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煲锅没东西忘记保温功能没关会有危险吗

2021-01-01 22:30:33 字数 4766 阅读 9617

1楼:蚕她爸

有,很多电饭煲是没有自动断电功能,长时间处于保温状态或烧掉电饭煲甚至会产生短路。

电饭锅在保温状态,我不小心忘关了。锅里没东西。有多大危险性

2楼:匿名用户

质量合格的电饭锅,内部有温度保护装置,温度高会断开电路所以没有危险。

打完饭的空电饭锅忘了关保温会怎么样

3楼:匿名用户

这个复问题有一定生活经验的人都清制楚,电饭煲煮好饭后,如bai果du不拔掉电插头,电饭煲自动zhi

会跳到保温按dao钮,此时它的功能就是给已经煮好的饭一个常温来保持米饭的食用温度不至于冷却掉。

如果你没有拔掉电插头,在打饭后,忘记拔出插头的话,无非就是锅底的加热芯还在工作,会给锅身一个恒温,当然这个温度比较低,在锅内没有任何东西时,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4楼:匿名用户

会一直保温下去,白白耗电而矣,通常不会产生危险。

5楼:匿名用户

子夜吴歌·夏歌(李白)

电饭煲持续保温三天会不会出事呀?饭煮好了吃了,锅里没东西了,但是电源忘拔下来了,一直处于保温状态。

6楼:约约约约约

当温度升到保温上限时,会自动断电,温度下降了又会升高,大约65摄氏度左右。电饭煲不会坏。大可放心。

7楼:匿名用户

估计里面的食物已经干燥了,对于机器本身会影响使用寿命,容易出现短路

8楼:吴lan伟

不会有事的,放心好了

9楼:尔浩端木向秋

会的,因为时间太长了。最好不要再吃里面的东西了,很有可能会变质。对身体不好。

电压力锅的保温装置长时间不断电危险吗

10楼:南京乐扣包装材料****

不会bai有危险

因为电压du力锅内有自动温度zhi控制dao器,当温度高到一定程内度时,加温部分会自容动断电.如:保温设定为40℃-60℃时,那么当锅内温度高于60℃时,便会自动断电.

低于60c时,则会自动通电.

当然这一切都是在电压力锅自身是质量没有问题的情况下,不过不建议长时间不断电处于保温状态,这样食物容易滋生细菌,导致食物变质,建议保温时间不要超过两个小时。

九阳电炖锅煮着东西忘记关了有事吗?

11楼:大魔王

如果它是智能的有防干烧设置,你就不需要担心,反之这种行为是很危险的有引发火灾的可能

手动电煲汤锅忘记关了怎么办?会不会把锅烧坏?

12楼:匿名用户

电饭煲会一直煮,直到汤烧干了,然后电饭煲内锅烧红,底盘烧红,温度太高,最后底盘下的电线的绝缘层烧毁,以后做米饭可以,但是不小心就会漏电触电。

13楼:牌型好吗

如果在如果你放的水足够多的话,在半个小时之内你回来,那么它就不会坏掉,可是如果时间比较久,所以比较少,等你回来的时候应该烧焦了。

14楼:匿名用户

手动电饭煲煲汤了,到时候它自己就会停止,没问题。

15楼:匿名用户

手动电饭煲应该也带自动调温的吧,如果说温度高了应该会自动跳下来吧,如果没自动跳的那肯定不行,那家里如果有那个空气自动跳的开关闸,还一道保保证,但是还是马上的去关掉吧。

16楼:热心网友

手动电宝汤锅忘记关了怎么办?会不会把锅烧坏啊?我觉得嗯,手动殿堂我应该会因为他没有自制功能,那么会一直烧锅哥也会烧坏。

17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忘记了关手动电饭锅的开关,那么他继续加过烧坏,而且还会引**灾,很危险的

18楼:泥巴没打过沙子

一般情况下没问题,尤其小功率的汤锅。大于1200瓦,就容易烧坏。

19楼:i宇

用的电宝汤锅忘了关这个事不会。这个是容易造成危险的,比如把锅烧坏或者是发生火灾。

20楼:樵夫刘海哥哥

水煮干了会自动关机啦!不要担心锅烧坏!

