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取名字中带有个怡字的,有说八笔,又有说是九笔,到底是多少笔

2021-07-29 02:01:03 字数 3274 阅读 1293

1楼:匿名用户

【取名字以康熙字典笔画为依据】

怡五行:土

繁体字:怡

简体笔画:8画

康熙笔画:9画

我姐姐 生了个女孩. 算命的说 要第二个字是八笔 第三个字是 九笔 的名字 姓李 大家 帮忙想想谢谢 大家了 10

2楼:绫小路

8个字:易 岩 延 若 佳 欣 幸 奇 雨

9个字:茗 宣 秋 春 轶 耶 骅 相 昵

3楼:谢青衣

李明俊,笔划数为789李依亭

顺字笔画在百度里面都说是九画,但有人确定说是八画?到底是九画还是八画?

4楼:匿名用户

九画左边川是三画,右边的页是 横 撇 竖 横折 撇 点 共6画

好听的名字怎么取

5楼:匿名用户

女的:胡雨琦 胡佳悦 胡雅欣

男的:胡思宇 胡雨辰 胡俊杰

6楼:匿名用户

胡墨汐(女)

胡博晨(男)

7楼:匿名用户

胡 绮 杨 ( 洋)

8楼:卡怖琦諾

男:胡晨晨

女:胡阳阳

9楼:匿名用户

自己取名字有意义 但是在不知道怎么起的话

10楼:易经_风水_改运

名字不但要取得好听,最重要的是要补救生辰八字作用,你如果想要一个好的名字,请你去邵长文免费起名**里面有免费测名的功能 算出来的所有信息非常详细,自己去试一试就知道了。

11楼:毛乎乎咕擦

名,传承了人的情、意、志;姓名,蕴含了人的精、气、神。人的姓名不只是一个简单的人体符号,而且对人的情绪、智力、婚恋、未能得逞、健康等各方面有着一定的影响.

但给孩子起名,并非易事.

试一试某宝上的董生起名。口令“168”,客服会送东西。

我想给我的女儿取个名字,胡..和到名一起要24笔的,字最好是金字旁的,有谁知道我感激不禁,谢谢

12楼:百度网友

昭雪(昭:充满活力,是一个阳光女孩。雪:愿她象雪一样纯洁、美丽。)倩雪(即前雪,也就是雪天出生的可爱公主啦)玉珍(象玉一般美丽,珍珠一样令人喜爱)

茹雪(茹,谐音如;全名意思是想雪一般纯洁,善良)正梅(为人正直,能承受各种打击)

美琳(美丽,善良,活泼)

欢馨(快乐,与家人生活得非常温馨)

优璇(优,各个方面都很优秀;璇,像美玉一样美丽,受人欢迎)雨嘉(雨,纯洁;嘉,优秀)

娅楠(娅,谐音雅,文雅;楠只是名字好听)

明美(明白事理,长得标志美丽,有着花容月貌)可馨(一个美丽的可人儿。能与家人生活得非常温馨)惠茜(贤惠,茜只是名字好听)

漫妮(生活浪漫,妮是对女孩的称呼,没什么意义)香茹(香,死后留香百世,茹,没什么大意义)月婵(比貂禅还漂亮美丽,比月光还温柔)

嫦曦(像嫦娥一样有着绝世美丽容貌,像晨曦一样朝气蓬勃,有精神)静香(文静,象明朝时期的香妃一样美丽,文雅,贞烈)梦洁(一个梦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纯洁)

凌薇(气势、朝气都凌人,薇,祝她将来成为一代名人)美莲(美丽如莲花一样,还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尚品质)雅静(优雅文静)

雪丽(美丽如雪)

依娜(有伊人风采,娜一般指姑娘美丽,婀娜多姿嘛)雅芙(文雅,如出水芙蓉一般)

雨婷(温柔,聪明,漂亮)

怡香(香气怡人)

韵寒(即蕴涵)

莉姿(具有公主或王后的一切风度与姿色)

梦璐(如梦幻般的女孩,璐,谐音露,露字为日月结合的灵之美.智慧且不夸张)

沛玲(精神充沛,小巧玲珑)

灵芸(在古代,有一个叫薛灵芸的少女,长得容华绝世,貌赛貂禅,他被当时的皇帝曹丕看中,欲召她进宫做宠妃,愿您的女儿也象她一样美丽,双手灵巧)

欣妍(开心愉快,妍是美丽)

13楼:美的想笑

胡瑞雅 〔瑞:吉祥如意的意思,雅:文静优雅,美丽大方。〕

14楼:匿名用户

胡锦棠***********

15楼:

胡文铤 好听 刚好24笔

16楼:匿名用户

胡铎宁主要是我朋友叫胡铎[duo2声] :)

17楼:菁儿宝贝

这么重要的东西怎么可以让别人来帮你想啊 这样不是很没意义吗?

