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游戏跟王者荣耀差不多而且不要网络

2021-07-28 05:30:34 字数 3904 阅读 3688

1楼:匿名用户

moba手游一般都要网络的,一个游戏叫自由之战,这是第一个moba手游,在之前是有一段时间有不用网络的春运模式,不过现在删除了,你是王者里的大神建议去尝试一下,这款游戏比王者难得多,很多人玩不起来。

什么游戏和王者荣耀差不多?

2楼:虫虫助手树哥

王者荣耀属于moba类游戏,本身这类游戏需要多人玩才有趣味

主要还有人玩的话就非人学园、决战平安京,英魂之刃、300大作战

其他的虚荣、时空召唤、自由之战的话都是比较少人玩的了

3楼:匿名用户

有好多啊自由之战,时空召唤,虚荣,全民超神,英魂之刃。我主要玩的就是英魂,英魂之刃中的很多英雄近期版本更新强势崛起!!操作简单容易上手,女武神个人也超级喜欢的,很有打击感

4楼:匿名用户

全民超神

自由之战

自由之战没玩过,因为光玩王者荣耀就花好多时间了,不过看介绍有全球同服表示不错哦,如今小学生每天只能玩一个小时 不知道会不会转战玩这些游戏呢。好像自由之战还和王者荣耀闹过。

虚荣研发商:super evil megacorp相似度:60%以上

这款游戏的研发商super evil megacorp成员都是老牌端游高手,来自riot(lol研发商),所以可想而知了嘛。跟王者一样,也是有周免英雄,打着也是不卖道具属性的手游。

5楼:匿名用户

《英魂之刃》画面很精美,感觉比农药好,优化很好,很流畅,服务区也延时不高,英雄设计也不错,装备机制和dota类似,不同于lol

6楼:腐芯思

1.自由之战

2.时空召唤

3.虚荣

4.全民超神

5.无尽争霸

《王者荣耀》

于2015年11月26日在android、ios平台上正式公测,游戏前期使用名称有《英雄战迹》、

《王者联盟》。

游戏是类moba手游,游戏中的玩法以竞技对战为主,玩家之间进行1v1、3v3、5v5等多种

方式的pvp对战,还可以参加游戏的冒险模式,进行pve的闯关模式,在满足拥有五个英雄的

条件后可以参加游戏的季度排位赛等。

7楼:成都万通技工学校

时空召唤,虚荣,全民超神,英魂之刃

8楼:匿名用户

英雄联盟手游也将上线

9楼:渡劫期的蚯蚓

300,决战平安京,英魂之刃,虚荣,时空召唤...这种类型的游戏有很多。

10楼:咪咪角色

英雄联盟,魔兽3c,dota还有很多

11楼:收葳

网友lol,王者荣耀是根据lol出的一款手游游戏

12楼:匿名用户

有个小米超神,可以去看看

13楼:匿名用户

王者荣耀这个游戏

很不错的,英雄的选择性很多,技能设定也是根据人物背景设计的,游戏每月都会有一次改动,所以玩家每一次登录都是一次新的体验,战队币还可以换头像,设计比较人性化,还优化了游戏内的交流,奖励勋章的玩法已经正式上线,目前官方一共推出3个不同的奖励勋章,分别是:谁人不识君、出神入化、闪耀之星勋章这三种,每个勋章享受到的特权也各不相同哦。

14楼:夏天已逝秋天

王者荣耀消磨时间不错,如果爱打排位也会让你有目的性的去玩,操作简单,无非就是有点走位和技能命中率。节奏快一局二十分钟左右,手机携带方便,朋友开黑乐趣也不少。但是平衡性有待提高,为了赚钱总有那么些破坏平衡的存在,比如**属性以及新英雄的强势,每个版本都有届时强势英雄。

15楼:sd阿斯

王者荣耀不光是竞技战斗,还有师徒系统和结婚系统哦,不会让你感觉枯燥无味。还有征战模式可以自己选取三个英雄来通关不同的难度,会奖励大量的金币和钻石符文,这样离想买的英雄有近了一步,总之这游戏可玩性很高也不也不会这么火爆了

16楼:雨后之闻

自由之战国有国法房东大哥

跟王者荣耀很类似,但不用联网的手机游戏是什么?

17楼:匿名用户

好玩的游戏超多啊,每个时期吊炸天的游戏都不一样,毕竟手游很快红起来,又很快没人玩了,每个人的口味都不一样,比较实用的还是推荐给你这样一个手游排行榜,这个是18183手游排行榜,里面包含2个大榜单,18183新游期待榜和18183热门手游榜,亲可以依据具体情况去选择,这里每天都更新,现在最多人玩的游戏一看就知道了,选起来也方便,给你地址 http://top.18183.

com/?=wd还有一个对应的,直接拿礼包,亲可以看看http://ka.

