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史上有很多经典的笑容,其中都有哪些

2021-07-29 02:26:21 字数 5437 阅读 9903

1楼:沃n玛

最近剧荒啊,翻出老**来看,不由感叹那些老影视剧演员真的是中国电影史上的瑰宝,至少他们的存在,可以让我们知道,是有**时代这种东西的。就是影视剧中的笑容都很有演技,大家觉得有没有,下面上图看看。

最初关于电影里笑容的记忆,源自身着白衬衣的“张士豪”。这种自带萌点,超级阳光的笑容,至今也很少见到。一句“我叫张士豪,天蝎座o型,游泳队吉他社”,就是初恋的味道。

3、经典87版《红楼梦》里,“林黛玉”难得一见的嫣然一笑让人难忘。虽然当时林黛玉已是病入膏肓,但在梦里的这一笑,无声胜有声。

其实,很多经典影视里,都有一些笑容,有的是面对沧桑后的感慨,有的是温暖人心的一笑,有的是演员无心插柳的神来之笔,有的可以很明显地让大家有各种解读,有的解读不了却真的能戳到你心窝子里去。哭泣不好受,笑容也不见得就好受了。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leonardo dicaprio的微笑,出自电影《泰坦尼克号》。当年的小李子只要静静站在那里,什么都不用说就足以收割少女们的心!

爱笑的人不会太差。

2楼:乱码词典

《大话西游》里紫霞仙子对至尊宝的微笑!

3楼:养宛筠

影视史上的很多经典笑容,其中周星驰饰演的电影和电视剧都非常的给人们留下了难以忘怀的笑容

4楼:大花花小草

大话西游里的朱茵对着周星驰眨眼微笑的镜头那真是太美了。

5楼:百度网友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云彩来娶我~紫霞仙子的笑真的很经典了

6楼:百度网友

布莱德利告别时的微笑,汉尼拔神秘微笑都是影视史上经典的笑容。

7楼:禄中

紫霞仙子的眨眼笑,张敏演的赵敏回头笑。张曼玉在旺角卡门里的微笑。我的心都跳得厉害。

8楼:zs帅

唐人街探案中张子枫最后**的笑容。

孤儿怨中小女孩儿的笑容也很吓人。

陈情令中肖战的笑容特别甜。

9楼:匿名用户

印象最深的就是唐人街探案里,张子枫那个**的笑容,太让人不寒而栗了。

10楼:可怜的小鼻涕虫

《这个杀手不太冷》这真是我见过的最慈祥的**的笑容。

11楼:月夜

大话西游里朱茵的眨眼笑

12楼:百度网友

我最喜欢周润发在出演赌神时那个笑容。

13楼:百度网友

杨贵妃的回眸一笑百媚生,还有朱茵在《大话西游》里对孙悟空眨眼的那一笑,成了最为经典的笑容!

14楼:百度网友

我最喜欢周润发在演赌神的那种笑法

15楼:欧琴韵

周星驰在逃学威龙2中被下放到交警队前在办公室里的那一幕,难道我应该去交警队。笑得讽刺意味深长

16楼:手掌盛开乌钵罗

唐人街探案第一部里最后小妹妹的一笑让人毛骨悚然啊。

17楼:小貧道夜逛箐楼

影视剧中有很多经典的笑容呀。比如朱茵的回眸一笑,都很经典。

18楼:天天之蟲

小鱼儿那那种邪气的笑容,真的好吸引人。

19楼:帅易梦

《喜剧之王》说了养你,就要养你一辈子。

20楼:来自马祖列岛兴奋的珊瑚树

最初关于电影里笑容的记忆,源自身着白衬衣的“张士豪”。这种自带萌点,超级阳光的笑容,至今也很少见到。一句“我叫张士豪,天蝎座o型,游泳队吉他社”,就是初恋的味道。

在影视史上有很多经典传奇的诀别,其中都有哪些?

21楼:上海闵行8号

《美丽人生》

为了保护儿子的纯真心灵,给他一个正常美好的童年,男主将冰冷残酷的集中营描绘成一个游戏,游戏的奖励就是一架坦克。儿子自始至终以为是在玩一个轻松有趣的游戏。结尾部分,男主把儿子藏在箱子里,在被纳粹抓住带去僻静地方枪决时,再次路过那个箱子,男主知道儿子在看着他,仍旧做出滑稽的动作和鬼脸,要让儿子相信这只是一个游戏。

然后走过转角,枪声响起。这是父子的诀别。

《纵横四海》

张国荣经典的挥手告别动作,惊为天人,绝代芳华。

《这个杀手不太冷》

杀手大叔里昂和萝莉少女玛蒂达这对亦父女亦情人的组合在生死关头的诀别。

我们在一起就没机会......我一个人就可办到。相信我,我情况很好......