儿子属龙,我们取的名字,公婆找个先生说要带水带金,叫邹金x,大家帮帮忙看第三个字叫什么好,非常感谢!

18楼:再找起

金圣毅 金荣庭 金涛宇 金德盛 金闻枝 金晋拓 金文易 金圣棋 金少元 金鼎震 金韵恒 金依城 金泽舟 金智强 金材帆 金福来 金棋欢 金杰城 金翰晖 金致鸣 金寒瑾 金宇驰 金言明 金昊磊 金杰东 金伦瀚 金星运 金文昌 金德恩 金幽恒

19楼:匿名用户

邹金龙或邹金水或邹金鑫

取名字,

20楼:邓博士宝宝起名

文心:为文之用心。适用于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刘勰《文心雕龙序志》:“夫文心者,言为文之用心也。”

个人认为名字的文化内涵和教育意义才是最重要的。一个好名字于内能熏陶孩子情操,暗示自我期待,激励自我完善,成为家庭教育完美第一步,于外引发他人注意和好感,留下先入为主的美好印象,增加孩子人生成功的机会,这些好处主要都是通过名字内在的丰富意蕴和文化气息以及外在的清新优美达到的。

21楼:硕振华衅琴

起名字是有很多讲究的,随便找个名字并不是太合适。给你推荐几个好名字供参考:

男宝宝:俊潮;煜祺

(煜:照耀

祺:吉祥);源薛;擎苍

(顶天立地,男儿本色)(出自宋代诗人苏轼的《江城子`密州出猎》“…左牵黄,右擎苍…”);鑫鹏

鑫:财富

鹏:比喻气势雄伟;佳维;

女孩:雨嘉(雨,纯洁;嘉,优秀);佳琦

(琦,是玉的意思,佳琦的意思是祝愿宝宝犹如上好美玉一样白璧无暇!);彦歆

彦:古代指有才学有德行的人

歆:心悦,欢愉;伶韵

(灵气逼人,韵味十足!);雅华;鑫蕊;

起名最好结合五行八字来起,太极鱼起名网(网上搜一下)可以结合八字和五格起出好名字。

嘿嘿!~~

张娟娟这个名字又多少笔画,胡娟娟这个名字有多少笔画

1楼 匿名用户 你要问这个名字有多少笔画,首先说你就要一笔一笔的写,才能够准确的搞清楚,比方说脏。横折横竖折折钩撇横竖撇捺就这样去写,好另外这个这个肩一个女字旁是撇折。撇横,竖横折横竖横折横横,这样子呢,就把笔画数一数,你就很清楚了。 这样子呢,一共加起来以后啊,就是27话,这么简单。 2楼 匿名用...

求好听又多笔画又少人起的名字,速求帮小孩取个好听又简单又有意义的名字 字的笔画越少越好

1楼 匿名用户 女生叫樱柠,男生叫苛厩,行吗 2楼 宝宝取名软件 景盛 棋易 文睿 旭彤 石楷 风沙 博翔 翰拓 棋松 鼎恩 旭耀 羽易 泽傲 韵南 德兴 哲伦 博顺 涛国 弘影 德月 棕德 寒帆 宇灿 玄鹤 强靖 博明 旭辉 野松 文松 德宝 速求帮小孩取个好听又简单又有意义的名字 字的笔画越少越...

请问在姓名中"政"字到底是多少笔画

1楼 匿名用户 查新华字典9画,查现代汉语词典9画,查古汉语字典9画,应该是9画吧。 2楼 收秋人 宋朝 邵雍 做《梅花易数》 讲字说 笔画一变算一划 政 字 应是九划 政字有多少笔画 3楼 yzwb我爱我家 汉字 政 读音 zh ng zh ng 部首回 攵 笔画数答 9 笔画名称 横 竖 横 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