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重要的不在于身处何境,而在于怀抱何种来自恒

2020-12-28 22:34:04 字数 2277 阅读 9959

1楼:康姆勒发电机

世间行走,道路曲折又漫长,笑对人生的宽与窄,坦然经过逆与顺,实属不易。失意不矢志,得意莫忘形,顺境中,也要行得稳,走得平;逆境中,也可感悟美、领悟深。不管身处何境,学会用欣赏的眼光看待眼前这道别致的风景。

不懂珍惜,守着金山也不会快乐;不懂宽容,再多的朋友也终将离去;不懂选择,再努力也难以成功;不懂行动,再聪明也难以圆梦;不懂合作,再拼搏也难以大成;不懂积累,再挣钱也难以大富;不懂满足,再富有也难以幸福;不懂养生,再**也难以长寿

优和缺站在天平两边,但之后你一直为优加砝码,却忘记了缺甚至想把缺隐藏起来,你以为只剩优才完美,忽不知正因如此天平才越不稳。你不是没发现缺,而是没有正视缺,其实你可以为优加砝码的同时也为缺加点砝码,化缺为优,取得双优双赢。起码你让优和缺站天平两侧,优慢慢融合缺,或许赢不了双优。

别太把别人当回事,也别太把自己不当回事,你把别人当成全世界的时候,你在别人眼里可能只是一粒尘土,而你总是自我为是认为每个人都要围着你转,自己就是全世界的时候,其实你顶多算个地球仪。

真正的强者,不在于他是否能成功,而在于他得失皆平静

2楼:阳光语言矫正学校

好有道理,先点个赞

希望你就是那样的强者加油

人性的高贵,不在于拥有多少财富,而在于是 来自

3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人性的高贵,不在于拥有多少财富,而在于是 来自 内心

一个人的内心强大 可以做到任何事情

人生的成功,不在于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牌打好

4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话还是挺精辟的

5楼:济宁千赢文体用品

是的,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抓到一副好牌,关键是要学会怎么去把坏牌打好,那样练好了基本共之后,你即使是抓了坏牌又怎么样呢?一样的能够打好,何况你还能抓到好牌呢?呵呵....

这个很这里性的,很好的一句话.....

爱不在于事情,而在于我们自己,什么意思,女生说的。

6楼:上海袋虎信息技术****

很简单啊,人定胜天,只有自己最大程度地付出努力才有可能被幸福眷顾

护照的含金量,不在于能让你免签去多少国家,而在于你

7楼:芥末留学

对于护照的所谓“含金量”不能单从所谓的免签国家数量来衡量

中国普通护照免签的国家大多是诸如:阿尔巴尼亚、巴哈马之类的,一般人可能不会去的国家。

落地签和电子签,在表面上看起来是方便或者容易了,但实际上是将入境风险后推了。我替朋友办理过柬埔寨的evisa,本来觉得很方便,但是发现柬埔寨入关时,边检官会向每人另要10美金,不给不放行。值得注意的是,这种行为只针对中国人,朋友亲眼看到其他国家的人都放行。

落地签也一样,存在索贿和遣返的风险,这时为了不让机票作废,你往往要掏更多的冤枉钱,实际上不比提前申请签证好。

个人没有去过免签的国家,也不去东南亚,因为那里对于国人的歧视比较严重。我白护照申请的法国申根签证,自己准备资料,自己去签证中心递签,非常快也很顺利。美国也是一样。

个人觉得中国人普遍害怕签证,实际上在中国使领馆工作的vo还是比较nice的,对于中国人的歧视比在境外的好得多。他只是客观的评价你的移民倾向和非法滞留风险,只要在这方面提供真实且可信的资料,就可以通过。

其实一个国家护照的含金量取决于国家的实力以及国民的素质。众所周知美国和欧洲的护照很“值钱”,原因并不是他们的国家主动和其他国家商讨互免签证的条约,而是这些国家本身经济发达,社会祥和,没人会主动“黑”在其他国家,影响其他国家的当地就业、失业率,危害社会公共安全。

由于种种历史及社会问题,中国人非法滞留在国外的人数众多,所以真正的发达国家是不可能给中国大陆护照免签待遇的(但是给了香港和台湾),其实这就说明了问题。

人生的意义不在于何以有生,而在于自己怎么生活

8楼:三河市智胜新冠网络科技****

1、正所谓生下来,后下去;

2、生下来容易,活下去难;

3、积极努力的生活,热爱生活,对生活充满热爱。

9楼:九影圣主

人生不是过得怎样,而是怎样去过

人生的意义不在于何以有生,而在自己怎样生

10楼:三河市智胜新冠网络科技****

1、正所谓“英雄不问出处”,只要过程做的好,就是no1.

2、美好时代需要你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