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应该怎么买理财产品,个人买什么理财产品好?

2021-07-12 08:19:21 字数 2376 阅读 9641

1楼:度小满金融

您好,理财bai选择正规大平台很重要,du获zhi得安心收益同时能更好的保障dao资金安全。度小

2楼:有钱花

个人理财选择正规抄

大平台很重要袭,获得安心收bai益同时能更好的保障du

资金安全zhi。度小满理财dao

3楼:du知道君

还是得选择比较稳定的,收益也还可以的。像我投的典金所就还不错。

4楼:招商银行

若您有招行一**来,源可尝试了解招行个人理财产品。

个人买什么理财产品好

5楼:招商银行

若您有招行一**,可尝试了解招行个人理财产品。招商

6楼:有钱花

个人理copy财选择正规

大平台很重要,获得bai安心收益同时能du更好的保障资zhi金安全。度小满理财就是dao

首次购买个人理财产品需要哪些具体操作流程

7楼:招商银行

首次购买理财产品,需注意:

① 办理首次风险承受能力评估;

② 办理产品适合度评估;

③ 通过产品规定的渠道进行购买。

8楼:宝贝兔达达

选好心仪的理财产品,到那个银行开个卡账户,签约,风险测评,就可以柜台购买了。也可以开网银或者手机银行,以后就可以自己在网上买了,就开户比较麻烦,以后就简单许多。

9楼:群120948495群

得看你买的什么理财产品~

可靠的个人理财产品有哪些?

10楼:金_因你而金彩

十二种理财方式有:

一、炒**细分:

1 实物**

拿在手里最稳妥

11楼:二姐聊保险

投资有风险,投资市场有很多不确定性和风险性,所以我们买的理财产品都是有风险的,只不过风险等级有高低之分罢了。理财产品主要面临兑付风险、政策风险、人为风险以及不可抗力风险等等。另外,自然灾害、战争等不可抗力因素也可能严重影响理财产品正常进行。

12楼:谭正诚完衍

那种理财才是最适合你的,不是可靠!目前市场上的理财产品确实鱼目混杂,如果不懂理财产品,就需要选择有名气的公司,或者是资深的理财顾问,他们会教你如何购买合适的理财产品!希望对你有帮助

个人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要注意什么

13楼:匿名用户

想买理财产品,银行员工告诉你三个关键点

14楼:招商银行

您好,bai若通过招行购买,目前我行的

du理财

产品zhi在主页上面有公布出来,打dao开个人理财页面,专通过“搜属

请问可靠的个人理财产品有哪些?

15楼:二姐聊保险

投资有风

险,投资市场有很多不确定性和风险性,所以我们买的理财产品都是有风险的,只不过风险等级有高低之分罢了。理财产品主要面临兑付风险、政策风险、人为风险以及不可抗力风险等等。另外,自然灾害、战争等不可抗力因素也可能严重影响理财产品正常进行。

16楼:金_因你而金彩

十二种理财方式有:

一、炒**细分:

1 实物**

拿在手里最稳妥

17楼:匿名用户

这个还是挺多的,现在比较流行的有p2p等。

必须要强制储蓄,本金积累是第一步,而且是比较艰难的一步,但每个人都需要从这个开始。之后再进行资产配置。

可以根据4.3.2.1原则来进行配置,达到一种平衡的状态,在安全的前提下,追求收益最大化。

《财富日记专栏》可以每天看一下原创文章,培养自己的理财意识。

希望可以帮到你~

18楼:理财尧经理

那种理财才是最适合你的,不是可靠!目前市场上的理财产品确实鱼目混杂,如果不懂理财产品,就需要选择有名气的公司,或者是资深的理财顾问,他们会教你如何购买合适的理财产品!希望对你有帮助

19楼:匿名用户

可靠的 一般就是保本保息你可以去银行咨询,也可去借贷公司咨询,和银行一样风险低周期短,但是收益会比银行高。

20楼:群113290369群

和工商银行托管的,每天都返利到自己的账号,活期,一年收益在百分之十四左右,可以吗

21楼:杞素斯淳雅

合盘理财,长期短期的都有,回报率可观,比较稳健

理财产品应该如何购买,如何购买理财产品

1楼 招商银行 购买招商银行发售的个人理财产品,可进入招行主页 cmbchina 点击右侧 个人银行大众版 ,输入卡号 查询密码后登录,进入后点击 投资管理 受托理财 购买理财产品 ,在对应的产品后点 购买 或直接在右侧输入 购买, 根据提示操作。 2楼 噵鐏 建 议 你 可 以 购 买亿投 宝上的...

什么是个人理财产品?理财产品就是银行理财产品吗

1楼 财金汇 个人理财产品指金融机构针对个人发售的理财产品 银行理财产品是理财产品中的一种。 2楼 匿名用户 个人理财产品就是争对个人,不接受机构买卖的,理财产品不一定是银行的,很多机构都有 , 公司等,个人喜欢自己理财,还是自己操作赚钱,手续费低 个人理财产品和公司理财产品有什么区别,各有什么特点...

陆金所理财产品哪个更好,陆金所哪个理财产品好

1楼 拓天速贷 根据自己的闲置资金情况,投资额度,预期收益,安全保障等几个方面考虑。 陆金所哪个理财产品好 2楼 匿名用户 目前利率比较高的稳盈安e 8 4 年 这个是有担保的 变现通 e享计划 这两个都是有原始产品进行抵押担保的 以上个人感觉都还可以 3楼 叁尺白绫 你考虑的是什么的,活期是生活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