我们逃出去后可以一起离开,只有我们,好吗?快走!”里昂死后,玛蒂达把那盆盆栽重在大地上,让里昂重新落地生根。

22楼:平凡忘记

我感觉大话西游里边的令我终生难忘

23楼:淡定的神棍

泰坦尼克号里面的离别是传奇

24楼:松原野

琅琊榜里林殊出征感觉很不错

25楼:百度网友

在影史上我觉得好看的电影很多

26楼:来自状元楼豁达的张辽

我不喜欢看离别还是喜欢团聚。

27楼:与梅于冬白

为了保护儿子的纯真心灵,给他一个正常美好的童年,男主将冰冷残酷的集中营描绘成一个游戏,游戏的奖励就是一架坦克。儿子自始至终以为是在玩一个轻松有趣的游戏。结尾部分,男主把儿子藏在箱子里,在被纳粹抓住带去僻静地方枪决时,再次路过那个箱子,男主知道儿子在看着他,仍旧做出滑稽的动作和鬼脸,要让儿子相信这只是一个游戏。

然后走过转角,枪声响起。这是父子的诀别。

《情书》,应该也算诀别吧。少年把追忆似水年华递到女孩手中,骑上自行车留下雪地里飞驰而过的背影,此生再未见过。多少年后尘封的记忆被揭开,彼时的少年已然离开人世,留下女孩黯自唏嘘不已。

《廊桥遗梦》里老伊斯特伍德雨中分别。没有一句台词,几个镜头,让我感到了电影与文学的区别。

《春光乍泄》里面没有当面说出来的再见。《放牛班的春天》,伸出窗外的小手和一架架纸飞机 。

终于可以穿上**迎接爱人的祝英台,在看着梁山伯的时候,眼睛亮的惊人。

这版楼台会拍的极其好看,观众放眼望去,尽是少男少女特有的娇羞啊,仿佛和两人一样,想起分离当天的情动不由得有些不好意思。可越是美丽越是残酷,徐克最后生生的将这份情狠狠撕碎。

想到日后的结局,愈发觉得此情只应天上有。李碧华说:一万人中只有一对会化蝶。

祝英台让无情的梁山伯变的有情,梁山伯让懵懂的祝英台变的成熟。或许,这便是爱罢:!

这是过去向未来诀别,是现实向梦想诀别,是男人向男孩诀别,是成长向妥协诀别!

影视史上有哪些经典的即兴表演镜头?

28楼:百度网友

在我们**影视作品的时候,有很多细节让我们非常的感动,而其实这些细节并不是编剧导演安排演员来做的,而是演员在拍戏的过程中不经意的一个即兴表演。因为排完戏之后,导演觉得这个细小的环节增添了电影的效果,所以他们在剪辑的时候也就没有删除这一节。

曾经在看《甜蜜蜜》的时候,里边有这样一个场景,女演员去认领自己丈夫的尸体,而他在看到这个尸体的时候,首先是一笑,然后才开始哭起来,这让很多观众都觉得非常自然,因为这一笑表明她不敢相信这是丈夫的尸体,其实她这一笑并不是导演刻意安排的,而是她自己的记性表演镜头,而这一幕也成了影视史上一个比较经典的即兴表演

曾经有《白蛇传》的上映,其中有这样一个画面白士戳了一下许郎的额头,但是因为有一点用力,所以差一点儿许仙就倒了,于是白娘子赶紧去扶他,可是在扶的过程中,又想起导演说剧情里不能有扶的动作,于是赶紧接着又推了出去,而她的这一个即兴表演更展示出了白娘子对许仙的爱恨交织的感情,成为影视史上一个经典的即兴表演镜头

还有《蝙蝠侠2》中有这么一段即兴表演的镜头,那就是演员并不知道炸医院有延迟的计划,他还在原本的计划当中表演,于是就不得不进行一些即兴表演,其中还有碎片伤了自己的环节,也堪称是一个经典的即兴经典案例

