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核颜色深浅不一样能变一样吗,刚买回来的核雕手串颜色就深浅不一了。现在盘了两个月。还是一样。这是怎么回事。时间久了会这样吗?

2020-12-27 16:45:17 字数 1918 阅读 9832

1楼:一壶茶

要有耐心,据我的经验,只要你坚持不断的盘玩,最终总会变成一样的色泽。

核雕手串颜色不一。有的深有的浅。不是盘坏了。我觉得是籽种类的不同。这该怎么办?色差还是挺明显的

2楼:保定虫儿

多盘盘吧,一般不会是种类不同,可能不是同树料或者不是同年料。这种情况在机雕批量生产的手串上常发生,时间足够长了色差会不太明显。如果不幸是品种不同,基本没办法~

3楼:爱车先生

每个个体的成熟度不同,品质不同。慢慢盘一般都可以变色

刚买回来的核雕手串颜色就深浅不一了。现在盘了两个月。还是一样。这是怎么回事。时间久了会这样吗?

4楼:巡洋舰

继续盘,最多过了年就会颜色一致了!这种情况盘的不均匀,找色浅的重点盘!

盘了好几年橄榄核颜色不变深

5楼:巴西蜘蛛人

塑料的吧 真的没有几年不变色的

6楼:橄榄核雕羽兰阁

我猜测是因为橄榄核打蜡了,但颜色一定是变化了,只是不明显,需要多盘几年,好核雕 羽兰阁

橄榄核为啥越盘颜色越浅?

7楼:班门弄斧

橄榄核当遇到高温的时候颜色会变淡的。新的核一上手,温度变高,颜色自然就会浅了,这属于正常现象。温润自然的包浆,是岁月留下的痕迹,层层积淀,悠然沉静,它能使橄榄核古意盎然,赏心悦目。

8楼:匿名用户

我有个几十年的老核怎么盘还是上不了色,原因就是核的密度大,油和汗难沁到核里面去,所以就难上色了你的情况还跟你个人自身条件`有关系,可能你的比较干那样就上色难了:handshake

9楼:匿名用户

老核好象不容易盘成红的,颜色都有点发暗,越盘颜色越浅可能是老核放的时间较长,颜色暗淡,以上手盘玩后,油脂的侵入使其开始包浆,颜色可能会变,时间长就好了,也许不对,还请专家解释

10楼:匿名用户

是你手中的温度改变了核子的颜色,没有关系的,核子都会返色,上手后都会颜色变浅,几个月后会开始慢慢变深的,你可以不玩,将核子放几天,你会发现他还是会变回你买时的颜色的。

盘半年的橄榄核颜色只变深了不红不亮怎么办

11楼:橄榄核雕羽兰阁

有的橄榄核需要盘的时间久些,从你的描述看,应该还是盘玩的时候少,所谓的亮是盘出了包浆,主要是要盘,橄榄核有的变成枣红色,有的变成紫檀色,所以,要看品种,好核雕,羽兰阁

橄榄核用汗水沁过后颜色不一样了怎么办

12楼:黑色曼陀罗滴爱

颜色是不是变红了 如果是越来越红那是正常的

13楼:匿名用户

干了颜色会下去一点,会好点,一定要注意别干的太快,放在塑料袋中阴干,还有橄榄核应该远离汗水

我新买的橄榄核手串,但颜色很深不像是新核,但老板说是新核没有人玩过的,那颜色为什么这么深呢?

14楼:匿名用户

这颜色是染色的 雕工粗糙简陋100%是机雕的 全没有有盘玩价值

15楼:匿名用户

因为他们那个是假的,我所以颜色这么深

16楼:匿名用户

机雕的,修都没修,换个吧!别在他身上花时间

17楼:henry小东北

一看就是新核。表面没有包浆,颜色深和产地品种还有干湿程度也有关,不是颜色深就是老核,

18楼:郝船长呀

这个在我们这卖二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