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压力锅煲汤有营养吗

2021-07-12 21:53:27 字数 345 阅读 1754

1楼:记忆蛋饺

高压锅的汤营养不易流失,与一般锅相比,高压锅营养更丰富,但也更容易煮熟。但是现在有很多砂锅、炖菜和汤,它们都很好吃。相对而言,压力锅汤的营养流失最少。

这与营养无关。压力升高,沸点升高,所以煮沸的东西容易腐烂。

高温烹饪还需要好的保温技术,才能实现煲汤的迅速而浓香,压力锅能锁住香气,让食物在持续的高温中快速熟透。

2楼:糖糖

有营养,煲汤讲究的是时间.火候和原料的搭配。用什么煲都可以,但是用砂锅煲汤更好一些,,没有砂锅用电饭煲煲汤一样。

3楼:焉英慧

有,但是没有砂锅来的好

小公鸡是否有营养,小公鸡清蒸还是煲汤更有营养

1楼 仙女王吉吉 公鸡肉属阳,温补作用较强,比较适合阳虚气弱患者食用,对于肾阳不足所致的小便频密 耳聋 精少精冷等症有很好的辅助疗效。 鸡肉不仅味道鲜美,而且营养丰富,被称为 能量之源 。它更是凭借其高蛋白 低脂肪的特点赢得人们的青睐,成为病后体虚患者的首选补品。然而,人们在选择鸡肉时往往比较注重鸡...

电压力锅能煮宽粉吗,高压锅炖宽粉几分钟?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的。 先用水泡软宽粉,然后装高压锅,压力阀关紧后2分钟就可以关电源,等气放完后开锅即可。 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2楼 一幽幽谷一 电压力锅 不能煮宽粉 因为电压力锅太强大 会把宽粉煮成糊的 高压锅炖宽粉几分钟 3楼 醋军强 泡软的宽粉,开锅上汽后调至小火,1 2分钟就可以关火,等气...

电压力锅可以炖姜醋吗?会不会溢锅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这个我推荐楼主买九阳这个品牌的啦,我家里用的也是九阳电压力锅用了一年了都没有坏过,而且煮的菜也很香,味道真的不错 最近网上热销的沸腾电压力煲系列的50fy1很好用,一锅多用,炖 焖 煮都行,还很方便的使用起来 2楼 葡萄巴巴在路上 压力锅很不不行。怎样弄他都益锅 3楼 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