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常感觉有股气体堵住耳朵,很不舒服,过一会自己又会通,请问

2021-07-10 01:06:49 字数 2420 阅读 5996

1楼:匿名用户

耳科最好尽快去就医哦 去市级医院看专家门诊 不要拖了

耳朵有点堵怎么回事,总感觉不舒服耳朵

2楼:采十哥

一般来说,患者发现耳朵有堵塞感一般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医生会检查外耳道是否有异物,把这个因素排除后会进行听力学检查,排除有没有中耳腔的炎症。如果仍然正常,则患者需要做ct来排除耳朵肿瘤。如果是反复的堵塞感则需要检查咽喉和鼻腔,如果咽喉和鼻腔长肿瘤也会感觉堵塞感。

3楼:采七哥

耳朵堵塞时要明确是耳道异物堵塞造成的传导性的闷胀感,还是神经疾患造成堵塞的感觉。若是神经疾患造成的,建议患者及时就医。若是呼吸道感染导致的,则要考虑是否是咽鼓管功能障碍。

所以,耳朵堵塞时,最好到医院进行诊治,根据不同的**接受不同的**。

4楼:百度网友

可能是耵聍栓塞,也可能是咽鼓管障碍,感冒期间也会觉得耳朵堵,这个很正常,好了会缓解

5楼:聪茂

建议您可以去医院五官科检查**。

6楼:植秋梵玉

最好到医院客观检查一下,避免耽误病情。

7楼:百度网友

去医院检查看看耳朵是否有炎症,有没有异物

8楼:百度网友

去医院检查一下看是不是有异物还是有硬块的耳屎

9楼:南充nc1店

看是不是有异物或有中耳炎所致。

我的右耳,好像它自己塞住的感觉,有时候它突然通了,但过了一下下,它又恢复原状了,这是什么原因呢?

10楼:

其实,我也经常有这种现象……我的耳朵曾经被迫击炮损伤。你大概是游泳或者洗澡时水进入耳朵了之后就经常这样吧?这是耵聍,到医院冲洗一下就可以了,很便宜,也很安全。

具体步骤是先用碳酸氢钠溶液滴入耳朵将耵聍软化,然后用生理盐水冲出耵聍。简单,快速。

11楼:匿名用户

耳朵里有耳垢裹成的耳节

12楼:匿名用户

也许是中耳严!还有就是耳朵长期戴耳机并且声音很大

13楼:桔梗傀儡

如果是偶然的现象很正常 ,如果是经常就去医院看下吧

早上醒来耳朵好像被什么东西塞住了,周围的声音都变得很小声,起床后过一会儿就自动通了,这是怎么回事?

14楼:凤锐利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一般是有鼓膜及耳道压迫刺激引起的。一般解除压迫刺激会很快好转的。

指导意见:

建议检查耳道看一下有没有慢性的水肿炎症等刺激症状。

我的耳朵里面像塞了一个东西,今天我一打时耳朵忽然通了,可一会又堵上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非诚勿扰!

15楼:夕下逆水

感冒过?

应该是中耳炎

16楼:冰灵幽听

上火了,过几天就没事了

17楼:云玺の唐朝

耳朵里有水,单脚跳,或者用棉签去沾

18楼:英国等着我

是不是耳朵像堵了似的 我感觉是中耳炎 上医院看看吧 我有一回也是 扣耳朵扣得 然后堵了2天 后来去医院看的 去医院看看吧

19楼:匿名用户

可能有点炎症 没事的

本人耳朵不痛,右耳像是有耳鸣,就像一股气堵住一样,感觉不通气。左边耳朵正常。是怎么回事? 5

20楼:匿名用户

我坐飞机后就会发生类似问题,耳膜向内鼓胀。

请检查,要是是鼓膜向内鼓胀不能回位就按照如下方法做

左手按住左耳孔,堵住耳道,右手捏住鼻子,闭眼,闭嘴,使劲向鼻腔鼓气,直到听到右耳“碰”的一声,回位了,就好了。

21楼:百度网友

耳鸣不及时**极易引发耳聋,危害甚大.耳鸣是在没有外界声、电刺激条件下,人耳主观感受到的声音.有些人常感到耳朵里有一些特殊的声音如嗡嗡、嘶嘶或尖锐的哨声等.

耳鸣使人心烦意乱、坐卧不安,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w

22楼:匿名用户

堵气可能是因为咽鼓管(连接内耳与鼻腔的通道 调节内耳与外界气压的重要器官)不畅通 导致从鼻腔进入内耳的空气 排不出来 感觉有一些涨涨的感觉我经常遇到这种问题 都习惯了 现在都能自己控制内耳气压了 - -|||、

这种可能是炎症引起的 也有可能是感冒了 鼻涕堵住咽鼓管了 最好是去看看医生

23楼:匿名用户

我问俺家医生了,建议你去耳科做听力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