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芷粉面膜做了后怎么皮肤这么粗糙啊

2021-07-29 02:04:31 字数 1591 阅读 9070

1楼:梧桐

你是买的白芷粉吗?还是自己研磨的?我觉得自己研磨的比较有保障吧。

我以前也用过白芷粉,自己研磨的,不过是调兑牛奶来做**,因为白芷比较刺激,牛奶是温和的,可以缓和一下。这个功效是红润美白,加入蜂蜜后还可以滋润**的功效。

蛋清是干燥的,白芷也是,如果本身是干性或者混合偏干,肯定会觉得干燥的。其实不论任何肤质,白芷和蛋清里最好是加入一点滋润功效的东西来混合。而且**做完一定要冲洗干净,涂上锁水的水水才可以啊。

2楼:丢丢

应该是你的**暂时不适应白芷粉.我以前也遇过.

觉得很粗,然后我就用去角质的水水擦了一下,然后配上收毛孔的水,可以缓解**粗糙,但是我还是坚持用白芷粉加蛋清做了1个月,**就慢慢适应了,所以要是你自己觉得没太大问题,可以坚持几天看看效果.

3楼:梼杌

赶快停止啊,小心过敏

4楼:百度网友

是的,我也是这样呢,做了之后**别的粗糙,而且**更差了

用白芷做**后觉得**变黑了是怎么回事?

5楼:11项燕

我也是,不过敷脸半个月一直没有变黑,就昨天敷后,今天看到有明显的隔离,就是没敷的地方特别明显,请问你后来怎样恢复的。不知道为什么,要变黑的话前几次就会呀?

6楼:雪妃雪霞

听说白芷感光。做**最好在晚上做,没光的时候

7楼:馃攩馃攩馃攩

最好不要用中药做**,效果有时候会适得其反。

8楼:吊耳玲大哥

不可能吧!是不是被晒的

9楼:晴空蔚蓝的海角

白芷粉敷面然后日晒就能让人迅速变黑,只要停用白芷粉就行.含白芷粉的**含量比起纯白芷粉来说已经很少了.

白芷粉做**对**会过敏吗

10楼:末日

你过敏吗?你有没有过敏反应?你是否是过敏体质的人呢?

能不能告诉我一下吧!你如果不过敏就放心用。毕竟是纯天然的**。

但是我想说不是所有的**都是好的都是放心的,安全的。

11楼:十二楼中风雪夜

每个人的过敏原不一样,你在做之前可以试用一下,另外推荐娇素**,一套做下来补水效果很不错,水补上去了,脸上的那些问题也就都淡化了

12楼:匿名用户

飞翔 飞翔 飞翔

穿过你身后的时间

飞进三月的篱墙

像一只蝴蝶

一个眼神

便足以迷上你的模样

13楼:雍玉兰謇未

一般不会过敏的,不过如果你是过敏性肤质的话要当心一些了,而且有些人可能会过敏,用之前在耳根试试,不过敏在用。

白芷粉做**对**有刺激吗

14楼:别瑶毓嫣

白芷粉做**对**没有刺激,还有美白效果,只是时间长点,慢慢的才会改变肤色。建议你用百草集的化妆品,中药成分,国产纯正植物的,里面就有这些而且成分更全面,效果也好。

刷完墙后墙面很粗糙怎么办,涂完乳胶漆后墙体摸上去很粗糙是不是腻子粉很差

1楼 朱道波哥 如果是涂料的话全部铲掉重新做涂料或者是乳胶漆,一般现在都用乳胶漆。如果是刷的乳胶漆的话,只能好好再打一遍砂纸,再用滚筒滚乳胶漆两到三遍 2楼 ia小狼 用砂纸打磨后用喷枪喷涂两次油漆。你的墙面就不会粗了。 3楼 匿名用户 没有补救的办法,只有从打砂纸,在喷漆。在就是把质量看好。 4楼...

脸上受伤好了后皮肤下面有肿块怎么办

1楼 布浦年书雁 应该是疤痕组织,吸收是很慢的。或者你摔伤后有沙子或其他异物在里面没冲洗干净,被正常组织包裹了。如果没其他的如化脓 破溃等现象,不用管他。待它慢慢吸收。 祝您早日 ! 脸部外伤,肿块一直不消怎么办 2楼 微笑泪倾城 肿块是有炎症,吃消炎药或者外膜药膏类的就好了 我的面部摔伤后 伤口愈...

狗狗得了皮肤病,喷皮特芬后就这样,我该怎么办

1楼 墨哈123u搜 一般狗狗的 问题多半都是由真菌 螨虫或者细菌感染引起的。真菌和螨虫感染到一定程度都会引起 的脱毛 皮屑 皮炎 疙瘩 红疹 溃烂等问题。 但螨虫感染相对真菌感染来说会瘙痒更剧烈一些,真菌感染一般是以皮屑和局部脱毛为主,但有些狗狗也有混合感染的情况。具体 只能去做 刮片镜检 或真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