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3M贴硅胶不牢固,硅胶材质贴3M双面胶粘不牢怎么办?

2021-07-28 05:07:45 字数 1925 阅读 1006

1楼:一山包装

为什么3m贴硅胶不牢固,做硅胶表面有离形的作用要用有处理剂,腐蚀硅胶表面在贴合双面胶。这样才会牢固。

1、原料配制包括生胶的混炼,颜色的配色,原料的重量计算等

2、硫化成型采用高压力硫化设备经过高温硫化,使硅胶原材料成固态成型

3、修边从模具里脱出来的硅胶套产品会连带一些无用的毛边,需要去除;目前,在行业里,此工序完全由手工完成。

4、贴胶然后表面经过特殊处理,再贴合国产90u(95u)的双面油胶带、3m胶带、tesa胶带、nitto胶带、sony胶带、北极熊胶带。

5、冲压成型处理好的产品按照所需的规格用冲床冲压而成。

透明胶垫应用

透明胶垫具有防震,防滑,防撞美观功能,逶明度极高。透明胶垫广泛应用于有机玻璃,玻璃工艺品,展示架,家用电器,家私制品,五金配件,酒店,透明塑料制品等

透明胶垫储存

2楼:百度网友

不干胶双面胶粘不住硅胶是老问题了。由于硅胶材料表面惰性。因此行业处理方法是把cl-14硅胶粘双面胶处理剂涂刷在待粘接处。

干燥后再把双面胶贴合在硅胶上。此种特殊硅处理剂区别与搭配瞬间胶使用的k770处理剂。需要注意选购时别混淆。

硅胶材质贴3m双面胶粘不牢怎么办?

3楼:康利邦硅胶水

cl-14硅胶粘双面胶处理剂时专门解决硅胶与双面胶粘不住、粘不牢的问题。因为硅胶(硅橡胶)是极其难与双面胶(不干胶、两面胶)直接粘接,知名进口品牌也不例外,随着技术发展在硅橡胶背胶工艺,提前刷涂室温硅橡胶表面处理剂,对其表面活性提高后,以不粘手的时候再贴合双面胶,用辊压或平面均匀施压后就能做到粘接牢固。

4楼:von先森

得尔塔有专用的处理硅胶材质与双面胶粘不住的产品 ,俗称硅胶处理剂、硅胶底涂剂、硅胶背胶水和矽胶底涂剂;当前市场上这类处理剂有很多,基本的操作就是在硅胶制品表面涂刷一遍,然后贴上双面胶压合即可,一段时间后撕不下来!有些处理剂味道非常大,有些一点味道没有(dt-p92)、绝大部分是可以涂刷,但也有喷涂的(dt-p91)。这些都可以解决粘不牢的问题!

为什么硅胶跟3m双面胶粘接不牢固,还要用背胶水吗

5楼:东莞亿合胶粘剂

硅胶贴3m双面胶前需用硅胶背胶处理剂水活性硅胶表面分子后,增加粘性再贴双面胶

6楼:百度网友

硅胶表面需要用处理剂,才可以实现粘接,如果双面胶粘接不好,建议使用处理剂后,再用瞬间胶。如果有疑问,可以继续追问我。

7楼:合一胶粘小张

硅胶跟3m双面胶粘接不牢固可以先用hy-220硅胶处理剂先处理后再粘接。

hy-220硅胶贴双面胶胶水专用于贴双面胶配合使用用于粘接剂的底涂粘接等,硅胶粘双面胶的硅胶预涂,硅胶与3m胶带的预涂等。

如何处理硅胶表面能粘上3m双面胶不脱胶? 10

8楼:康利邦硅胶水

硅胶片处理剂使用方法:在粘双面胶注意事项如下:①选用cl-14硅胶贴双面胶处理剂;②涂刷后干燥15分钟左右,用手指试处理剂不粘手时为贴合双面胶、不干胶的时机。

③采用辊涂或者平面施压可保证贴合平整及粘接牢固。④在意硅胶与双面胶贴合效果,除了选用比较好的硅胶处理剂,双面胶的质量也是息息相关。建议使用3m(467 9448 9080) sony(t4720 t4000) 德莎 5000ns(nitto)等等。

硅胶垫粘不住3m双面胶怎么办

9楼:昂义称凰

双面胶来直接粘不住硅胶

源材质的。硅胶粘双面胶需要cl-14提前活化硅橡胶这种惰性材料。俗称硅胶背胶水,或硅胶粘双面胶处理剂。

硅胶怎么粘双面胶?①酒精清洗硅胶表面;②干燥后涂背胶水;③涂胶后30分钟后,贴合双面胶。④适当用水平施压粘接效果更佳。

指环支架在硅胶手机套上粘不上怎么办

1楼 mxx米小夕 双面胶是粘不住硅胶材料的,解决办法采用cl 14硅胶背胶水,先在硅胶壳表面涂刷1 2遍,干燥后再把双面胶的支架与硅胶粘在一起,就能将指环支架粘在硅胶手套上。 手机指环粘上手机的方法 手机背面的粘贴部位灰尘清洁干净 拆开指环支架的包装,将胶体面的保护膜撕掉 把指环支架贴上手机清洁干...

怎么把绳子固定在墙面上,不砸钉子不贴胶

1楼 抹灰墙面上挂钟必须要打钉子的,不打钉子用胶水粘不会很牢固,墙面上抹得灰的硬度也不是很大,时间一久会连抹灰面一起拉下来。 2楼 匿名用户 不砸钉子不贴胶?不太现实 你可以买几个好看结实的粘钩贴墙上,然后把 墙的绳子固定在粘钩上, 墙不用的时候还可以用粘钩挂东西 3楼 本正要逆天啊 小吸盘,弄个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