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在4S店享受置换补贴划算还是在二手车市场处理划算

2021-07-23 02:54:55 字数 1964 阅读 7823

1楼:东西方不败

肯定2手划算啊,当2手卖掉,你可以谈**,低的不卖,找高点的卖嘛!4儿子因为你要买他的车,基本是一口价,加不了钱的

2楼:筱路路伏

去四s店直接置换,好处是方便,买车卖车一条龙,没有时间差,自己也不用多跑。另外自己的旧车有时可以作为一个谈判筹码,要求四s店给予更多的优惠。相比之下去二手市场您可能就要跑很多家,对比**,要累很多。

当然,这个问题有时也要看您要卖掉的是什么车,如果是雅阁、凯美瑞那样的热门车,到二手市场上可能能要到一个更高的**,如果是一些小众冷门车的话,可能去四s店当谈判筹码还有可能获得更高一些的回报

把老车去4s店置换或者卖给二手车市场,哪个更划算?

3楼:匿名用户

换新车,是把老车去4s店置换还是卖给二手车市场,哪个划算?

4楼:悦樾跃钥

我觉得是卖给二手市场要好一些,因为置换的话车子的**可能会贬值的更多

5楼:匿名用户

实际体验,4儿子店给的价高,两辆车都是。感觉二手车商大多要卖**,必须自己成为二手车商,不然你玩不过他们。4儿子店给价比较中肯,反正换车,加上补贴,比二手车商高多了。

6楼:匿名用户

在4s店置换比在二手车市场卖一般少三千到五千左右

7楼:开心的我

我觉得卖给二手市场更好一些吧。因为如果去4s店置换的话,就会有折算。

8楼:油腻少年

肯定是去二手市场划算,4s店给的**都是比较低的。

9楼:本性移不了

两边都问一抄下,我是10年捷达,去年十一期间被追尾,一场大修。前两天去4s店,店里收车1万2,置换补贴4千,总共1万六,有找了个二手车市场的朋友,看了下车况,最后给1万3收走,对比下,还是4s店划算。所以还是建议别嫌麻烦,两边都比较一下

10楼:否羑泽丶亦良

我感觉二手车市场更划算,这样子还能可以赚一些钱。

11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当然是二手划算了4s店压价厉害的不是一点点。

12楼:晃晃

**上说自己去卖给个人最划算,不过很麻烦,还容易生气。相对置换和卖给二手车商,看置换优惠大不大,有的还可以,有的置换**低再补一些还比二手车商低。

13楼:手机用户

我的车四儿子店给八千,我自己卖了两万二,我都要骂娘了!

14楼:匿名用户

4s置换也是当二手车卖,比二手市场更黑

15楼:匿名用户

我个人觉

bai得4s店更加靠谱,因为现du在的二zhi手车特别是主流车dao型**相对透明,4s店**内比正常情况容二手车市场低过5000元左右,因为他们也是跟二手车商合作,中间也存在利润分配问题,但是4s店往往又有一个置换补贴政策,金额一般也就是5000-8000元,这样一减一增就抵消了。当然你不需要再次购车或4s店无置换补贴,那就情愿在二手车市场上交易了。

16楼:开心的我

应该是送去4s更划算吧,但是其实都差不多,自己还是要补差价

17楼:你的说法

我觉得看你自己的个人意愿吧,两种方式都是挺好的。你觉得呢?

18楼:木青

这东西还是要看你自己的是什么车呢?他不同的车的保值率是不一样的

19楼:馒头馍馍饼

这个我觉得应该各有各的好处吧,主要还是要看你的车子吧

20楼:喵

这个我觉得应该还是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吧,不同的车选择不同啊

21楼:榷予

我觉得应该是去4s店置换比较划算吧,可以换一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