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品牌车的高配和名牌豪车标配,哪个性价比更高

2021-07-23 02:35:07 字数 2308 阅读 4155

1楼:浮生晨风

其实还是普通品牌的高配性价比更高一些,毕竟豪车的标配限制性很大。

2楼:悦樾跃钥

我认为肯定是高配要性价比高,因为它的配置什么的都是普通品牌车里最好的。

3楼:百度网友

肯定是豪车标配比较好,因为名牌豪车的性能真的非常的优秀。

4楼:武汉黑鸭

性价比高的话还是选择普通品牌车的高配,这样子是最合适的。

5楼:小樊故事会

个人感觉是普通品牌车的高配性价比更高一些吧,名牌豪车也不是谁都能开得起的

6楼:否羑泽丶亦良

我感觉应该是名册名牌豪车好一点吧,毕竟他怎么都是豪车。

7楼:百度网友

我认为应该可能是品牌车的高配。会性价比更高一些。

8楼:樾玥越跃

我个人觉得普通品牌车的高配要性价比更高一些。

9楼:你骂我我吃亏

个人觉得普通牌子的高配比较好,至少配置上更好。

10楼:百度网友

高配吧,普通品牌车高配也比豪车标配便宜 更实用

为什么现在很多年轻人宁愿买豪华品牌入门级也不愿意买普通车中级车?

11楼:c春夏学姐

因为现阶段他们买车的第一需求是代步。一般我们说年轻人,大多指的是20~30岁之间的小年轻们。他们刚出社会,家里条件不错或者说工作几年小有积蓄,需要一辆以代步为主,排面为辅的车;空间并不是刚需,多数情况仍是自己或者和另一半使用。

当a3满街跑,1系成街车的情况下,豪华品牌入门级已经成为很多人眼里的代步车了,更别提成都这个汽车消费大城,大街上的豪车已经锻炼了大家的眼界,ifs下的超跑也引不起路人的围观。

豪华品牌入门级车型真的就只是一辆车而已,人家选a3时,或许压根没考虑和凯美瑞、雅阁比,ta只是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选择了一辆最符合自己的车。因此,这个问题不成立。但是,如果我们将这个问题稍微修改一下:

豪华品牌**下探,为什么买主流品牌b级车的人不选择豪华品牌b级车?朋友,你要这样唠,那咱可就不困了啊。豪华品牌**下探,b级车就有机会够着了吗?

请问你对b级车有什么误解?如何定义b级车?现在用的最多的还是德国的方法,通过轴距的长度来划分来汽车的级别。

b级车,轴距一般是2.8米至3.0米,车身长度一般4.

8米至5.0米,排量一般在1.5升至2.

5升。但是这也不是权威的标准,它们之间也没有严格的规定,主要依据汽车轴距、排量、重量等参数进行全面的参考。

b级车的定义也不单单是拉长车身,各方面都是质的飞跃,比如和a级车比起来,最明显的是空间提升,其余底盘滤震、隔音、外观颜值、做工、配置、舒适度、安全性等方面是全方位的提升。所以也就是为什么说,**一样,豪华品牌的a级车可能会比主流合资品牌的b级车配置丰富,但b级车使用的框架是一定要比a级车更好的。

12楼:百度网友

1.在这个时代,买车是一种普遍现象。一位资深销售人员告诉我,如今购买新车的很大一部分手头上的钱是有限的,因为迫切需要旅行,而且他们终身购买汽车是他们的梦想。

2.而对于已经实现财务自由的人,尤其是时时需要交际、应酬的生意人,在早年间就已经有了人生的第一台车。因此,他们更关心选车的理念,**几乎是相同的,最重要的是体面的,并且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帮助**自己的业务和职业。

3.还有一点也很重要,汽车的保值率也是富人们考虑到的问题,车辆只要买回来价值就已经开始往下掉。如果代步和照顾自己的面子,倒不如把钱投入到其他领域来得实在。

13楼:匿名用户

我买了宝马1系,喜欢宝马不行吗,不要觉得配置没多少但是喜欢的就是这个品牌,我也是年轻人我也养得起车,养不起我会买车吗,中级车太丑了普通车样子太老气了,豪华入门级车型好看漂亮运动

14楼:萌萌不知道

我觉得这个还是和价值观念有很大的关系的,所以才会这样的。

15楼:百度网友

年轻人才不会那么傻,年轻人都很懂车的,起码都在网上研究过车子各种性能。只有不懂车的中年女性才喜欢那个入门级豪车。

16楼:萌萌不知道

我觉得买什么车或者是其他的都是和消费观念有很大关系的。

17楼:夔恰子

因为现在的年轻人都太浮躁了,总是喜欢那些品牌效应的。

18楼:幽逗豆

因为他们觉得那些普通的汽车根本就不上档次吧

佛山哪个品牌瓷砖好性价比比较高的

1楼 塞纳春天互联网家装 佛山品牌瓷砖比较好的有马可波罗,东鹏,蒙娜丽莎。 仿古砖马克波罗做的比较好, 梦娜丽莎的玻化砖比较好一点, 性价比比较高的应该是东鹏。 佛山瓷砖那个牌子性价比比较高? 2楼 卷贤毓缎 推荐品牌 金巴利 雅骏 能强 简 一 嘉俊 理由 这几个牌子的质量都不错,我在陶瓷打拼了十...

中国知名的珠宝品牌有哪些,找个性价比高的

1楼 匿名用户 知名品牌还真不少,像周大福 周大生 周生生 很难分清楚,哈哈哈 六福珠宝 老凤祥 菜百,这些都是很常见的知名品牌,你要是买 珠宝首推菜百首饰,菜百是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听说也有跟冬奥会合作哦 2楼 德西尔珠宝网 在中国常见的有中国 周六福 周大福 老凤祥 德西尔珠宝等, 哪个珠宝品牌...

品牌的低档玻化砖和不知名好质量的玻化砖哪个性价比高

1楼 匿名用户 玻化砖是由石英砂 泥按照一定比例烧制而成,然后经打磨光亮但不需要抛光,表面如玻璃镜面一样光滑透亮,是所有中最硬的一种。玻化砖在吸水率 边直度 弯曲强度 耐酸碱性等方面都优于普通釉面砖 抛光砖及一般的大理石。但是玻化砖也不是完美的,它的缺陷就是经过打磨后,毛气孔暴露在外,灰尘 油污等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