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新迈腾卖不过新帕萨特,迈腾为何干不过帕萨特了?

2021-07-23 02:54:55 字数 1034 阅读 8746

1楼:苏堤西湖

首先先排除出身的问题,两者都一样不存在贵贱之分,新迈腾甭管是不是b7l真正买车的车主绝大多数是不上网的商户主流群。

其次从时间上说帕萨特保值率远远大于迈腾。可以毫不忌讳的说迈腾上市的空间和外形已经输给了帕萨特的根深蒂固。

三新帕的外观比新迈腾好看?!您认同吗?起码多数是这样以为的。

对迈腾熟悉的人并不占多数。路上认识新帕的人远远大于迈腾。更大可能的释放出一种气场!

起码人家知道你买的人是什么价位的,别人熟知。

四表面上定价新迈腾低,实际上没有新帕配置丰富,要是我,我是不会在乎多花几千或者上万出头的。新迈还有一款是20出头的没天窗那款。说是拉低客户群,真是蛋疼,差钱的全买日本车去了,有多少会买一款无天窗少气囊的。

1.8t配置低于新帕是其失败的原因之一,买这类的大于2.0t。上了2.0t迈腾的**又远远大于新帕。次强调出身b7营销根本没形成影响力。

五南北之分一个是不争气的一气,一个是口碑大于它的上海。一个战略南方,一个是打入南方市场。一个是华东,一个是东北。

不管是怎么比较上海都存在优势,这是一个天然优势,无法弥补的缺失。所以两者的出身比在这里。上海把大众的品牌更早的植入人心。

比外观 比保值 比** 比丰富的配置 比口碑认知。新帕胜多。尤其是战略的市场。新帕的销量远远大于一汽。

但是比销量30万以上的汽车 一汽虐死上海。

2楼:寇苓

相对于我这边城市来说,两款差不多,而且**款式基本上越来越像了,年纪大点的会选迈腾,年轻一点的会选帕萨特。

3楼:匿名用户

因为帕萨特好看些,特别是尾部,帕萨特比迈腾好看些。

4楼:匿名用户

帕萨特的牌子比较早,大家观念足,广告也打的早

迈腾为何干不过帕萨特了?

5楼:丹萱说百车

帕萨特为什么干不过迈腾?**?配置?老司机亲自为你全方位解答

新帕萨特与新迈腾优缺点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