18183.com/list_game_2188.shtml

什么游戏和王者荣耀类似的单机游戏

18楼:神罗天正丶帝

和王者荣耀类似的单机游戏推荐是《乱斗西游》

《乱斗西游》是由网易游戏开发制作的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该游戏已于2014年发行,并于2014年10月31日公测。

该游戏是网易游戏首款3d推塔动作手游,游戏在动作rpg的元素基础上结合了推塔战场玩法。玩家可以组建自己的英雄战阵,以自己的思维走位、卡点、放大招等技巧。

19楼:単聲噵鍀瞹眛

和王者荣耀类似的单机游戏推荐是《乱斗西游》

乱斗西游:

乱斗西游是由网易游戏开发制作的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该游戏已于2014年发行,并于2014年10月31日公测。

该游戏是网易游戏首款3d推塔动作手游,游戏在动作rpg的元素基础上结合了推塔战场玩法。玩家可以组建自己的英雄战阵,以自己的思维走位、卡点、放大招等技巧。

《乱斗西游》所有的人物设定都源于经典,却又赋予经典新的诠释。在这里的每一个神、魔、鬼、怪,都更有血性和自我,他们不再是书中那些被天界和神界束缚着的无力者,而是敢于去挑战权威的反抗者,历经重重险阻去揭露欺骗了他们五百年的真相。

拓展资料:

王者荣耀:

游戏是类dota手游,游戏中的玩法以竞技对战为主,玩家之间进行1v1、3v3、5v5等多种方式的pvp对战,还可以参加游戏的冒险模式,进行pve的闯关模式,在满足条件后可以参加游戏排位赛等。

2016年11月,《王者荣耀》荣登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中国ip价值榜-游戏榜top10”。

20楼:匿名用户

混沌与秩序(联网),英雄传说(单机)

21楼:一根努力的木头

mhol挺好的,挑战性和玩法都非常不错,**派生前一定要先觉醒,因为一级**觉醒和顶级**觉醒是两回事,顶级觉醒费用和成功几率坑死人,觉醒等级随派生不变,随派生等级越高可以觉醒的次数也越多,但不会重置次数!强化费用跟派生等级没关系!星龙弩不是豪不要觉醒,因为用榴弹根本不会触发,觉醒费用吓人

22楼:匿名用户

现在都是玩另外的游戏的怪物猎人ol这款游戏的玩法多样,技能连招华丽,并且很实用,让我们的每一刀都那么使用,capcom的游戏打击感总是那么爽落,怪物猎人ol也支持手柄模式,capcom的手柄独特的打击震动,让我的游戏体验无与伦比,相信楼主也会爱上这款游戏的!望采

23楼:匿名用户

单机的很少,血之荣耀,刀塔西游

24楼:昔日回忆

火影战记,跟王者差不多,就是人物是火影里的人物

25楼:匿名用户

乱斗西游,祝你游戏愉快

26楼:轮转逝年

类似王者荣耀的游戏有 手游 :英魂之刃 全民超神 自由之战 乱斗西游 cp:lol 三百英雄 dota

为什么好多人说王者荣耀是垃圾游戏

1楼 黑尘千里 首先就是抄袭英雄联盟的技能啦,消费历史人物,技能简单无脑,平衡度也做不好,人物动作僵硬,这都是一个联盟玩家的视角 2楼 匿名用户 太简单了,说实在的这种游戏实在不适合摇杆操作。而且装备太少,同质化严重。手机屏幕太小看久烧眼。电脑不会天天看不过是眼酸而已。 3楼 冰枫o彼岸 抄袭呗,到...

王者荣耀我全场mvp怎么没标志,王者荣耀mvp的图标在游戏里怎么不显示

1楼 缘丨染荆行 mvp是评定的,并非人头最高,还有对塔伤害,打野,小兵什么的。 王者荣耀mvp的图标在游戏里怎么不显示 2楼 徐姑娘 游戏角色 1 战士,属于近战英雄,战士分为突进英雄 防御英雄 团控英雄等,防御性英雄的自带血量和防御都高,在游戏中可作为半肉半输出,团战时,可以吸收敌方英雄的伤害,...

王者荣耀这种垃圾游戏为什么会有很多人玩

1楼 yan无聊 因为有时copy间就可以打发下时间,bai时间短。充钱比其他游du戏也可以少 zhi。喜欢哪个英雄买哪个英雄的 dao就好。相比较其他游戏升级打怪一段时间不玩跟不上等级跟不上各种坑钱。不过它还是个垃圾游戏。只是相比较坑得每个人少,只是打发时间还行 2楼 house6号 因为同类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