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二十七八,就一定要结婚,要不傍人都会笑话人,说没人要,?随他们怎么说,我相信我的洁身自好,努力奋

2021-07-10 01:06:49 字数 3467 阅读 2815

1楼:匿名用户

人这辈子,有人羡慕你,有人讨厌你,有人嫉妒你,有人看不起你,没关系,他们都是外人; 生活就是这样,你所做的一切不能让,每个人都满意。不要为了讨好别人,而丢失自己的本性,因为每个人都有原则,别人嘴里的你,不是真实的你。

2楼:匿名用户

给你一百个赞,人生不是勉强不是凑合,要找到自己的价值和方向不管是事业还是婚姻,这样起码笑起来都和别人不一样,对待别人做到礼仪就够了,但是对待自己一定要最好的。

3楼:小石头

那是,优秀的女孩肯定有人疼的。不要担心,上帝已经把你的另一半早就预备好了的,是你的谁也夺不到。

4楼:乔治瑞丽

不会 现在真的很少看到楼主这样想的女的了 我觉得越是努力让自己更优秀的女生 越是值得更好的男人去呵护

5楼:匿名用户

人生不如意事情十有**,不要去理会旁人的想法如何,应该要将自己的目光投向远一点。与其专注别人的闲话,不如好好去塑造未来的自己,争取做一个某人的成功的一半。

6楼:巢语梦

自信的活出自己的精彩,不要为别人而活着

7楼:匿名用户

我阿姨三十多都没结过婚哎。复旦毕业,工作在电视台。不可能会没人要的。

8楼:**徐

找个爱你的,他也许没有你想的优秀,可被人疼被人爱真的很幸福,也很温暖,父母的心情你也要理解

9楼:尾巴丨五月物语

但是你要为你未来的孩子负责,结婚太晚不易怀孕,而且对孩子也没好处,如果遇到合适的快嫁了吧,别光顾自己

10楼:匿名用户

和你一样的困惑,我也27,但刚相了一个,个人体会,女的年纪大了,真的没男人要,男的年纪小,咋们又看不上,比我们年龄大的都有主,

11楼:何兴亢

那能呢,你说的很好,有气质,赞同,祝你心想事成,

12楼:帅鸿波

就像爱情转移里唱的那样。流浪几张双人床 换过几次信仰

才让戒指义无返顾的交换……要经过多少人才能找到心中的理想伴侣。

13楼:汉迷唐彩

没啥好说的,个人有个人的了解,支持你,加油。

14楼:花前月下走走目

有志气!我也是这么认为的现在40了,正准备找27.8的结婚呢!

15楼:天蝎

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才能嫁!

16楼:百度网友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17楼:学习通签到

我支持你,咱们的想法差不多

18楼:洪倚云

你到底有多差

这么大了没人要

还在这找借口

19楼:很尴尬

优秀会要 过于优秀估计没几个人敢要

20楼:爱笑的华宇

人会老,再优秀也不好找的。可以相亲,找个有责任心,稳定的。人品不错的。合的来就行了,

21楼:手机用户

我也是女孩,我支持你的想法,不为结婚而结婚,要有自己的梦想

恋爱和结婚的区别是什么?

22楼:玲珑悦话

完全不一样的两个词语怎么能一样?从恋爱到结婚,是人生的发展过程,看似因果关系,实际上截然不一样。

恋爱是两个人的事,爱则合,不爱则分,没有太多责任与束缚,不需要顾忌太多,一切以个人的感受为主。正因为如此,恋爱时的我们只要跟着内心的感觉走,只要对自己负责就足够,所以很自由。人天生热爱自由,无拘无束的状态是每个人内心的向往。

所以哪怕恋爱中有疼痛,我们始终认为恋爱是美好的。

结婚不但是两个人的事,更是两家人的事。有人觉得婚姻是恋爱的保障,有了婚姻才能保证恋爱能结果。某种程度上我认同这样的说法。

因为有了一纸婚约,两个人就互相背负了对彼此的责任与义务,不仅要对双方负责,还要为两个家族考虑,为儿女着想。幸福的家庭称之为甜蜜的负担,不幸的家庭称之为婚姻的枷锁。

恋爱比婚姻要简单得多,只要两个人情投意合,就能共创一段美好的回忆。婚姻不行,虽然婚姻证上只有两个人的名字,但是生活中亲朋好友,三姑六婆,大表姐二表弟,这些没有血缘关系的人都会因为两个人的婚姻而牵扯到一起。婚姻,如何能简单?

我是安兔,一直努力成为自己心中的样子。

23楼:孟婆的碗

最大的区别嘛?!首先从表面来看这两个词语就有很大的区别哇,没毛病吧。哈哈,不开玩笑了我们接下来言归正传。

恋爱和结婚究竟最大的区别是什么呢?!这么说吧恋爱可以说是结婚的必然前提,而结婚可不是恋爱的必然结果哦,不知各位是否认同我的观点呢?!恋爱可以说是一个享受的过程,而婚后呢大多数的时候应该更多的是一种煎熬吧。

首先我们来谈谈恋爱吧,恋爱可以说是大多数人都非常向往的事情,并且对于恋爱任何人都是没有抵触的。因为我们大家在恋爱的时候不会去考虑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换句话说恋爱的我们是没有任何压力的,我们大可不必去考虑以后生活所要面对的各种烦恼,我们完全可以敞开心扉的去爱,因为恋爱的时候结果都是未知的。

而结婚以后的生活模式与恋爱相比,真的可就是天差地别了。不是有这样一句话: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可想而知恋爱与结婚这二者之间的区别到底有多么的可怕。

婚后我们的生活会逐渐的被茶米油盐等琐事所代替,婚后的我们更多去考虑的是如何挣更多的钱,过更好的生活。因此对于彼此之间的那份感情,也会逐渐的由爱情转变为亲情。

恋爱与结婚之间,除去那张结婚证以外。我认为结婚比恋爱多了一份束缚、多了一份责任、多了一份无可奈何。而恋爱与婚姻相比更多的是少了一份压力、少了一份烦恼、多了一份随心所欲。

24楼:不昭抗高阳

结婚是恋爱的坟墓,不结婚恋爱就会成为孤魂野鬼,你说有什么区别

结婚与恋爱的区别?

25楼:赵云云

恋爱是初级阶段,甜蜜幸福,结婚是把恋人上升到亲人的角度,以后就相依为命啦~

恋爱往往以对方至上,不会有太多的顾虑,开心就好;

结婚就要从双方的家庭,背景,职业等等考虑了,有些人只适合谈恋爱,不适合结婚,所以要找个宜室宜家的人不易哦;

恋爱就如芳香的花骨朵,含苞待放,芳香怡人;

结婚却如喝果汁,刚开始恋恋不舍总想喝它,等解渴了就弃之不顾,但回头想想的时候,其实它才是自己的那杯茶。

恋爱是一个生命体对另一个生命体的赞美;结婚就是把这种赞美扩大化。

爱情的姿态是朴素的,它沉淀在心底,根植在土壤里,才能在日复一日的磨砺中持久存在。不是放在云端的,不是展示给谁看的,否则,风一吹就散了。

结婚更多的是一种责任,要想保持爱情的新鲜感,就要靠你的魅力啦~

26楼:匿名用户

结婚要责任,恋爱不需要

27楼:匿名用户

心态不同,责任不同,关系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