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的水果蔬菜有哪些

2021-07-29 01:58:54 字数 2894 阅读 1951

1楼:赣南脐橙

柠檬;柠檬可以加快脂肪的燃烧,减少体内脂肪的堆积,同时它还含有维他命c,可以加快肠胃的蠕动和美白肌肤,柠檬中所含有的柠檬酸还可以加快代谢和促进排毒,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排毒**食品。

02樱桃;大家都知道肥胖是由于体内热量堆积过多导致的,樱桃有够降低胆固醇、血糖和抑制食欲的效果,在你满足了食欲的情况下减少了热量的摄入,从而得到**的效果。

03葡萄;葡萄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纤维素的,同时葡萄籽中还含有抗氧化抗衰老的物质,有一定的延缓衰老的效果,是不错的夏季**水果。

04香蕉;香蕉里的纤维,维他命a,钾质等可以有效地梳理肠道,利尿软便,而且香蕉的含热量(卡路里)很低,也很有饱足感。

05猕猴桃;常吃猕猴桃可以提高免疫力,而且它的维生素含量是橙子的两倍,猕猴桃还有防止便秘、美化肌肤的功效,所以将他例如**水果的榜单也算是名副其实吧。

06苹果;可能很多人的早饭就是这个了,苹果含有丰富的甲酸,具有排毒和降低热量的功效,钾元素还有消肿,瘦脸,瘦腿的作用,可谓是**佳果。

07芒果;芒果中含有独一无二的酶,可以使肌肤更有弹性,而且里面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可以促进排便,防止便秘,是很好的**水果。

08菠萝;菠萝含热量较低含有钙、铁、钾、维生素等十六种矿物质,可有效地消除水肿,且其中的菠萝酵素更是能够分解脂肪,减少人体对脂肪的吸收,从而达到**的效果。

09西瓜;西瓜种的氨基酸有利尿的功能,帮助排除体内多余的水分,还有消除浮肿,加速新陈代谢的作用,对**也是有一定作用的。

10李子;李子是低热量的水果,其中的膳食纤维可以增加你的饱腹感,进而控制食欲减少热量的摄入,并且李子还含有一种独特的果酸可以促进脂肪燃烧,不得不说是**佳果。

2楼:百度网友

樱桃新鲜樱桃含糖、蛋白质、β胡萝卜素、铁等丰富的营养。铁质可以让人气色红润,而β胡萝卜素及维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肤一定要多补充的,多吃樱桃可以让肌肤真正细腻、有弹性哦!荔枝荔枝含有糖、蛋白质、果胶、维生素c、磷、铁等。

维生素c及铁都是让人拥有白里透红气色的营养,不过吃荔枝容易上火,所以火气大,容易长痘痘的美眉要适可而止,不要过量。番石榴番石榴也是多吃多美白的水果,它含有维生素c、果糖、葡萄糖等营养,光是维生素c就是其他水果的好几倍,爱美的美眉可以多吃。苹果苹果是一种非常大众的水果,老少皆宜,营养极其丰富,且是非常好的美容圣品,苹果的美容价值在于它富含果酸,能够有利于**保湿,果酸能够深入**内部,帮助淡化色斑和雀斑,有帮助美白的作用。

草莓草莓非常的香甜爽口,营养丰富,富含果酸、矿物质以及多种维生素,常吃草莓可增强**弹性、增白、滋润而且保持**。美眉们可以每日在早餐中加入一杯鲜榨的草莓汁,每日坚持饮用,可以起到很好的美白效果。同时,也可以利用草莓来敷脸,将草莓清洗干净,捣碎,直接赋予面部,有助于肌肤清新、润滑,美白的效果非常神奇。

柚子每100克柚子含有约123毫克维他命c,因引被称为维他命c的宝库,可以去油解腻,当然也有美容养颜的功效。而柚皮因为富含精油,煎汤后加入洗澡水,也有美容效果。另外,也可以通过饮料的方式,例如蜂蜜柚子茶来美白。

3楼:燕燕知识百科

中医认为,白萝卜可“利五脏、令人白净肌肉”。白萝卜之所以具有这种功能,是由于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为抗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质沉积。

因此,常食白萝卜可使**白净细腻。

胡萝卜:

胡萝卜被誉为“**食品”,能润泽肌肤。另外,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可与汞结合,使人体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红润。

