现自己的地位。

还有一方面,就是家里的女人做的不好,不管哪个方面,留不住自己的男人。

3楼:匿名用户

请不要如此偏见偏激的侮辱男性,现在女性婚后出轨率是远远高于男人的,难道这些都是遇到渣男了么

为什么男人见到女人就说要包养的话,一般是什么原因?看上了什么?(男人回答)

4楼:匿名用户

包养其实内含几重意思,请听我一一拆解,第一,包养源自于一种所谓的炫耀和炫富的心态,包和养是男人作为包养者一种金钱的象征,能够满足被保养者的一切生活需求,如生活开支,房屋、饮食、甚至开销,还有精神或物质上的满足,有些男人会在同性友人中炫耀自己包养了多少个女人,第二,包养也是一种占有欲的表现,包养一个女人,意味着男人将拥有这个女人的“支配权”,被包养人需要服从男人的需求,不管是哪方面都要满足,第三,包养也是一种满足私欲的手段,被包养人始终要保守秘密,而且身体只能给男人享用,双方都保持着一个保密的状态,有些人甚至是很享受这种过程,第四,包养也是一种贪新厌旧的表现,所谓的包养就肯定是已婚者,往往有时候对自己另一半已经讨厌,甚至反感,或者缺乏新鲜感,而男人需要经历7年之痒,同时在目前社会生活富足的情况下,用情专一的男人已经为数不多,在已经满足了生活条件下,更多男人追求的就是寻刺激,找新鲜感,喜新忘旧,甚至“替换”

5楼:涩果生物科技

喜欢女孩的长相,但是又不喜欢和你结婚。就这样子。

6楼:爱妃快到朕的碗里来

经典的一句台词

男:你去**啊

女:我去上班啊

男:不去行不行

女:你养我啊?

男:我养你

7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感觉陌生,想探索

8楼:匿名用户

这个男人看上了这个女人的外貌,只想维持一段时间的两性关系,不想与这个女人进入婚姻,等什么时候这个男人对这个女人厌烦了就会结束这段关系

9楼:花脸猫不爱鱼

有钱男人一般都喜欢玩玩女人,共性。

10楼:

你是女生还是男生 方便的话私聊 有些内容不方便上网 谢谢

为什么男人第一次见到女人就跟她提出让她不要上班,男的说要包养 她,什么意思?

11楼:宋仕洋

他认为他有能力也有经济实力养的起她

用他实力让她来满足他欲望的需求。

12楼:匿名用户

那说明绝对是扯蛋,让他滚一边去,太污辱人的智商和人格了,还不如说直接开房来的直接!

13楼:匿名用户

男人第一次见到女人,就和她提出让她不要上班,可能这就是缘分吧。

认为你就是那个能够和他在一起幸福生活的她,值得保护的那个她。不得不相信这就是缘分。

14楼:苗海迪

答,这种男人有钱,利用她不去工作并且和他一起生活,所有的费用都包了。等于好似他的老婆。

15楼:哈呵的人

意思就是这个男人想养活这个女人,让她什么都不做的等自己养活她。也就是想把这个女人占为己有,不想这个女人被别人夺走

16楼:瑞吖

这种男人一般都是轻浮的**。一个女孩子如果有自己的思想和矜持,就不要搭理这样的男人,能轻易对一个女生说这种话的男人就不值得交往,不值得做朋友。太轻浮太不尊重女生,肯定不是什么好男人。

17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觉得自己这样比较有范吧

18楼:匿名用户

对她产生了一时的兴趣

为什么男人爱自己的老婆,却还要去外面找别的女人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他在你身上找不到那种激情,而亦有这种女人心甘情愿去满足到他,其实理由好简单者。 2楼 匿名用户 也说明你老公很优秀,不然在外面也找不到! 3楼 匿名用户 很正常的说,一般男人都是外面彩旗飘飘,家里红旗不倒 4楼 匿名用户 可能得不到心理的空缺 为什么男人爱自己的老婆,却还要去外面...

为什么有的男人自己家有老婆还要在外面找情人呢

1楼 匿名用户 家花不如野花香 还有妻不如妾 妾不如偷 偷不如偷不着 男人永远是这样 占着锅里的 看着碗里的 2楼 武装牙齿 老婆天天生活在一起 会为自已一个不好的习惯而喋喋不休 而情人不会 3楼 匿名用户 男人有权有钱就会出现这类问题 社会现象 4楼 匿名用户 现在大多数的都会找 有钱的干脆包个 ...

男人在外和别的女人好,回家对老婆还会有兴趣吗

1楼 匿名用户 其实人都一样,不管男人女人,对待事物或人久了熟悉了就没有兴趣了 他们需要换换口味刺激自己的新鲜感,等新鲜感过了就会觉得其实第一个是最好的 所以不需要吸引他,只要用心宽容他就好,他会回来的! 但是如果是不负责任的男人就应该不要对他有何留恋坚决分手! 男人在外和别的女人好,回家对老婆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