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花贷款平台需要认证网贷收取认证费才可以激活额度这靠谱吗?是不是骗人的

2021-07-26 05:45:24 字数 3614 阅读 9978

1楼:钻诚投资担保****

申请贷款业务的条件:

1、年龄在18-65周岁的自然人;

2、借款人的实际年龄加贷款申请期限不应超过70岁;

3、具有稳定职业、稳定收入,按期偿付贷款本息的能力;

4、征信良好,无不良记录;

5、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2楼:匿名用户

不要信,,,留你qq

3楼:尽显迷茫

不要相信,做多少找我

4楼:百度网友

请问清花贷能相信吗?我在清花贷一万元,她们让我先支付998元,先还款在放款,验证码,测试你有没有这个还款能力,测试完了之后半个小时就放款了,到时候连你还款和货款的钱一起打到我申请的银行卡里,这是真的吗,谁告诉我答案,

5楼:匿名用户

清花贷还要先给钱,然后再放款,上当的肯定是傻子

6楼:淼涵硕

我的贷42000要我2998什么意思 让我交钱 我没钱在去贷的 有钱我才不贷了 我怎么感觉他想骗我

7楼:匿名用户

所有需要交验证费和保证金的全部都是假的,就是看中你急需用钱,正常口子借不到了。只要你交了钱就已经上当了,轻的丢点小钱,严重了耽误你用钱。

全面整治网络小贷,网贷、小贷、网络小贷,这三者到底有什么区别?

8楼:匿名用户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具有网络小贷(或称互联网小贷)资质的企业已经达到80家左右,这一数量还在快速增长中。另一方面,随着网贷新规的落地,网贷平台数量在快速下降中。与此同时,全国8000余家小贷公司仍饱受不良困扰,陷入了盈利的泥潭。

三种看上去很接近的机构,发展的前景却有着天壤之别。那么,三类机构究竟有怎样的区别呢?一句话来概括三者的关系:

小贷与网络小贷是兄弟,存在血缘关系,他们与网贷只能算是邻居,存在基因上的不同。

小贷公司:即小额贷款公司,是指由自然人、企业法人与其他社会组织投资设立,不吸收公众存款,经营小额贷款业务的有限责任公司或股份****。

网贷平台:即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是指依法设立,专门从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业务活动的金融信息中介公司。该类机构以互联网为主要渠道,为借款人与出借人(即贷款人)实现直接借贷提供信息搜集、信息公布、资信评估、信息交互、借贷撮合等服务。

网络小贷是小贷公司的一种,是放贷机构,二者均由地方金融办负责牌照发放和监管事宜,只是在经营区域上有限制,在此将其称之为“兄弟”关系。网贷平台定位为信息中介机构,不具有放贷资质,与网络小贷存在“基因”层面的差异,但网贷平台的借款产品和网络小贷的产品均属于网络借贷的范畴,离得不远,在此将其称之为“邻居”关系。

9楼:点点的流星铺

我觉得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三者的关系:小贷与网络小贷是兄弟,存在血缘关系,他们与网贷只能算是邻居,存在基因上的不同

网络小贷是指小额网贷公司通过网络平台获取借款客户,综合运用网络平台积累的数据和信息去分析评定借款客户信用风险,确定授信方式和额度,并在线上

完成贷款申请、风险审核、贷款审批、贷款发放和贷款**等全流程的小额贷款业务

小贷公司小额贷款公司

网贷平台即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是指依法设立,专门从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业务活动的金融信息中介公司。该类机构以互联网为主要渠道,为借款人与出借人(即贷款人)实现直接借贷提供信息搜集、信息公布、资信评估、信息交互、借贷撮合等服务。

网络小贷小贷延伸摆脱了经营地域限制,展业范围更广,因而牌照价值要大得多。但并非所有的小贷公司都能做好全国性业务,越是接地气的小贷公司,越是难以做好跨区域业务。做好全国性业务,需要的是大数据和全国性的场景,这是三大电商均获得全国性小贷牌照的原因,也是上海网络小贷监管指引更青睐大型互联网服务企业和境内外知名金融机构(或金融控股集团)的原因所在。

因此,对于全国8000余家小贷公司而言,可能接近99%的企业都难以通过网贷小贷牌照的获取来实现“突围”式跨越

什么是网贷,小贷,网络小贷

10楼:钻诚投资担保****

就是通过网络借贷平台办理贷款。

选择网络贷款要看其平台的背景,如果其平台有资金充沛的实体来支持,并且平台的工作人员有较长时间的银行信贷工作经验,其风险性相对就降低了不少。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最好选择正规的金融机构,不要贪了小便宜而吃了大亏。

在网络贷款时,要注意几个事项:

1、首先,正规贷款不需要提前支付保证金或者利息,预扣利息的行为也是违反相关法律规定的;

2、在挑选网络贷款平台时,如果遇见对方直接或变相要求支付“贷前费用”时,都是不符合相关规定的,应提高警惕;

3、其次,正规的小贷公司一般不从事跨区域贷款;

4、另外,贷款前最好了解一下平台背后小贷公司的真实情况,以防上当受骗。

网贷,小贷,网络小贷,这三者到底有什么区别

哪个网络借贷平台好? 100

11楼:匿名用户

我自己用的新浪有借,正常是隔天就知道了,因为审核时间是1-2天,

建议您最好选择一些比较有名的网贷平台,避免上当受骗,正规的网贷平台放款之前是不会收取您任何费用的。网络贷款一般放款快、额度相对较高,但是利率会比银行高,建议您根据自己的情况合理选择渠道。

12楼:橙子啦啦啦啦卡

最好不要随便在网上贷款,如果一定要在网上借钱,一定要选择正规合法的机构,最好有线下实体店,你可以亲自去看看,也可以在网上多看看评价!

13楼:速让藏子

一直做的合时代就很好的,这个平台用的是第三方托管,

能大大的降低风险的,而且还有18%的年化的。

14楼:薛池太叔凝荷

我在红岭创投、贷易网这些平台都投过,p2p借贷玩了一年了,感觉贷易网真不错,投资0风险,借钱速度快。

15楼:兴悌濯雪瑶

需要可以私聊,谢谢采纳或者可以继续了解咨询

16楼:蕉神

需要多少?芝麻分多少?

17楼:维笑百事达

说到翼龙贷不得不说说我们村长为了集体利益,当时人人都不知情,只是村长出钱,大伙儿跟着干,结果大卖后,才知道,村长这么好。现在村长带着全村发家致富,有的单干,也是找翼龙***。你要是有好的投资项目,可以考虑去翼龙贷进行借款。

网贷,小贷,网络小贷有什么区别

什么是网络借贷,信贷,小贷

18楼:钻诚投资担保****

.什么是网络借贷

“网络借贷”顾名思义就是通过网络实现借贷,贷款申请内、填写资料、贷款考核、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