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份买车真的便宜吗,十一月份买车会不会贵啊现在买车好还是十一月便宜?

2021-07-23 02:57:05 字数 2433 阅读 4640

1楼:梦之盼兮

金九银十是相对于整个汽车市场而言的,假如你要买的车是比较热门的车型,提车都需要加价排队才能提车的,那么金九银十就不是正确的,因为它没有淡季,一直是旺季,为什么要搞十月一车产?就是因为九月,十月,临近年底,大部分人买车都选择年底,如果没有车展,这两个月对汽车市场来说,将是非常惨淡的淡季,所以为了清库存,完成任务,搞了个十月一车展,但花大价钱搞车展,还让利,销售们的任务都订的很重,压力很大,所以**方面也好谈,搞活动总要拿出来一些平常见不到的好处,那才有噱头。

还有便宜的时候是每年的315,为什么说三月是买车的好时候,三月刚过完年,过年的时候,谁不想买个车风风光光的回家过年,所以买车的都买完了,三月是个很惨淡的日子,会有一部分车辆是上年的生产日期,但却不是库存车,这些车就比较尴尬了,正巧遇上每年的315打假,所有的商家都是夹起尾巴做事,生怕有一个客户不满意,造成投诉,惹来不必要的麻烦,所以这个月服务至上,**相对便宜一些,谈**的时候也可以大胆的试一试。甚至比搞车展的时候还便宜,因为减少了搞活动的花销。

还有一种新车换代,**车型上市的时候,老款车型肯定会下调**,而且是会优惠最多的时候,如果你看中了某一款车,一定要关心它是否近期有更新换代的消息,可能晚买两个月,能省上万块,如果是换代,为了不让老款车型砸在手里,对库存的老款车型会大幅度降价销售,没有什么时候比此时买车更划算了。

最后要说的是年底买车真的会便宜吗?答案是不一定,有些不是很受欢迎的品牌,或者卖不动的品牌,年底为了冲量,会做出大幅度的让价,但绝大多数商家会抓住国人的消费习惯,年底买年货花钱大手大脚,买新车回家风风光光,所以到年跟底有很多商家车是不够卖的,去店里看车,都是需要定车的,此时的优惠可想而知。

其实说白了,汽车就是一种商品,一种买卖,是买卖就受供求关系的影响,供大于求,**自然会低,供不应求,**自然会高,主要的还是受市场因素影响,所有商家搞的活动,唯一的目的还是赚钱,只是有时赚的多,有时赚的少,看透别说透,还是好朋友。

2楼:匿名用户

你好,不一定所有车都便宜一,但有很多车型会有**活动就是了

3楼:匿名用户

十一月以后买车按销售季来说应该是旺季,一般销售旺季的车优惠幅度不是很大,一般也便宜不太多。

4楼:匿名用户

相对来说这时候是比价便宜的,但也不是绝对的事,想买最便宜的要经常与4s联系,多比较几家

5楼:匿名用户

绝大多数的时候十一活动的yo9uh比较大,但不是一定的,还是要长期来比较,才发现最有优惠

6楼:匿名用户

您好,这个不一定的,有的车型厂家会搞活动,有的车型不会优惠。要看你挑的车型了。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设为最佳。

7楼:匿名用户

你好 车展最便宜的 现在车展上比较优惠力度大

十一月份买车会不会贵啊现在买车好还是十一月便宜?

8楼:匿名用户

现在买车好还是十一月便宜,这个要看具体车子,一些快要停产的车子会价位相对低一些,不过很多经销商十一月为了全年销量目标也可能加大优惠力度

11月份买车划算吗?

9楼:笑口常开

划算。据4s店爆料,十一国庆**周后,原本人头攒动的展厅变得安静些许,走进店里的顾客会因为反差气氛产生“此时不宜买车”的错觉,而到了11月份稍有好转,不过看车买车的人依然不抵国庆周。这个被谈烂的“什么时候买车最划算”的话题再一次摆到前面,内行的人都懂得,买车最划算的时间应该属**十一月。

10楼:汉编者按泄

李永贵 饰 老店主 李连义 饰 堂倌

11楼:张天思雨

时间太长就成旧痕,可能无法理赔,去年没车损今年想保的话需要验车。选择不同的保险也需要验车。今年,

十一月份买车会不会贵啊现在买车好还是十一月便宜

12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每年的六七月份优惠会更大一些,毕竟这时候是汽车销售的淡季。

买车十月份正当时?还是要等等的,等到十一月份的?现在买的话优惠很大吗?

13楼:悄怀

羊皮出在羊身上!

买车,旺季是五一,9,10,12,1月。旺季买车除非赶上商家大活动,价钱不会低多少,但是赠品大大的。

淡季,是2,3,6,7月份。如果不想要赠品就砍价!这几个月份可以实现。

是现在买车便宜还是十一便宜

14楼:匿名用户

一般每年的话购买车辆,也就是9到10月份的时候,非常便宜,国庆时候活动也是很多。

15楼:擎天柱老刚

每个地区每个4s销售**都不同

所以在车辆**上最好是亲自咨询

最好是经常关注车辆**

橄榄核颜色深浅不一样能变一样吗,刚买回来的核雕手串颜色就深浅不一了。现在盘了两个月。还是一样。这是怎么回事。时间久了会这样吗?

1楼 一壶茶 要有耐心,据我的经验,只要你坚持不断的盘玩,最终总会变成一样的色泽。 核雕手串颜色不一。有的深有的浅。不是盘坏了。我觉得是籽种类的不同。这该怎么办?色差还是挺明显的 2楼 保定虫儿 多盘盘吧,一般不会是种类不同,可能不是同树料或者不是同年料。这种情况在机雕批量生产的手串上常发生,时间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