29楼:冰淇淋

佟丽娅的赵飞燕跳舞,舞蹈出身的她自己加了这段戏

30楼:小懂的账号

比如说甜蜜蜜里的女主,本来是认自己丈夫的尸体,一开始他并没有哭,而是微微一笑,这个镜头成为了经典。

31楼:开心收藏开心生活

92版家有喜事,哥哥看到毛巾歪了就有了这一幕,挂好了还拍了拍手,是即兴表演的。

32楼:匿名用户

白蛇传里有一段戏,白素贞用手指戳许仙脑袋的时候那就是即兴表演的。

33楼:tangren清风

有,周星驰演的电影都有很多即兴表演的经典镜头。

34楼:可爱的菇凉无邪

挺多的吧,希斯莱杰在狱中狂拍手的画面当时看很恐怖,后来才知道这是演员自己加的

35楼:可乐爱喝可乐

我们都知道演电视剧还是电影的时候对演员的要求是很高的,基本上就是台词要跟剧本一字不落才行。但是也有很多的影视剧里面有着即兴表演的部分,然后导演看着不错就没有掐掉。

一、《我是大哥大》。看过我是大哥大的人都知道,里面是有着非常多的笑场的画面,导演也没有将这些画面删掉。里面有非常多的部分是演员的即兴表演,比如在剧中三桥贵志跳的所有舞蹈都是自己即兴表演的。

所以他跳舞的画面旁边的演员都是有笑场的。还有里面理子的爸爸佛祖这个角色,好像是没有剧本的,里面台词完完全全是即兴演出,所以跟他对戏的演员很难有不笑场的。正是这么多的即兴演出才造就了这部剧一直是九分多的评价。

二、《武林外传》中的小红。武林外传里面给有一集是爷孙俩有几百只鸡没地方卖,同福客栈的人们就想到一个主意办鸡的比美大会把鸡都卖给了参加比赛的人。佟湘玉最后反对比赛比白展堂点穴,最后比赛结束有一只鸡也就是小红飞上了佟湘玉的头顶。

这一点是所有人都没有意识到的,所以佟湘玉也只好顺势即兴表演,场面十分搞笑。

三、《西游降魔篇》中的**和黄渤。西游降魔篇里面有这么一段戏,在猴子的山洞里**和黄渤即兴表演舞蹈,即使笑场了,周星驰导演也没有喊停,所以这一段就是剪在了正片中去了,效果还出奇的好。也能看到演员的厉害之处,两个人即使笑场了导演没有喊卡,依然是能够圆回来的。

综上我们可以看出其实有些影视剧里的即兴表演更像是点睛之笔一样,增添了不一样的感觉。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36楼:哆啦a梦是个小可爱

对于这样的镜头,我觉得真的不多,只有周星驰能够做得到。

安阳都有哪些经典的历史典故,安阳有哪些历史和历史人物?

1楼 饭碗会唱歌 安阳我只记得比较著名的是小屯村,是曾经商朝最后的首都朝歌 2楼 匿名用户 太多了,建议你去安阳县文化局创作组找张兰老师,他受集的较全 3楼 匿名用户 多了 文王庙 扁雀庙 安阳有哪些历史和历史人物? 4楼 织布大王卢夫人 颛顼 帝喾,是上古时期 三皇五帝 中的第二位和第三位帝王,前...

有哪些由经典文学拍的电影或者电视剧

1楼 匿名用户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被拍成多个版本的电影电视剧 飘 被拍成电影《乱世佳人》 中国的古典四大名著《水浒传》《西游记》《红楼梦》《三国演义》都被拍成了电视剧,有些片段还被拍成电影,如《赤壁》。 三个火枪手 被拍成同名电影 阿q正传 祝福 被拍成同名电影 历届茅盾文学奖有哪些被拍成电影或电视...

经典的超现实主义电影有哪些,中国的超现实主义电影都有哪些?谢谢

1楼 剑逸长空 镜子 第七封印 伊万的童年 妖夜慌踪 穆赫兰道 八部半等等 经典的超现实主义电影有哪些? 2楼 百度用户 布努埃尔的《一条安达鲁的狗》是最早的超现实主义,他的《白日美人》 《自由的幻影》等,希区柯克的《爱德华大夫》 《眩晕》 《精神 者》和《群鸟》,《2001漫游太空》 《黑店狂想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