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强制消费,怎么要回并投诉,强制性消费,消费者去找什么部门投诉

2021-07-28 05:33:52 字数 2300 阅读 3910

1楼:百度网友

直接报警就行了,不用多bb的

2楼:岩阳天

你是怎样被强制消费的?如果确实有这种情况呢,那你需要证据,然后打**报警。

强制性消费,消费者去找什么部门投诉

3楼:法妞问答律师**咨询

消费者维权投诉找哪个部门,目前,我国受理产品质量问题的部门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消费者协会、企业主管部门、商检部门和人民法院。

4楼:雷天羽

强制消费也称强制**易行为,是指公用企业或者其他依法具有独占地位的经营者,限定他人购买其指定的经营者的商品,排挤其他经营者的行为。

强制交易行为主要包括下述7种情形:

(1)限定用户、消费者只能购买和使用其附带提供的相关产品,而排斥其他同类商品;

(2)限定用户、消费者只能购买和使用其指定的经营者生产或者经销的商品,而排斥其他的经营者;

(3)强制用户、消费者购买其提供的不必要的商品及配件;

(4)强制用户、消费者购买其指定的经营者提供的不必要的商品;

(5)以检验商品质量、性能等为借口,阻碍用户、消费者购买使用其他经营者提供的符合技术标准要求的其他商品;

(6)对不接受其不合理条件的用户、消费者拒绝中断或削减**相关商品,或滥收费用;

(7)其他限制竞争的行为。

5楼:传说中的大郎哥

工商部门,消费者协会去投诉

这算不算诈骗或者强制消费,算的话再哪举报,消费的钱还能拿回来吗

6楼:易春寒

这完全就是诈骗一个坑,她一步步诱导你去做这些,骗取你的钱财,可以打消费者**举报,谢谢采纳答案。

7楼:匿名用户

这些消费都是有套路的,像这样的不良商家就应该举报了。你就打当地的消费者维权**号码,或者登录当地的工商局**去举报。现在网络也很方便,只要你想维权,途径还是很多的。祝你成功。

8楼:林哥

举报他们,这就是诈骗,强制消费,一是举报诈骗,二是举报他们强买强卖。一举报一个准

9楼:轻舞

我大学的时候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但是当时我直接就没给他们钱,我说了当时说了免费的,我没钱给。你已经把钱给他们就不好要回来了。试着和电视台举报,看网络的力量能不能帮到你。

10楼:独霸一个人的爱

自古以来都是自愿消费,优良卖家也不回强人所难,买就买不买就不买,像你说的这种情况完全就是强行买卖,不买还不行,哪有说免费做完了又要收费的道理,直接就是强盗。你可以报警不良商家,骗取他人财产。

11楼:匿名用户

2020年7月14号,昨天我一个人去逛街,在好万家,有个男人过来说免费送礼物,我就跟他去了,他带我去一个美容养生店,谁知道去了,那个女的就拉我进去做**测验,试了她们的产品之后,她们说搞活动,198块5次,我做了一下,后来的试了她们的产品了,我交了两百块钱了,到后来她们又帮我做去黑头去癍的产品,以为是两百块钱呢,后来试了她们的产品之后又说开卡6800块27次。我又交了钱。我都不知道是美容的,谁知道被她们坑了几千块,在**报警啊,救命啊

12楼:匿名用户

有欺骗和强制消费的嫌疑,可以举报,到工商局或者消协投诉举报都可以,不要放过这些可恨之人,是在不行也可以报警处理,警察会告诉你正确的举报方式和途径。

13楼:长岸小生

这完全就是诈骗,我也碰到这样的情况,后来我报警了,警察帮我把钱要了回来。当时,我和朋友逛街,遇到了美容院拉客的,她说免费体验她们的商品,好的话帮助推荐朋友,因为冬天**比较干燥,所以想看一下好不好,结果进去后她给我用了她们的产品后说要付钱,以各种活动价诱导我们,后来用各种各样的都要加钱,一直跟我们推销她们的商品,说电视上有打广告,效果特别好,还一直叫我们办会员很划算,我说不用,结果给我们说那不办会员加起来一共多少,就差一点了就可以办会员,那样更划算,后来没办法,我和朋友被强制消费了三千多元钱,也怪自己太容易听信他人了,知道她们是推销手段,也不知道东西是不是假货,不过最后报警,警察来了帮我们把钱要回来了,还把她们带回去了,你应该赶紧报警,能拿回来的,对了注意拍照取证

14楼:匿名用户

算欺诈。留下证据,去消协投诉她,能成功的。

怎么投诉强制性消费商家

15楼:南京胡志丹律师

你好,强制性消费可以到工商局投诉

16楼:真的在飘

12315消费者权益投诉**

怎么样投诉旅游公司带游客去消费,如何投诉网络旅游公司

1楼 北派三叔么么哒 1 拨打12315消费者维权 2 去当地旅游局投诉 如何投诉网络旅游公司 2楼 择一旅行 是想要投诉哪家旅游公司?把旅游公司违规的事项说一下。 旅游公司大巴乱收费投诉 3楼 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无二之旅 去旅游局投诉,搜索一下你们当地旅游局的官网, 投诉也可以的,要记得留好证据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