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火车总站下车,如何到岗顶,广州火车总站下车,如何到岗顶 30

2021-07-09 22:50:48 字数 365 阅读 1550

1楼:小猪高飞

广州火车站到岗顶的公车有很多啊,但是要看你具体几点到那里。如果你是人很多的时候到的话就知道味道了——那些人根本不知道排队,乱挤一通,你会深刻地体会到中国的人口素质真的很低……有一次我试过在车站广场上站了四十分钟都上不去车。

所以我觉得首选还是地铁——从广州火车站上地铁2号线(万胜围方向),坐三站,到公园前站转1号线(广州东站方向),坐五站再到体育西路转3号线(天河客运站方向)坐两站就到了。总共4块钱。

乍一看好像转车不太方便,但是绝对比坐公车要快,而且人少很多。

2楼:匿名用户

这么多麻烦的回答。最简单就是地铁啦,3号线,又快又舒服。广州那么多地铁口,看到了进就是了。

广州汽车站到广州火车站怎么走,广州汽车站到广州火车站怎么走?不是东站哦。

1楼 从起点广州火车站向东北方向出发,沿站前路走20米,左转走80米,直走进入环市西路 沿环市西路走40米,右转 走40米,左转 走210米,直走上桥 继续沿桥走30米,到达广东省汽车客运站 2楼 龙在飞 广州汽车站出站对面是广东省汽车站,省汽车站往东就是火车站,火车有直达柳州的,省汽车站也有大巴到...

广州下火车到中山轻轨怎么坐车,广州火车站如何坐地铁转轻轨到中山小榄?

1楼 张辉华 广州火车站坐地铁2号线到广 州南站广州东站坐地铁1号线到公元前换乘2号线到广州南站广州南站坐城轨到中山北站 也有到小榄镇 南头镇的班车。 公交线路 地铁2号线,全程约20 5公里 1 从广州火车站步行约530米 到达广州火车站2 乘坐地铁2号线 经过15站 到达广州南站广州南站到中山北...

广州火车站到广州火车站地铁怎么走

1楼 匿名用户 距离较近,建议步行,路线 约450米 广州站从起点向西北方向出发,走110米,左转走140米,右转穿过马路继续向前 走130米,左转进入环市西路 沿环市西路走70米,到达终点 广州火车站 2楼 不是我的 地铁站在火车站地下,有好几个指示入口,先到入口就可以进去。问问人 3楼 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