21楼:匿名用户

我是手动的话那肯定时候没想到,你赶快想办法去把它关了呀,不要引起一些,不安全的隐患。

22楼:匿名用户

会的,因为不会自动断电。就算保温也会让水分蒸发完的

23楼:阿强

有可能好会把你的锅烧坏的,你最好联系家人朋友把电饭锅给关掉。避免出现危险。

24楼:我是你的大妈

这个是不会把锅烧坏的,到达一定的温度会自动跳的。

25楼:匿名用户

手动电饭煲忘记关了怎么办?会不会烧坏?会的会烧坏的。

26楼:xuan莫失莫忘

那要看烧了多久吧。如果不是很久也不会坏得了的。要是真的坏,当时就断电的。

27楼:匿名用户

如果插电的情况下忘记关了,那么是有一定危险的

28楼:xin8_随遇而安

它有没有过热保护,如果有的话就不会。

29楼:尊派金门

那这个可不好说,等着买新的吧!最好回家看看,这种情况很危险的

30楼:匿名用户

一般不会的,机器都有防过热保护

31楼:匿名用户

不会的,它有自动断电功能

电压力锅把内胆拿出来了,忘记拔电源会有危险吗?

32楼:墨汁诺

没有危险。

电饭锅插上电源后,不放锅胆也是通电的。在电饭锅里版有两个回路权向发热板供电:一个主回路,就是开始煮饭时按下开关的那个回路,这个回路在饭煮好后就会跳闸,电饭锅不放锅胆的时候,这个回路是不知通电的。

另外一个是保温回路,在这个回路上有一个温控自动开关,不管有没有锅胆,只要锅内温度下降到设定温度,这个开关就会自动接通,当温度上升到一定值后,它又自动断开,道以此来保持锅内食物的温度。

33楼:匿名用户

没有危险,bai但浪费电。电du饭锅插上电源后,即便zhi不放锅胆也dao是通电的。在回

电饭锅答里,有两个回路向发热板供电:一个是主回路,也就是煮饭回路,就是我们开始煮饭时按下开关的那个回路,这个回路在饭煮好后就会跳闸,电饭锅不放锅胆的时候,这个回路是不通电的。另外还有一个回路,就是保温回路,在这个回路上有一个温控自动开关,不管有没有锅胆,只要锅内温度下降到设定温度,这个开关就会自动接通,当温度上升到一定值后,它又自动断开,以此来保持锅内食物的温度。

电饭锅用完后如果不拔掉电源,这个开关就会不停的接通与断开,白白的浪费了电能。

34楼:匿名用户

不会,下边有个凸起的,内胆放入把它压下去才会发热

35楼:快下岗了

不会有危险,内胆拿出来就不会加热的。

电压锅里面炖着东西忘记拔电了,煮好了应该自动变成保温模式,但是已经插电30个小时

36楼:匿名用户

不会的,电压锅有自动跳到保温模式的话,煮好食物以后,就进入保温模式。只内要锅内水温降至

容预设温度以下,锅又会自动启动加热,保持在设定的温度。不会造成漏电啊或者火灾的,只是会浪费电。因为水温一旦降低,又会启动电源加热。

37楼:匿名用户

电压锅里面炖着东西忘记拔电了,一般是不会引**灾,因为它一直会处于保温状态,工作电流非常小,长时间通电是不会有问题的。就是发生万一,家庭电源都有漏电保护开关,它在出现电器问题时,会自动跳开的。

38楼:天才阿华田

有可能的,有的电饭锅有超温保护就不会,不知道你的有没有,建议你买个小米智能插座,和家里的无线连接,可以用手机控制插座,有时候忘记了,可以远程关闭/打开插座。

39楼:谐波治理无功补偿

这个感觉比较危险的,保温时间久了,里面就干了,糊了,是比较危险的。所以,你最好还是找个人把这个事情办了,如果你没时间回去的话。

40楼:山东爱家超市

不会引**bai灾的,这点du

儿可以先放心。zhi

因为所有的电饭锅

dao,高压锅,它工作的时候回都是要把所有的水答分蒸发了才会进入保温.

所以干锅了就不工作了.

你可以想象一下煮饭的时候就是把水蒸发的差不多了,才会跳到保温那里!

但是您炖的那一锅已经不能吃了。

建议您可以去购买一个定时插排。二三十块钱一个,可以用来厨房电器工作、电车充电、手机充电的定时。

41楼:匿名用户

不会引**灾的放心吧!如果是炖东西的话也就是把汤炖干了自动跳回保温模式不会引起安全隐患的

42楼:helen堕落海

自动保温,然后一直有温度,回去可以喝汤了,还是热的

43楼:匿名用户

一般不会,会把饭煮干了

44楼:六小一

如果你定时的话就没事的

45楼:匿名用户

会一直保温,不是一直高温,没有危险

电饭煲煮粥煮好后会跳匣到保温吗,电饭煲在没煮好饭的时候跳到保温了是什么有问题?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的,两者的功率不一样 煮饭的高一些 开始煮的时候按煮饭键,煮开一会后按过来 也就是煮粥键 慢火煲 煲粥时才需要这样做 2楼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 电饭煲在没煮好饭的时候跳到保温了是什么有问题? 3楼 东俐净水服务 1 电饭煲开关早跳,主要是由于湿度控制器内的软 硬磁铁之间的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