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考了导游证和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有没有心理学教师资格证

2021-08-10 05:03:17 字数 3856 阅读 2502

1楼:山香教师

教师资格证18年1月16-19报名,3月17日笔试,如果准备参加资****的话就要开始复习备考了,下个月就开始报名了。可以协调好自己的时间来考取证书,如果自己复习觉得对重难点的把握不到位建议和山香网校老师一起学习,希望对你有帮助,加油()

2楼:中公教育

教师资格:教师从业证书的考试,是上岗必须有的证书,取得教师资格证不代表有工作。

教师资格考试分为:笔试+面试

笔试:中学考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学科小学考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幼儿考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

面试:中小学面试形式:5分钟结构化面试+10分钟试讲+5分钟答辩幼儿园面试形式:5分钟结构化面试+10分钟才艺展示+5分钟答辩

教师资格证有没有心理学教师资格证

3楼:提莫喜欢谁

有心理健康教师资格证,2017年下半年教育部新增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三个学科教师资格考试。

同时对音、体、美专业考生的笔试公共科目

一、科目二(科目**:201、202、301、302)实行单独编码(相应科目**:201a、202a、301a、302a)并规定音体美教师笔试考试要求。

4楼:上海儒森教育进修学校

1、申请幼教、小教、中教(初中)一般要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如果申请中教(高中)、中职、高职、大学一般要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你要申请教师资格证,要考心理学,教育学(有效期3年)。除了这个以外,还要体检,面试(说课或讲课),才能获得教师资格证,前后需要1年时间。

3、普通话可以单独考,和其他没有关系,一般要考到二级乙等以上,如果申请语文教师资格,一般要二级甲等。

4、考教师资格证你可以留意一下当地教育局和教育人才服务的**,一般报名时间为每年的3月和9月。

5、教师资格证的报考不受户籍限制,可以在任何地点考试、申请,而且没有时间限制,全国通用。

教师资格证是教育行业从业人员教师的许可证。在我国,师范类大学毕业生须在学期期末考试中通过学校开设的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课程考试,并且要在全省统一组织的普通话考试中成绩达到二级乙等(中文专业为二级甲等)以上,方可在毕业时领取教师资格证。非师范类和其他社会人员需要在社会上参加认证考试等一系列测试后才能申请教师资格证。

5楼:中公教育

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中是不包含心理学教师资格证的。

6楼:赫博牵恬欣

有的。“心理学类”专业的教师资格证,主要集中在“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中,非高校教师不得报考。如果是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系列,可以报考“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证”(专业课——心理教育)

7楼:百度网友

具体要看各省市的具体情况 不同省份情况不同

8楼:koyi朱

有的地方有有的地方没有的

9楼:四平市中公教育

各省份情况不同,有的地方有有的地方没有

教师资格证和导游证哪个比较难考?

10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列几个数据你看看吧

教师资格证考3科——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三 算上教材费、笔试面试考试报名费加起来差不多5、6百,具体的数字可能各个地区有所不同。

注意哦导游证和导游资格证是有区别的,拿到导游资格证到旅行社或者导游中介公司挂靠,才能换来导游证。

导游资格证考五科——四科笔试、一科口试。报名费各地区不同,教材全套书的话可以买二手的**不定。

看你自己想考哪一个啦,不论哪个证的考试都是要背要记,要面试的哦。

11楼:匿名用户

游证好考。考全国的导游证,以后全国旅游门票都可免费。

而教师资格证并不好考,各地方的教师招考形式都很难,而且招的都是师范生,非师范的即使考取教师资格证也很难进入公立学校。

12楼:一个苹果加香蕉

都不容易, 都是需要笔试和面试的, 但是只要好好看书 , 还是很好过的

旅游管理专业一定要考导游证和教师资格证吗?我较内向,不适合做这个~~

13楼:砂粒

旅游管理专业并一定要考导游证和教师资格证,很内向还是不要考导游证。

旅游管理专业面向现代旅游业,根据旅游业形势的发展培养拥护党的路线,适应生产、管理、服务第 旅游管理英语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学生应在具有必备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的基础上,重点掌握从事导游、旅行社、旅游景点景区、旅游购物商店等领域实际工作的基本能力和基本技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掌握现代旅游企业经营管理理论与方法,能够胜任旅游企业及其它相关行业经营管理、教学与科研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和创业型人才。

