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1年的兵,大专学历,当了四年兵了,大专给我加了一年兵龄,这就是五年兵了,我今年退伍,是正常退

2021-08-03 02:07:32 字数 766 阅读 5618

1楼:疯蛙影视剪辑

战友,这个只能你亲自打**给你们当地的武装部了,还是自己问清楚的好!马虎不得!

我是大专毕业后去部队当兵今年是第二年,如果直接转士官的话,好像兵龄不是一期第三年就是二期第一年,请

2楼:匿名用户

首先义务兵是两年,第二年年初你就要决定第三年的动向,考学

?留队?退伍?

内考学就好好看书容向上级领导申请考军校,一般是留士官以后才可以考的,就看你在你们中队混的怎么样了,如果考上了就直接去指挥学院上学,一般三至四年毕业,就是连级干部,到一个支队实习几个月就可以正式挂星了,军校上六至七年那就是团级了,出来起码弄个队长指导员什么的;不想考军校或者没考上,第三年是否考虑留队,留队就是一级士官,三年时间,开始拿工资了,接下来转个二级士官就是八年兵;不考学不留队那就退伍呗!回家找个有关系的可以帮你打通一下安排个不错的单位。

大专毕业生入伍签士官学龄算兵龄吗?

3楼:浮石林冰水泉

二期第一年,原因是大学学龄算兵龄,你三年大专就算三年兵龄,再加上你义务兵两年就是五年,转士官时就算作第六年兵。

4楼:匿名用户

还真没听说大学期间算军龄!!!按理说那是绝对不能算军龄的!

两年义务兵后转士官,不是所有人都机会的啊,如果像你说的,只要是大学生义务兵都能转士官,那每年得转多少啊,那是不可能的啊!更别说大学期间算军龄了!难怪你去找相关部门,人家表示不清楚相关政策!

我当了12年兵,09年12月退伍,续缴至今已满

1楼 匿名用户 社险中养老和医疗险涉及退休的待遇,都有一个缴费年限的限制,其中有实际缴费年限和视为缴费年限,你参军的军龄转工龄为视为缴费年限,社保局回应你的应为实际缴费年限 也称绝对缴费年限 不少于5年才可亨受最低的退休待遇 养老保险缴费年限最低要达到15年,其中实际缴费也称绝对缴费年限不少于5年至...

将来社保交满十五年后退休了,我当兵的贴会取消吗

1楼 匿名用户 缴纳养老保险领取退休养老金之后,当兵的补贴不再发放。 当兵满15年不缴社保可否退休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根据1978年6月国务院颁发的《关于工人退休 退职的暂行办法》和《关于安置老弱病残干部的暂行办法》 国发 1978 104号 规定,下列几种情况可以办理退休 1 男性干部 工人年...

我是八三年当兵的。那时部队给交社保了吗

1楼 谁与流年 那时候当兵没有社保的,六十周岁后不是每个月给退伍军人发钱吗? 我当兵三年是不是等交社保三年 2楼 钻诚投资担保 三年兵役算社会保险,视同缴费 年限。 缴费年限包括视同缴费年限和实际缴费年限。视同缴费年限是指职工全部工作年限中,其实际缴费年限之前的按国家规定计算的连续工作时间。 固定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