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买断工龄,一到50岁马上退休可以吗

2021-08-03 01:26:55 字数 563 阅读 5412

1楼:厹杏迩

这个要看具体情况,原来是什么工作岗位,工人还是干部,是工人工龄满10年以上的话应该可以女50周岁退休,女干部还是55周岁。

听说买断工龄可以50岁退休有政策吗

2楼:周律师说

没有买断工龄可以50岁退休的政策。

1、国家法定的企业职工退休年龄是:男年满60周岁,女工人年满50周岁,女干部年满55周岁。

2、从事井下、高空、高温、特别繁重体力劳动或其他有害身体健康工作(以下称特殊工种)的,退休年龄为男年满55周岁、女年满45周岁;因病或非因工致残,由医院证明并经劳动鉴定委员会确认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的,退休年龄为男年满50周岁、女年满45周岁。

3楼:匿名用户

目前劳动保险法规定企业员工法定退休年龄男60周岁,女50周岁,特殊工种男55周岁,女45周岁,病退年龄,男50周岁,女45周岁。前提是缴纳养老保险累计15年以上。达不到此标准是不行的。

4楼:聚财金兔

没有政策,广大下岗人员的心声罢了。根本不可能实现

买不到一次性口罩,只有口罩用热水烫完再用可以吗

1楼 妙招多点 一次性口罩用开水烫完,还能再次使用吗?还好知道的及时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使用啊65度以上就能消毒,口罩不够用也只能这样了,充足的话肯定是4小时一换最安全。 3楼 匿名用户 没办法啊, 我们都一样,物资紧张 4楼 后来 如果没有多余的口罩就待着家里,不去人多的地方,勤洗手 一次性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