旅游与休闲管理专业毕业生可从事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行社、旅游景区、旅游咨询公司、旅游电子 商务企业、旅游规划策划机构、主题公园的旅游经济管理和企业管理工作;或旅游与休闲行业的自主创业。

14楼:匿名用户

我情况和你差不多,我是学的旅游英语,考了导游证

15楼:

证书很重要,决不是摆设。你能力再强,没有从业资格证书是不能从事某项工作的。到老师不是脱离生活,而是深入生活。

我觉得,最好考教师资格证书,今后可以到职业中学去教书。现在中小学实行绩效工资,收入也比较高,比导游、会展轻松,尤其是对女生,更应该选教书

16楼:灵魂熄灭

不一定啊,路子是自己选择的,是吧.如果你以后想做导游,那就得考导游证了.想做教师,那一定就得考教师证了,既然你都不想做,那还考那证干吗.

想想以后想做什么,去学习吧. 按照自己的路子,想法走.

导游证和教师资格证哪个难考

17楼:宏鹏教育

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时间预计是9月份 考试时间是11月4号

教师资格证笔试科目

2017导游资格证笔试报名预计是7月份 考试时间预计是11月份导游资格证笔试科目:

教师资格证和导游资格证都是国考了,考试难度都增大。

哪个难考这个因人而异吧。导游证和教师资格证你更倾向于哪个就去哪个,再者选择你的长处,你会更加得心应手,加油朋友。你也可以都考的。考过后都是有用的

18楼:匿名用户

相对来说,导游证更难考一些,这个主要从通过率来比较的。

19楼:沈局春列

都挺难的,需要背题,背知识点。而且都很有用啊

是考教师资格证好还是导游证好?拜托各位大神

20楼:受不鸟

导游证好考。考全国的导游证,以后全国旅游门票都可免费。 而教师资格证并不好考,各地方的教师招考形式都很难,而且招的都是师范生,非师范的即使考取教师资格证也很难进入公立学校。

21楼:山香教师

这个是需要根据你的职业规划和兴趣爱好来选择呀,教师行业和导游行业都是很不错的,如果你决定选择教师这一行业,可以到山香网校学习教师资格证的相关课程哦,希望对你有帮助的。

导游资格证和教师资格证哪个更实用一点

22楼:仝秀花来缎

我觉得导游资格证更好,你去旅游景点人家会认导游证,会免费的,教师资格证优惠的很少。

导游证和教师资格证应该先考哪一个

23楼:徐州海外劳务

没有应该,看就业去向了。

24楼:广州多芬艺术

个人觉得要不是导游从业人员,先考教师资格证吧

教师资格证有分省内教师资格证和全国教师资格证不

1楼 中公教育 教师资格证是分省内和全国教师资格证的 如果是 省考 的省份,考生需通过该省规定的理论考试,并取得考试合格证明,该成绩一般仅在本省内有效。如果是 国考 的省份,考生需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后各科合格,取得考试合格证明,该成绩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考生取得考试合格证明后,在符合认定条件的情况下向...

有没有粉笔的教师资格证,有没有粉笔的教师资格证资料

1楼 环球网校 您好,您是想问有没有粉笔字板书板书是吗?在教师资格证的面试中,板书的设计是很重要的,思路清晰且美观的板书会给考官留下好的印象,为面试提分。比如下图中英语的板书。希望可以帮到你。 有没有粉笔的教师资格证资料 2楼 匿名用户 整理了最新的教师资格证资料!粉笔 zg 某图等各大网校的都有,...

教师资格证考教育学和心理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的教育学心理学怎么考

1楼 中公教育 幼儿园 综合素质 保教知识与 能力小学 综合素质 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初级中学 综合素质 教育知识与能力 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初级中学的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科目分为语文 数学 物理 化学 生物 历史 地理 思想品德 政治 英语 美术 体育与健康 信息技术 历史与社会 科学等15个学科 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