甘薯:甘薯含大量粘蛋白,维生素c也很丰富,维生素a原含量接近于胡萝卜的含量。常吃甘薯能降胆固醇,减少皮下脂肪,补虚乏,益气力,健脾胃,益肾阳,从而有助于美容。

蘑菇:蘑菇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脂肪低,无胆固醇。食用蘑菇会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能防老抗衰,使肌肤艳丽。

黄瓜:黄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游离氨基酸,还有丰富的果酸,能清洁美白肌肤,消除晒伤和雀斑,缓解**过敏,是传统的养颜圣品。

冬瓜:冬瓜含微量元素锌、镁。锌可以促进人体生长发育,镁可以使人精神饱满,面色红润,**白净。

4楼:小墨谈社会

1、猕猴桃:被喻为水果金矿。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维生素c、维生素d、和矿物质。

猕猴桃中的维生素c能有效抑制**内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转化为还原型浅色素,干扰黑色素的形成,预防色素沉淀,保持**白皙。

2、番茄:番茄含胡萝卜素和维生素a、c,有祛雀斑、美容、护肤等功效。番茄还富含抗氧化剂番茄红素,多吃番茄可起到防晒作用。每天食用40克番茄酱,可以降低被太阳晒伤的风险。

3、柠檬:柠檬含丰富维生素c,柠檬能够促进新陈代谢、美白淡斑、软化角质层及令肌肤有光泽。

4、黄瓜:黄瓜含有充足的水分和微量胡萝卜素、维生素c,能让肌肤变得滑润白皙。

5、菠萝:菠萝属于热带水果,其丰富的维他命不仅能淡化面部色斑,使**润泽、还能有效去除角质,促进肌肤新陈代谢。肤色暗沉的人可用纱布浸菠萝汁擦拭,长期坚持能起到美白嫩肤的作用。

5楼:伊希**汇

多吃水果蔬菜确实对**很好,有些水果还有美白的功效,这些水果有助于淡化雀斑、雀斑、**色素沉淀,让你的**更白皙、光滑。不需要昂贵的美白护肤产品,靠食物也可以让暗淡的**焕发健康的光彩。主要推荐以下几种水果:

1. 蓝莓

蓝莓富含单宁酸,单宁酸是一种强氧化剂,不仅有助于改善面部色素沉着,还能抑制黑色素的产生,保持**光滑年轻。

2. 西红柿

番茄中所含的番茄红素、维生素和矿物质能使暗哑的**变得清澈、无瑕疵。番茄红素还能保护**不受自由基的侵害,提高**的自然防晒指数。

3. 柠檬

柠檬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柑橘类水果是美白**的好帮手,柠檬汁是大自然中最有效的美白成分之一,经常在脸上涂抹柠檬汁可以淡化斑点哦。

4. 木瓜

木瓜富含木瓜蛋白酶,木瓜蛋白酶是美白产品中常见的、很受欢迎的成分,木瓜蛋白酶可以帮助去角质去死皮,让**焕发光彩。它还有助于减少雀斑和暗斑哦。

黄体蔬菜哪些蔬菜水果里,产妇能吃哪些蔬菜水果

1楼 变啦 类黄酮又称生物类黄酮,为人类饮食中含量最丰富的一类多酚化合物,广泛存于水果 蔬菜 谷物 根茎 树皮 花卉 茶叶和红葡萄酒中。目前为止,已经确认有四千多种不同的类黄酮。所以你提问的 黄酮素 可进一步分为 黄酮醇类 最常见的类黄酮物质,如 槲皮素 芸香素。槲皮素广泛存在于蔬菜 水果中,以红洋...

白色的是什么水果,白色的蔬菜与水果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应该是番荔枝,俗称释迦果。 番荔枝 学名 annona squamosa linn 番荔枝科 番荔枝属落叶小乔木 树皮薄,灰白色,多分枝。 叶薄纸质,椭圆状披针形,叶背苍白绿色 侧脉上面扁平,下面凸起。花单生或2 4朵聚生于枝顶或与叶对生,青黄色 花蕾披针形 萼片三角形,被微毛 ...

产妇能吃哪些蔬菜水果,产妇可以吃哪些蔬菜水果

1楼 植物网 1 产妇可以吃什么水果 1 奇异果 奇异果也被称为猕猴桃,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具备止渴 清热 利尿和通乳等等功效,经常吃奇异果可以提高产妇的免疫系统。奇异果对于剖腹产女性来说,能够帮助更好地进行身体恢复。 2 木瓜 木瓜具备高度分解蛋白质的能力,鱼肉 蛋品等食物在极短时间内便可被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