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贷款利息是多少

2021-07-26 06:18:06 字数 610 阅读 9451

1楼:中国农业银行

农行贷款基准利率如上,请参考。贷款利率会结合申请的业务品种、申请人信用状况、担保方式等因素浮动。具体以贷款行为准。

2楼:巫巫巫

农行最新贷款利息是多少:一、短期贷款六个月以内(含六个月) 6.57 6.

48 六个月至一年(含一年) 7.47 7.29 二、中长期贷款一年到三年(含三年) 7.

56 7.47 三至五年(含五年) 7.74 7.

65 五年以上 7.83 7.83 三、贴现 以再贴现利率为下限加点确定 以再贴现利率为下限加点确定

四、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五年以下(含五年) 4.77 4.77 五年以上 5.22 5.22。

7.5%的利息目前来说并不算高。因为消费类的贷款,基本各个银行都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30%,都在8%以上了。

但是考虑到你是首先把利息都交上了,实际上,你的利率是高于7.5%的,因为你在尚未使用22万资金的前提下,提前把资金的时间价值给支付了。你在买车的时候,可以咨询汽车公司有没有其他的贷款,目前有些银行的信用卡也有分期购车的业务,比较合适。

不过,除了一些活动车型,大部分的两年期贷款,基本都在你说的这个利率附近。这个利率还是可以接受的。

四万贷款利息78厘月利息多少,四万贷款利息7.8厘一个月利息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四万贷款利息7 8厘,一个月利息,40000 0 0078 312,每月的利息是312 2楼 举起小火把 4万利息7 8厘一个月利息312元 贷款七万一年 0 70 ,一个月利息多少,6个月利息多少,一年利息多少 5 3楼 秋秋 你好一年0 7 ,你确定? 这个是月息吧。你就算去银行...

五年级下册第十课的意思(人教版)

1楼 匿名用户 氏 sh 姓氏 2 应 y ng 应该 2人教版五年级下册第十课是《杨氏之子》多音字如下 应 1 为 w i 作为 2 应 y ng 应用 为 1 为 w i 为了 氏 1 小学5年级下册语文第十课的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人教版的《杨氏之子copy》是吗?如果是的话,答案如下 梁国...

人生重要的不在于身处何境,而在于怀抱何种来自恒

1楼 康姆勒发电机 世间行走,道路曲折又漫长,笑对人生的宽与窄,坦然经过逆与顺,实属不易。失意不矢志,得意莫忘形,顺境中,也要行得稳,走得平 逆境中,也可感悟美 领悟深。不管身处何境,学会用欣赏的眼光看待眼前这道别致的风景。 不懂珍惜,守着金山也不会快乐 不懂宽容,再多的朋友也终将离去 不懂选择,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