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第四天找前男友挽回他说没能力了我说什么没有能力他说什么能力都没有了

2021-06-24 16:34:48 字数 651 阅读 1840

1楼:百度网友

根据你说的情况,你和前男友分手了,后来你找前男友想要挽回你们之间的关系,他说他没有能力了,你问他没有什么能力,他说他什么能力都没有了,从这种情况来看,他对于你们之间的感情已经没有信心了,也不想进行下去了,所以你应该认清现实,果断的放弃这段不属于你的感情,俗话说强扭的瓜不甜,你应该振作起来努力让自己不断的成长进步,这样的话你很快就能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2楼:法海

不合适就不要强求,他这么说就是放弃了,你应该懂得这是他的态度,潇洒点,别那么没出息。

3楼:百度网友

证明你已经让你男朋友伤透了心她已经对你失去兴趣了爱不动你了也许是你的任性,是你的无理取闹也许是他的原因,也许是你们的性格不合

4楼:来自广东清远的小宝贝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但凡是个正常人,都会想要一段美满的婚姻。问题是,很多人只是停留在“想要一段美满婚姻”的状态,却没有具体认识到什么样的婚姻才算是美满的婚姻。纵观我接触过的失败的婚姻案例,从这些反面教材中反推,就可以得出一个结论:

只要杜绝掉婚姻中那些乱七八糟的问题,就可以算是美满的婚姻。对美满婚姻最简单的理解就是“两个人一直爱下去,不出大问题”;再深一点去理解,那婚姻最好的状态就是:“你是你,我是我,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如果跟男朋友说分手后、他都没有挽留、代表什么

1楼 爱 事集团 既然选择分手,你还有什么资格希望别人挽留,分手不是儿戏,不要轻易说出口,随便说出口只能代表你根本没有把对方当一回事情,很伤人的,别人都被你伤了,死心了你认为他还会挽留吗,感情无儿戏,且行且珍惜 2楼 若雨梦 优璇 你希望他挽留你,是因为你对他还有幻想,既然舍不得当初为什么要用那样的...

找前男友复合,他说要过两天给我答复还能挽回么

1楼 痴狂 说明他并不十分满意你,在犹豫不决中。认真考虑一下这感情值不值 2楼 徐志国饿 差不多,他现在考虑呢,要不能挽回当场就会拒绝, 3楼 真 沉贴专家 嗯,他的意思是,货比三家不吃亏吧,大概 4楼 遗失的那一刻心 男的如果爱你,他会包容你的一切, 5楼 新罗回来 肯定能,男人吗 总要点面子 6...

什么都不懂,没有能力,我没有前途,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越是这样你越是要冷静下来,控制自己,即使饿肚子也只是暂时的,不懂没什么大不了的,可怕的是你根本不去做就这样一天天的荒废下去。不用羡慕那些会的人,谁不是年复一年练出来的。关键是得有爱,得找到你爱的东西,找到你所喜爱的东西愿意花一辈子去做事很难很难,不管当下的生活多么艰苦,你要暗示自己这...