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司法局不作为,可以行政诉讼司法局吗

2021-08-03 01:11:26 字数 509 阅读 1571

1楼:给哥唱首狮子座

把事情简单说下,起诉肯定可以。

法院不作为,我们可以行政诉讼吗?

2楼:阿元

法院是审判机关,不是行政机关,所以,即使法院不作为,也不能进行行政诉回讼。答

如果你认为法院不作为,可以向当地人大常委会或者政法委反映,向上一级法院反映,事情一定会得到解决的。

《宪法》第一百二十三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法院是国家的审判机关。

《宪法》第一百二十八条规定:最高人民法院对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负责。地方各级人民法院对产生它的国家权力机关负责。

公安机关不作为 可以行政诉讼吗

3楼:匿名用户

行政诉讼针对的是做出的决定。

不作为,那就是没有决定,哪来的诉讼。

4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不过万证据充分

房产局私下申请对我房屋作司法鉴定行政行为可诉吗

1楼 笑秦狂 1 该行为的性质属于抽象行政行为,并未对你的实际权利义务产生影响。不可诉。 如何区分可诉行政行为和不可诉行政行为? 2楼 谁撕裂你我的心 可诉是指可以就行政机关的行为向法院提出诉讼, 不可诉指不可以对行政机关的行政行为提起诉讼。 可诉的行政行为一般指具体的行政行为,例如交警开罚款单,如...

我的眼睛不转动是为什么?有什么办法可以治好吗

1楼 你应该再找几家医院问问,那家就别去啦,最好找有名的 我的眼珠不能转动是怎么回事 可以手术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最好是去医院通过正规检查哦 3楼 范姜俊人马纶 你可能是长时间盯某种事物太久而不眨眼泪液分泌减少眼球不滋润产生的干眼症状 建议多眨眼使用对症眼药水 眼球不能转动是哪的毛病 4楼 百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